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商品交易市場是不是合法的?如何辨別現貨市場的真偽

2022-05-15 22:35:06 字數 3946 閱讀 5541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河商品交易市場誕生於中國改革開放年代,系國家為了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系、建立現代商品交易市場的重要產物,其前身是德州黃河棉花交易市場****。德州黃河棉花交易市場****是由國家***於2023年6月批准立項建設的區域性、現代化的交易市場。其主要功能和職責是:

立足黃河流域,面向全國市場,組織開展大宗商品的電子交易,搞活流通,為廣大企業提供正確的**指導,引導廣大農民朋友合理調整種植結構。

一、市場簡介      市場位於山東省德州市經濟開發區晶華路,占地面積近百畝,總投資1.4億元人民幣,註冊資本金1億元人民幣,市場主要建設有:電子交易大廳3000平方公尺,內設交易席位145個,配備了國內先進的電子交易系統,可開展電子撮合交易、競價拍賣交易、網上招標交易、網上資訊釋出等;所屬交易綜合樓17000平方公尺(鳳都國際酒店),可供交易商食宿和商務活動之用。

  市場於2023年9月12日正式投入運營,經營範圍包括:組織開展棉花、玉公尺、枸杞、羊絨、矽鐵、棉籽等大宗商品的電子撮合交易、競買競賣交易。三年多來,市場在各級領導的重視和支援下,遵循公開、公平、公正的交易原則,堅持誠信經營、嚴格管理,完善了部門設定,健全了交易制度,強化了服務功能,提高了風險控制能力,確保了市場規範運作,有力的服務了地方經濟,取得了顯著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市場建設有完善的網路資訊平台和先進的電子交易平台,並先後推出棉花、玉公尺、枸杞、羊絨等商品的電子撮合交易,設立各類交收倉庫40多家。這些舉措為交易商提供了安全、快捷、高效的交易環境和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廣大交易商的青睞和各界投資人士的關注。矽鐵、棉籽等商品上市交易的前期準備工作也正在積極推進中。

  2023年7月1日,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核准,德州黃河棉花交易市場****正式更名為黃河商品交易市場****,行業類別為商務服務業。這為我們進一步建設跨區域、多品種的現代化商品交易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黃河商品交易市場設立的交收庫分布於黃河流域,運輸快捷,交收方便。

德州為全國農產品之都,當地農產品產出佔全國優勢,有強大的農產品實物作為依託,交易和交割相結合,投機和投資相結合,嚴格遵守國家推出現貨投資市場的初衷!

2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市場確實比較亂,泛亞是昆明市**成立的 渤海是天津市**成立的

農產品現貨交易是否合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現貨市場國家是一直在整頓的嗎,主要還是主管省的商務部門不願意讓一些電子市場倒了,因為這個利潤還是很大的。作為現貨交易的話嗎,預計明年會有個更大的整頓,屆時一些不太正規的場所都會被打倒的,所以現在做現貨的話還是建議選擇比較正規的,有國家保護的,像渤海商品交易所,也就是國內第一家也是最大的現貨交易場所,資金有保障,交易更安全!

4樓:

現在現貨市場確實還有很多有待完善的地方,也正是這樣,才讓**有機會賺到錢,等整頓完成,剩下那麼一兩家,就會走壟斷的路線,到那時候再想賺錢,難!!

5樓:匿名使用者

黃河好像死盤了現在,懷慶府也是很噁心,交易量小的嚇人,吃單都吃不進去,懷山藥上週有一天來回三四個點**了一天,在**的最後一分鐘掉了六個點,虛假太嚴重!

不過黃河以前確實好刷單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騙人了好麼 黃河已經做死了 活躍度不如之前的10% 國家都在打擊整頓

7樓:現貨

現在行業比較亂選乙個好的市場是很關鍵。黃河之前做死了,現在要詐屍了?

現貨交易歸哪個部門監管

8樓:owner領

大宗商品電子交易隸屬國家商務部監管,目前最大的當屬 上海** 天津渤海 山東壽光果蔬

目前已有的現貨市場有:

