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手電鑽的電源,充電手電鑽能改直接插電嗎

2022-05-15 13:21:50 字數 4523 閱讀 6375

1樓:流氓小嘿

我來說一下,改造肯定是能行的了,

但是細節必須考慮好,

樓上的方案都不錯但是必須告訴你幾個要點,

也許你會更方便改造

1、可以用筆記本電源直接改裝,

因為你的電鑽電池就7.2v的,

筆記本電源無論是功率還是電壓剛好夠用。

2、用變壓器改造,這樣你的改造時間和工作量就大了,你必須知道要用多大的變壓器,通常小型充電電鑽功率不會70w,那你就得選擇功率90va輸出交流電壓在10v以上的變壓器

再就是電容應該選擇耐壓50v容量大於2200uf大體積電解電容為宜(因為是感性負載)

整流全橋通常大於5a耐壓大於200v為宜(因為是感性負載)保險絲大於10a,注意別忘安了。

電源外殼要有乙個差不多的,最好是塑料的,絕緣好安全。

我重點推薦你用第乙個方法,簡單實用,最好向朋友親戚要個舊的就行,或者到電器城買個2手的電源。

2樓:

電池可是直流的,要改用變壓器的需要用2極管整流. 同時要注意電壓的大小要一樣的,還有電流.不然會燒壞電鑽的!

3樓:

可以改,但一定要弄清楚電鑽所用的電壓!其功率是多大?根據最大功率推算出電鑽所需的工作電流,只有滿足電鑽的工作電壓、電流才能正常使用。

電壓*電流=功率。

另外:你說的電鑽裡面的「大電容電池」應該是大容量的充電電池,生鏽不要緊,處理好了仍可以用,買這樣的電池很貴的。

4樓:山林一夫

你去舊貨市場買乙個黑白電視機用的變壓器回來改裝就行了,接上橋堆並上電容就可以用了,功率也大,我就有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清楚手電鑽的使用電壓是多少伏

以及手電鑽的功率

再找以下幾樣東西:

1 變壓器(功率不能小於電鑽功率,電壓可比電鑽稍高)2 整流橋(塊)或整流二極體2個(半波)或4個(橋式),或多個併聯3 濾波電容,容量1000u以上,耐壓大於電鑽電壓的2倍即可連線方法這裡說不清,看圖為準

充電手電鑽能改直接插電嗎?

6樓:熊俊邁

不能直接插電使用,電鑽用的是直流低壓電源,家裡的照明電源是交流高壓,直接連線瞬間燒毀。

但是可以通過電源介面卡連線。

7樓:fs伴你前行

充電手電鑽供電是直流電,電壓是低電壓,一般只有12伏左右。普通電源是220伏交流電,自己一般是不能改成直接使用交流電的。

8樓:木頂四海

能只在連線電池那改成插頭就可以了

9樓:安全護航

我改過,很成功。

根據其功率大小找乙個電壓一致,功率大於它1.3倍的變壓器,計算整流電流,用其1.5倍以上電流的整流管,使用時注意空載起動,否則,起動電流大,變壓器和整流管都要加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你不覺得有些多此一舉麼。

網上買的充電手鑽想改有線供電,需要什麼樣的電源?

11樓:淮北日月公升

首先看看您的手電鑽是使用什麼樣的電池.例如,使用鎳氫電池每節電池電壓1.2,如果電池組使用5節鎳氫電池,那麼該手電鑽使用的電壓是6伏;如果使用鋰電池,每節鋰電池電壓約4伏,兩節串聯的電池組電壓就是8伏.

其實電壓規格在電池的外殼上有註明.

然後將手電鑽安裝電池的兩個觸點臉上電線,用紅黑代表不同的極性.

最後根據電池電壓選乙個合適的電源就行了.例如,如果使用6伏電池,那麼到市場上選購6伏10

安的電源,正負相接就可以使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供的資料,直流電壓應為12v,電流2.2安,應該買交流220v / 直流12v,3a以上的電源介面卡、充電器或穩壓電源。電流更大點好,1a.

2a顯然不足。電壓19v顯然不合適,

13樓:東天王

別胡搞。別的電池和一些機器的電壓電流不是那麼簡單的。你這個是迷你型的吧。它這種三個角的,有乙個角不是地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電器批發市場或者舊充電器找個dc12v 1a的充電器接上!

電池的很好呀!而且又可以移動,在沒有電源的情況下還可以用!

15樓:熱情的

使用bk50va變壓器二次15v,加上乙個5a整流橋輸出直接驅動電鑽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弄塊電動自行車用12v電池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他用的是什麼電源,多大的,按照那個標準買乙個,連上電就行

怎樣把汽車電瓶電流作手電鑽用的電源

18樓:翡翠綠野湘蹤

手電鑽一般功率都不會超過1000w,電鑽是感性負載,帶感性負載建議用純正弦波逆變器去帶,純正弦波逆變器輸出波形和市電一樣,基本上只要用電負載不超過逆變器輸出功率都是可以帶動的。另外如果是改良的方波逆變器(修正弦波逆變器)也是可以帶動的,但如果品質不好的方波逆變器還是不要買。你買那種直接可接在電池上的逆變器就行了。

19樓:安全護航

要用正弦波逆變器,買乙個不貴。

20樓:婚禮主持李洋

先要看你的手電鑽是多少伏的電壓。

手電鑽開關如何接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電鑽開關接線圖如下:

