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暑假作業 數學 ,四年級暑假作業 數學 48頁

2022-05-16 06:04:35 字數 650 閱讀 9292

1樓:小學小寧老師

因為蘋果是橘子的3倍,所以蘋果應該每人6個,如果每人7個就少了4個,那就是4個人,不信就演算一下吧

2樓:荊旭

家裡有4人

橘子每人可以分:2*3=6個

家裡有:4/(7-6)=4人

可以理解為:橘子每人2個,剛好夠;蘋果是橘子的3倍,如果每人2×3=6個,也應該剛好夠。

但因為每人7個,就少4個,

每人多乙個,就少4個,所以應該是4人,

他們家4人,橘子有8個,蘋果有24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每人2個,剛好夠;蘋果是橘子的3倍,如果每人2×3=6個,也應該剛好夠。

但因為每人7個,就少4個,

每人多乙個,就少4個,所以應該是4人,

他們家4人,橘子有8個,蘋果有24個。

4樓:藍月兒

設家裡有x個人。

2xx3=7x-4

x=4家裡有4個人

5樓:hnn壞妞妞

假設3人的話,無法滿足3倍的前提。那麼假設4個人,4乘7得28,缺4個就再減4得24,2個蘋果乘以4個人得8個蘋果,24除以8剛好是3,符合前面的描述。所以答案是4個人!

四年級暑假作業。誰答的好給分啊,四年級暑假作業。誰答的好給分啊!!!

there is some juice in the bottle.the mouse is in the cat s mouth.look at his toy bear there aren t any pianos in the sports hall.my sister is a waitr...

暑假作業(四年級數學),小學四年級 蘇教版 下冊數學暑假作業答案 最後一頁的最後一題思考題 小學四年級

請給題目,好嗎?這樣才能幫你解答。注 3的平 制方為3 2 5的平方為5 2 7的平方為7 2 等 乘號為 1 9 10 1 3 2 2 4 2 2 1 3 1 9 25 35 1 3 2 5 2 3 4 3 2 1 3 1 9 25 49 84 1 3 2 5 2 7 2 4 4 4 2 1 3 ...

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本的答案,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本的答案

還是要把基礎學好了,才可以把成績提高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背書,是有好處的 多思考,才會有進步 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合訂本答案 1.sports 2.let s 3.basketballs 4.sounds 5.collection 6.has 7.watches 8.difficult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