電話業務每週的例會上

2022-05-16 12:35:03 字數 5702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講些我以前主持週會的內容吧:

首先要把思路變一下,把開會或者培訓變成溝通,只有溝通才有活躍氣氛,同時員工聽的也有勁兒,可以做個互動式的但是動作不要太大。

工作總結是必要的,但是不要總是講大麵兒上的事情,那個誰都知道,(你今天怎麼沒發完幾份傳真呀?你今天的電腦量不夠等等這些都沒用)一週工和的過程中要立善於發現哪些員工表現的好哪些表現的差一些,把好的方面向員工傳達,不好的加以警告,可以談談成單後的感想,用什麼方法與客戶進行溝通等等,讓他們把這些講出來才會對全體都有效果。

自己多學習一些**營銷的技巧或者從網上當一下相關資料,變成自己的語言,不管他們知道與否,都和他們分享一下。

平時多和員工溝通搞好個人之間的關係,要與他們成為朋友,不要成為敵人,因為你是管理者。

要求每個人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定一下下週的任務,不要勉強完成多少多少,個人情況不同,你不要給他們定,否則會有更大壓力的,有了壓力才會有成績/

每次會議結束前給他們講乙個勵志或者激勵的小故事,以便讓他們在乙個輕鬆的環境中結束週會。

可適時的把某個週會改為培訓課,這需要你有足夠的經驗來和他們講。

總之我個人感覺開週會不是主要目的,總結問題討論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2樓:

公司例會大致如此:

會前參會人員可將需要討論的專案提交主持人,主持人視需要可以將議題提前發放至參會人員,做好議事準備。

開會時主持人逐個提出議案進行討論,形成決議,分派任務。

下次會議時先檢討上次會議決議的實施進展情況。

例會不是非開不可,也不是一定要說點什麼問題,如果大家沒有任何問題,那就取消本期例會就是了。

當然,能通過溝通解決的問題,沒有必要在會上討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做的是什麼專案,但**業務這一行是通的,我也是做**業務的,我也是做管理的. 我每個星期至少要給他們開3次會.

每次開會,我總是找個員工表揚,會後,我會馬上找被表揚的員工談話,指出他的錯誤..告訴他,我已經對他的表現不滿意了..之所以沒在會上批評, 是因為照顧他的面子...給他製造危機感.

我的方式是:胡蘿蔔加大棒政策!! 屢試不爽!!

每週例會如何開

4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通知應領導安排 下周一的**:** 到*地區開例會例會的基本內容……想法……望各位領導按時到場 *月**月**日 *

5樓:盧治宜德修

真正把周例會提到議事議程的公司,是乙個團結協作與奮進的團隊。

各部門負責人袒城匯報問題,總結經驗,查詢原因,直面問題,這就看公司領導如何發掘,

把這個會看成提交問題,解決問題會,而不是按規章制度獎罰和批評會,就ok了。

**銷售公司管理制度如何制定?

6樓:職場仙大神

**銷售是目前非常流行即實用的一種網路營銷方式,**營銷人員的管理及績效管理也是**銷售中的關鍵:

1、在正常工作時間內要求**銷售人員盡量多打幾通**,找多一些**號碼。

2、工作期間工作認真,有責任感,最主要的是**營銷的話術需要掌握好,對客戶所提的問題需要耐心的去回答,去幫助客戶解決,讓客戶覺得你是可行可信的銷售商。

3、建立營銷人員的日常管理手冊,觀察各銷售人員的工作方式,在實踐中多學習,多溝通。

4、可以在網上找一點關於這方面的知識,不管什麼東西都是這樣,只有用好了才是最好的,沒有什麼不行,只有實踐才是檢驗的真理。

**銷售技巧:

1、首先要克服自已對**拜訪的恐懼或排斥及心理障礙,勇敢的跨出第一步一切就會好轉。心理的建設並不是人人都能做的,除具備專業知識及素養外還需具有超人的耐力及敏銳的觀察力,事在人為。

2、切記**拜訪時,對方看不見您的表情及態度,但可從您的聲音做為第一印象的判斷。所以,保持愉快心情才能有悅耳的音調,同時也可使對方減低排斥感,如此便能做到親和力的第一步,將心比心。

3、適當的問候語能拉近彼此的距離感,使對方認為我們是朋友,而非只是**拜訪員。

4、如果碰到受訪者語氣不好時,更應維持自己的好口氣,不要受到這種情緒波動的影響,禮貌性的將**掛掉,並重新擬定下一次電訪日。

5、遇到滔滔不絕講個不停的受訪者時,切記不要與對方扯談,應盡快切入訪談重點,婉轉暗示對方此次**拜訪的目地,並適時將**結束。因為這是拒絕訪談的高招,可千萬別中計。