兩根紅線一根是電源的正極,一根是訊號的正極,兩根黑線一根是電源的負極一根是訊號的負極,接線時需要細心謹慎,不要把電源正負極接在訊號正負極上,容易燒毀裝置。

擴充套件資料

手電鑽是以交流電源或直流電池為動力鑽孔工具,是手持式電動工具一種,手電鑽是電動工具行業銷量非常大的產品之一,廣泛應用在建築、裝修、家具等等行業,用在物件上開孔或洞穿物體,有的行業之也稱為電鎚。手電鑽操作時的注意事項:

1、用之前檢查電源線有無破損。若有,必須包纏好絕緣膠帶,使用中切勿受水浸及亂拖亂踏,也不能觸及熱源和腐蝕性介質。

2、對於金屬外殼的手電鑽必須採取保護接地(接零)措施。

3、使用前要確認手電鑽開關處於關斷狀態,防止插頭插入電源插座時手電鑽突然轉動。

4、電鑽在使用前應先空轉0.5~1min,檢查傳動部分是否靈活,有無異常雜音,螺釘等有無鬆動,換向器火花是否正常。

5、打孔時要雙手緊握電鑽,盡量不要單手操作,應掌握正確操作姿勢。

6、不能使用有缺口的鑽頭,鑽孔時向下壓的力不要太大,防止鑽頭打斷。

22樓:無色冰糖

方法一  燈口倆根線分別接雙控開關的中心接線柱l.每個雙控開關l1,l2分別火,零線。

方法二  零線直接進燈口.雙控開關的中心接線柱l分別接火線和控制線,兩個雙控開關的其餘兩個接線柱分別與對方連線。

方法三  雙控開關的中心接線柱l相連,l1分別接火線,l2相連線燈口一端,零線接燈口另一端。

23樓:老李生活秀

手電鑽正反開關壞了,怎樣取下開關上的線頭及接線的方法

24樓:晴天下的綠葉

一條線接到開關上另一條直接接到電機線端頭上.

上傳一張**看下再告訴你吧

12v充電的手電鑽可以不可以直接用12v的開關電源供電?

25樓:田溫商煙

電動工具電機啟動和負載工作時電流很大,開關電源如果電流不夠過載會自動保護,這樣就不行了,手頭上有的電源和工具的話不妨試試,試過才知道能不能用,對吧?

26樓:後振梅姒俏

可以,前提是你你電源的輸出電流要很大,30a吧

48v電源如何帶動220v手電鑽

27樓:匿名使用者

220v手電鑽的電機本身就是交直流兩用的,只是沒試驗過電壓需要多高,如果是48v不妨接上試一下,應該能轉但沒勁,如果長期使用不如買個直流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直流,就用逆變器把48v變成22v;如果是交流,要用變壓器把48v變成220v.

29樓:科技達人小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親,您好!理論上來說是不可以的,它們的電伏就有很大的差距,是帶不動電鑽的。如果沒有別的電源可以選擇的情況下,我們一般都會用逆變器轉換電源的伏數當把電瓶的伏數調整到我們所需要的電伏時,就是把逆變器鏈結到電動車的源上,使電壓穩定到220v,就能夠使用220v的電鑽了,能用。

希望能幫助的到您!

親,您滿意的話,您的贊是對我們最好的鼓勵!希望能得到您的贊,願您生活愉快,一帆風順!

更多1條

為什麼手電鑽直接接12v電源,電源沒勁

3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接的不是充電電源12伏,而是整流電源12伏輸出,兩者性質不同無法替代。

普通手電鑽可以裝上長鑽頭鑽牆嗎,手電鑽能鑽牆嗎?

普通電鑽在牆上打工也是可以的,但是他的效率是不行的。普通電鑽主要用於鐵製和木製以及塑料等的鑽孔。還有衝擊鑽衝擊鑽,一般都是兩用的,乙個是普通電鑽的功能,而是調整到鎚擊打工的功能,換上合金鑽頭就可以在牆體打孔了,但是打孔的能力是比較差的。可以,但是效果不好。1 如果不是衝擊鑽,鑽洞效果不太理想,特別磚...

電鑽能在水泥牆打孔嗎,手電鑽能鑽水泥牆嗎,手電鑽能鑽水泥牆嗎知識

可以,但要用初級鑽,並使用專用的合金衝擊鑽頭,就可以在混凝土上打眼了,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使用衝擊鑽,需要安裝專用鑽頭才可以在水泥上打孔。電鑽要在水泥牆打孔,就上瓷磚鑽頭,最好使用電鎚才方便。得看多大功率的,太小的不行。而且還要看是什麼牆,如果是承重牆鋼筋水泥結構的小電鑽完全鑽不進去。就得使用衝擊鑽...

用了上螺絲的電鑽是怎麼樣的,用手電鑽上卸螺絲的叫什麼呀?

是的。最好你的電鑽有快慢轉。可以調速的那種。想用手電鑽鑽孔後擰螺絲,應該如何選用鑽頭?選用方案 這是自攻螺絲,一般用直徑3公釐的鑽頭,不過此處用這種螺絲不結實,最好用抽芯鉚釘。補充 在使用時注意 1 手電鑽要拿穩,不要擺動 2 手電鑽要和需要鑽孔的物件垂直 保持90度 3 控制轉動速度先慢後正常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