上海**交易所

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

天津稀有金屬市場

山東壽光蔬菜產業集團商品交易所

上海大宗農產品市場

黃河商品交易市場

青島國際商品交易市場

金銀島網交所

國盛農產品交易所

考爾煤炭交易市場

廣西糖網

棲霞蘋果電子交易市場

南寧(中國—亚细安)商品交易所

天地紅辣椒交易市場

大連保稅區稻公尺交易市場

山東和易電子商務

江蘇東方不鏽鋼電子交易中心

寧夏北方商品交易所

中國工業鹽交易市場

廣西食糖批發市場

吉林玉公尺市場√

山東龍鼎花生電子交易

河北鑫江不鏽鋼電子交易市場

河北紅棗電子交易市場

天津保稅區大宗商品交易市場

北大荒糧食電子交易市場

眾城鋼鐵電子交易中心

上海石油交易所

上海鋼之源電子交易中心

陝西大宗煤炭交易市場

駐馬店市天元芝麻市場

天津天保大宗煤炭交易市場

天津鐵合金交易所

天津貴重金屬交易所

蘇州大宗商品電子交易中心

南京亞太化工電子交易中心

上海中規鋼材電子交易市場

河北大宗商品電子商務中心

山西太中煤炭電子交易市場

中國塑化電子交易中心

中國木薯粉交易市場

中國繭絲綢交易市場

中國木材電子交易市場

張家港化工電子交易市場

蘭格鋼鐵電子交易市場

南方糧食交易市場

中國液體化工交易市場

長沙大宗商品電子交易中心

青島國際有色金屬市場

東方絲綢市場交易所

湖南御邦大宗農產品交易所

海匯國際商品交易中心

北京石油交易所

天津港散貨交易市場

大宗農牧商品交易所

甘肅巨集豐電子交易

中國國際木材交易市場

華中大宗商品電子交易市場

湖南省中南大宗商品電子交易市場

日照日明電子交易市場

山東鼎豐化肥電子交易市場

重慶農畜產品交易所

廣西銦鼎有色金屬交易中心

中國化工電子交易市場

重慶生豬綜合交易市場

北京馬連道茶葉電子交易市場

上海金光大道網交所

贛南臍橙電子交易市場****

上海小金屬產品交易****

北京大宗商品

愛迪爾農產品交易市場

中國不鏽鋼交易所

中國果品交易中心

北川維斯特商品交易所

江蘇恆豐農產品交易所

湖南久豐金屬交易所

北京農副產品交易所

江蘇紙漿電子交易中心

上海紅酒交易所

山西焦聯焦炭電子交易市場

天津文化藝術品交易所

全國棉花交易市場

北方(內蒙古)煤炭電子交易中心

上海華誠有色金屬電子交易市場

中橡電子交易市場

中國亞麻交易市場

重慶藥品交易所

匯川商品電子交易中心

中國環球電子商務網

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

浙江大宗金屬電子交易市場

新鄉金銀花電子交易中心

中京商品交易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專業**軟體是騙人的。

10樓:長沙金龍律師

1、現貨交易場所,按照現貨商品的法律規定,屬於商務部和各地商務廳,商務局監管的。

2、但是實際情況是,各地有改變監管政策,有的地方是金融辦、有的地方是商務廳商務局,還有直接是基層**監管。

3、在現貨的清理整頓中,有的地方已經糾正這種監管錯誤,由金融辦移交商務廳。

4、現貨交易應該是實物交易,促進實體經濟,不得採取標準化合約的集中交易。

5、但實際卻被交易場所及其**商非法搞成投資理財,虛擬經濟,沒有實物,虛構實物,而且採取標準化合約方式的集中交易,沒有交易物件,這是違反現貨商品法律規定,也是違法**法律規定,是非法的**交易行為。

6、多個現貨交易場所已經被多地法院認定為非法**交易,判決退還投資金額,賠償利息等。

華夏商品交易所是正規的嗎,華夏商品交易市場這個平台是真的還是虛假的?

正規算是的,但是我覺得不好做,會虧得 一般這種建 議你做你身邊的人有做過的,覺得可以再去做,因為即使是正規的,也不怎麼樣的!華夏商品交易市場這個平台是真的還是虛假的?還不錯,比別的平台要強些 谷不錯一些,每天吃上都有老師講盤 華夏現貨交易所被指鉅額詐騙是真的嗎?是真的。據財經新聞了解,去年底,會員發...

貴州國際商品交易市場是否合法,貴州國際商品交易中心是合法的嗎

工商註冊的。只是個別業主違章經營。貴州國際商品交易中心是合法的嗎?是。貴州國際商品交易中心為貴州省 批准的大宗商品現貨電子交易市場重點扶持專案,由正威國際集團與貴州省人民 共同發起設立,總部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空港區。貴州國際商品交易中心致力於繁榮我國大宗商品現貨交易產業,拓寬金融服務實體經濟渠道,促進...

急需關於「校園二手市場商品交易會」的主題,策劃書出來了,主題和口號想不來。求意見

談談你們這個交易會是買賣什麼?是為了環保?是為了激勵大家創業 是讓大家懂得珍惜節約用錢,父母的錢來之不易?還是為了互動大家積極參加而搞的一次試探性活動?急需乙個基於jsp和sql server的校園二手交易 的完整 哥們想要免費真的不可能,天下沒有白送的午餐,我倒是有,收費。想要的sixin我 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