6、如果遇到一位不肯開金口的受訪者時,就要施展耐力戰,而且使對方在不知不覺中說出我們所要獲得的資訊。

7、不要一開始就抱持著太高的成功期望,也不需要抱持著一定失敗的心,二者各抱持50%。太陽底下沒有一件事是絕對的,凡事都有變數。期望太高,失敗較不易復原;期望太低,也不易品嚐到成功的果實。

8、電訪人員應將被掛**或被對方拒絕,當做是一種磨練,進而做到自我的提公升。如此您的技巧及客戶資料卡才會有所進步。

9、有很多事只能靠自己的經驗去琢磨,而無法以言語相交流,希望您能以最短的時間成為一位最傑出的**拜訪人員。

**銷售崗位的任職要求:

1、口齒清晰,普通話流利,語音富有感染力;

2、具備較強的學習能力和優秀的溝通能力;

3、性格堅韌,思維敏捷,具備良好的應變能力和承壓能力;

4、有敏銳的市場洞察力,有強烈的事業心、責任心和積極的工作態度。

5、普通話標準,聲音甜美,具有親和力和感染力;

6、較強的語言溝通、表達能力,有較強的工作責任心和熱情;

7、能勝任在壓力下工作,有能力面對挑戰,有很強的進取心;

8、大專及以上學歷,熟練操作電腦,能夠運用辦公軟體。

**銷售的工作內容:

1、以**銷售方式開發網路廣告客戶;

2、完成公司下達的銷售指標;

3、認真完成工作記錄,確保按公司要求執行相應流程。

7樓:培培的觀念

**銷售是目前非常流行即實用的一種網路營銷方式,投資少,回報高,體現了一線萬金的作用,然後**營銷人員的管理及績效管理也是**銷售中的關鍵,

一,在正常工作時間內要求**銷售人員盡量多打幾通**,找多一些**號碼。

二,工作期間工作認真,有責任感,最主要的是**營銷的話術需要掌握好,對客戶所提的問題需要耐心的去回答,去幫助客戶解決,讓客戶覺得你是可行可信的銷售商。

三,建立營銷人員的日常管理手冊,觀察各銷售人員的工作方式,在實踐中多學習,多溝通。

8樓:青島小金哥

1、**銷售員的培訓,主要是**錄音講評、**銷售教材講評兩種方式。

2、每天17:00-18:00是**銷售員例會,主要進行**錄音講評,並交流當天**銷售遇到的問題,主管或業務員需天天與會指導。

主管或業務員,每天參加**銷售員例會,主要是指導**銷售員在**開發時遇到的問題解析,並確認當天各位**銷售員,當天**開發的客戶數,有效等級的客戶數。或將通過初訪的有效客戶狀況,通報**銷售員。

3、主管需每週制定周**開發計畫,並在周五下午**銷售例會時(業務員與會),逐一對**銷售員進行過堂檢討。主要是對照**銷售**表客戶記錄**表。了解**銷售員本週**開發家數,a/b級客戶家數。

以及了解、評比**銷售員的**開發水平。

4、**銷售員,需根據每週的**開發計畫,有計畫地進行**開發新的客戶計畫,並每天及時填列**銷售**表。當天有重要的客戶,或有問題,可及時或當天下午例會時,與主管或業務員進行交流。

5、有關待遇(參考): **銷售人員採用基本底薪+**數量計量工資+獎金的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公司主要以罰款,獎分和扣分來制定, 先做把扣分的做出來。  以下是制定的內容: 每月每個員工有100分的基礎分,月底高於120分者獎200元,低於80分者扣200元

工作時間為:9:00-18:

00,凡遲到早退者罰款10元、扣除績效分2分(30分鐘內),超出30分鐘按曠工半日處理,扣除績效分5分,曠工一天扣除績效分10分,曠工一律按當日底薪三倍處罰。(上下班必須打卡,如不打者,視同遲到、早退);

公司會議一律準時參加,未經許可遲到、早退或無故缺席者扣除績效分2分;

一週上交一次工作總結,如不交者扣除績效分5分;

事假、病假需提前一日書面申請,並由主管簽字確認後方可生效;病假需攜帶醫院證明或病假單方可有效;否則按曠工處理;

每日值日生按照各自負責區域認真打掃,如不打掃罰款5元並扣除績效分5分;

員工離開坐席椅子、耳機必須歸位;下班之前椅子、耳機及桌面擺放整齊,違者扣除 績效分2分;

上班時間私自換坐席、串崗、閒聊以及吃零食者扣除績效分2分; 謾罵客戶、態度不端正者扣除績效分5分;

公司**不允許給除客戶以外人員打**,一經發現罰款100元,並扣除績效分10分;

