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固和凱迪仕指紋鎖哪個好

2022-05-15 17:17:44 字數 2849 閱讀 4956

1樓:長什麼樣

選購指紋鎖要看三個方面:

1.防假指紋技術

目前指紋頭採集儀分為兩大類:1.半導體指紋頭,它天生具有防假功能,但耐磨性不是很好,比如說我們指甲可能會把它刮花,防靜電性差,冬天身上的靜電接觸到它,都有可能把它擊穿,一般情況下,半導體指紋頭的壽命只有2-3年,1年以上識別就會出現問題;2.

光學指紋頭,穩定性極好,但不防假指紋,人體的指紋會隨手遺留,而市面上製作假指紋的手法多種多樣,如果一把鎖不能分清真假,後果將非常可怕,為徹底杜絕假指紋,金指碼指紋鎖採用南韓進口的virdi指紋頭,結合人體特有的生物電、溫度、濕度等生物特性,從而實現了對人體指紋的唯一識別,為了增強指紋頭的使用壽命 ,採用近藍寶石硬度的日本豪雅鏡面,更加防磨耐刮 。

2.防暴力開啟

指紋鎖如果要通過國家的檢測,必須要有應急開門方式,就是應急鑰匙,很多品牌指紋鎖為了應付這個規定,在面板後面加了乙個假插芯鎖體,只要把面板撬開,再輕輕地轉動乙個螺絲,就能把門開啟,這樣的門還談什麼安全?

相反,真插芯鎖體將離合機構、電機、鎖芯設計在鎖體內,即使前面板被撬開,門依然牢牢鎖住。

3.自動彈出鎖體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指紋鎖關門時都需要反提一下手柄,不然門就不會上鎖,這其實存在著很大的安全隱患,比如老人和小孩就可能會忘記這乙個動作,有強迫症的人總是要反覆地驗證門是否已反鎖,自動彈出鎖體就杜絕了這個現象,,只要隨手一關,主鎖舌和天地杆就同步彈出,將門鎖完全鎖定,使用者出門就不必擔心忘記上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也還可以,但相對於金指碼來說,凱迪仕的防盜可能會差一點,因為沒有真插芯鎖體,容易被技術開啟,另外關門的時候不會自動反鎖,也容易被開啟。 我身邊用金指碼的更多,外觀也非常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凱迪仕指紋鎖採用瑞典fpc公司專用指紋採集器,

4樓:甜甜丫丫

千萬別買頂固的**貴,垃圾產品,還沒有售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開運歆,感覺不錯,你可以試一下

6樓:七年鎖戀

兩個都不怎麼好 ,賓利指紋鎖比他們好

手機拍照和數位相機拍照的硬體差在哪?原理相同嗎?

7樓:御行克己

原理差不多,

但是手機的硬體哪能跟相機相提並論?現在三星也有500萬甚至更高相素的拍照手機,但是你會發現相素可媲美相機的手機拍出來的**還是不行的,首先在硬體上手機的鏡頭就不行,就別提變焦,**控制,防抖,閃光也很不專業,其次兩者的圖象訊號處理器也不一樣。我一般都從數碼世界這個雜誌上了解,不過你上sony這些專業數碼品牌的**應該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相素太低了 如果相素高也可以

9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是變焦的問題,關於變焦的具體問題可以看一下有關的書籍!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大多用的cmos攝像頭 而數位相機用的是ccd感光元件 效能上有很大差別

還有就是畫素問題了.

請問有什麼軟體可以提高手機照相的數碼變焦的倍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變焦能不用還是別用 你還想提高。數碼變焦是以犧牲**質量為代價的,變焦越大畫質越差,以後記得光變和ccd感測器是王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手機數碼變焦受硬體調控,不是軟體能改善的。就像電腦裡的顯示卡一樣的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手機的變焦倍數是手機出廠時就確定下來的了

數碼維修和手機維修有什麼區別?

14樓:

數碼維修和手機維修肯定是有一定的區別,但是大同小異,因為他們所使用的技術都是差不多的,最重要是看一下自己的修理程度,比如說手機當中分為硬體和軟體維修,而大部分數碼維修都是一些硬體維修。

開一家賣電器,電腦,手機,數碼,硬體的店應該叫什麼店?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名字嘛,

數碼店嘛,都跟數字相關

手機所標相素與數位相機相素有什麼區別?

16樓:光奶

比如nokia 的n95的500w畫素就是真實硬體500w,而

不是數碼插值。手機薄弱環節就是感光元內件ccd或cmos差了,處理器也容不及相機。還有鏡頭能力及閃光燈太有限。拍點到此一遊還行。

所謂的插值,也就是機器的處理器對**的畫素進行數碼畫素填充。比如畫素300w也就是說整個**由300w個點陣組成,插值的目的就是將300w個點之間進行模擬填充,也就是通過運算用相近顏色的點進行過度,從而使**畫幅變大達到1000萬甚至更高的口號。但是你只要把這種插值插出來的1000w跟真正的1000w**做對比,放大,很明顯的畫質差別,中間的點顆粒很明顯,很模糊,很假,很容易區分的。

各種電子(手機,電腦等各種數碼類)諮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極:http://www.

yesky.com/太平洋電腦網:http:

//www.pconline.com.

cn/手機**:http://price.

//www.it168.com/泡泡網:

com/電腦愛好者:http://www.

cf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