公司客戶資料、資料資訊等不得透露給公司以外人員;客戶回款回到公司以外帳戶者,一經發現,直接辭退無任何薪資;

離職員工需提前15日上交辭職申請書,經主管批准、簽字確認後生效,未按規定者視同自動離職,無任何薪資;員工進入公司未滿乙個月自動提出離職無任何薪資;

公司財務應愛護,不得有意破壞,如有損壞,照價賠償;同事之間應團結友愛、和睦相處,不得造謠生事、惡語中傷、對同事或公司造成負面影響的,輕者扣除績效分10分,嚴重者直接辭退。

10樓:李灑脫哥

**銷售員的培訓,主要是**錄音講評、**銷售教材講評兩種方式。

每天17:00-18:00是**銷售員例會,主要進行**錄音講評,並交流當天**銷售遇到的問題,主管或業務員需天天與會指導。

主管或業務員,每天參加**銷售員例會,主要是指導**銷售員在**開發時遇到的問題解析,並確認當天各位**銷售員,當天**開發的客戶數,有效等級的客戶數。或將通過初訪的有效客戶狀況,通報**銷售員。

主管需每週制定周**開發計畫,並在周五下午**銷售例會時(業務員與會),逐一對**銷售員進行過堂檢討。主要是對照**銷售**表客戶記錄**表。了解**銷售員本週**開發家數,a/b級客戶家數。

以及了解、評比**銷售員的**開發水平。

**銷售員,需根據每週的**開發計畫,有計畫地進行**開發新的客戶計畫,並每天及時填列**銷售**表。當天有重要的客戶,或有問題,可及時或當天下午例會時,與主管或業務員進行交流。

有關待遇(參考): **銷售人員採用基本底薪+**數量計量工資+獎金的模式。1)、**銷售人員採用基本底薪1000元。

4)、**數量計量工資=有效**數量*0.5元。5)、獎金包括:

挖掘潛在客戶獎:獎金=a類客戶*100+b類客戶*50。 6)、專案成交獎勵:

獎金=成交客戶的實際回款額*1%

備註a:每日由**人員自己填報按《**銷售**表》《客戶記錄**表》,有客戶名稱、聯絡人(必須知道姓)及部門職務**,人數、資訊化現狀視為有效**

備註b:a、b類客戶必須具備如下條件:a、業務員拜訪過b、客戶檔案填寫完整c、業務人員簽字確認。

有計畫的進行**開發,取得潛在客戶名單,特別是a、b級客戶。可**開發適用行業目標客戶,並交換名單再**開發。結合定期(如每月)的主題(資訊化)研討會,藉此機會與目標客戶的決策人或專案負責人,或有關部門負責人,進行面對面的交流,並進行客戶關係維護,抓緊時機進行銷售活動,促進下一步銷售注程,如交流,有針對性的系統演示。

此模式主要是在銷售流程第一步:**開發。通過培訓及管理,使**銷售員成為銷售流水線的工人,幾乎用不著與客戶見面。

且可以交換名單重複**開發。前期(1個月)主要要求量大,後期要求質變,就是提高**銷售水平,取得更多有效的a/b級客戶。

現在各分公司的業務員,較少集中精力進行有效的**開發,所以按專業分工的精神,如何更有效通過**開發,取得a/b級客戶。

管理方面的每週例會會議制度該怎麼寫啊

管理方面的每週例會會議制度應按下列內容進行編制 1 制定目的 2 適用範圍 3 責任單位 部門 4 工作程式 規定內容 5 附則 負責解釋部門 公布執行日期。每週經理例會管理制度目的 加強每週經理例會,提高會議效率。1.部門領導幹部例會定於每週五舉行一次,由總經理主持,副總經理 總經理助理 總監及各...

例會是什麼意思,例會的意思是什麼?

例會 regular meeting 指依據約定的慣例每隔一定期限舉行一次的會議,最常見是辦公會。通常例會的進行需要制度的規範 又稱例會制度。如 他在學校一月一次的例會上匯報了少先隊工作。例會目的 實現有效管理,促進公司上下的溝通與合作。提高公司各部門執行工作目標的效率,追蹤各部門工作進度。集思廣益...

移動的520521是什麼業務,移動打電話手機上顯示520521是什麼業務如何開通

這個是移動的家庭網業務 可以申請開通的 各地活動稍有不同,詳詢歸屬地客服 移動打 手機上顯示520 521是什麼業務如何開通 合家歡由乙個付費人和1 8個成員人構成。付費人負責申請開通該項業務,並對其成員進行管理,即可增加和取消該合家歡成員,同時支付該合家歡使用者所有月費,而成員無須支付任何合家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