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M鉸刀轉速。進給多少(工件RuT

2022-05-11 16:45:05 字數 2502 閱讀 5560

1樓:匿名使用者

鉸刀加工是在已鑽好底孔的孔中進一步的精加工,除了要保證尺寸精度、還要保證表面粗糙度,所以一分鐘幾十轉就行了,也可根據材質調整轉數,原則是保證表面粗糙度、加工刀痕越小越好。絞刀是孔加工刀具,可以在鑽床,車床或手工來進行絞孔,是一中精加工刀具。

beck單刃鉸 秉承了機夾式不重磨刀具全部優點,當刃具磨損或失效時,只要更換刀,稍作調整即可投入生產。微調機構能精確而又靈活地控制刀刃的直徑,倒錐,滿足加工要求。

2樓:瓦克倫

beck單刃鉸 秉承了機夾式不重磨刀具全部優點,當刃具磨損或失效時,只要更換刀,稍作調整即可投入生產。微調機構能精確而又靈活地控制刀刃的直徑,倒錐,滿足加工要 求。硬質合金、金屬陶瓷或者人造金剛石製作的全程導向 條,有效地控制了被加工孔加工後孔的精度, 使大長徑比孔的精加工成為輕而易舉之事。

單刃鉸特別適合大批量生產的產品,故在汽車發動機製造行業得到了廣泛的應 用。德國 beck 公司在製造單刃鉸刀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 beck 公司將會為每 一位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產品

加工中心鉸刀進給和轉速怎麼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鉸刀進給速度和轉速的選擇:合理選擇切削用量的原則是,粗加工時,一般以提高生產率為主,但也應考慮經濟性和加工成本;半精加工和精加工時,應在保證加工質量的前提下,兼顧切削效率、經濟性和加工成本。具體數值應根據工具機說明書、切削用量手冊,並結合經驗而定。

核心引數:

切削深度t:在工具機、工件和刀具剛度允許的情況下,t就等於加工餘量,這是提高生產率的乙個有效、措施。為了保證零件的加工精度和表面粗糙度,一般應留一定的餘量進行精加工。

數控工具機的精加工餘量可略小於普通工具機。

切削寬度l:一般l與刀具直徑d成正比,與切削深度成反比。經濟型數控加工中,一般l的取值範圍為:l=(0.6~0.9)d。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鉸刀實際就是搪孔,精搪通常單邊餘量0.03-0.1,轉速300-1000,以不會叫刀為準,進給30-100間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轉速不要超過150 f不高於28

當然也要看鉸刀材質及加工材質 以d10合金鉸45鋼為例 s80 f20 這是經典的配比 安全穩定

數控加工,鉸刀的轉速和進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準確的資料,只有經驗,,

問的問題就不是很專業的,不懂多少,

有了材料 還要有裝夾剛性,刀具剛性,刀具尺寸,餘量,圖紙要求的精度等等的條件

不是能統一回答的,其實具體的還是要靠加工現場的情況來確定轉速和進給量,

隨時調整隨時修正

下面我講一下我的操作情況,我是做臥式鏜銑的

灰鐵,銑平面,假設200--300的銑刀盤,轉速100--200之間,最快250,進給量1--2公釐 吃刀10公釐

鑽孔,高速鋼的鑽頭,40的鑽頭,轉速60--150之間 進給0.4--1公釐之間隨著鑽頭的大小改變,轉速及進給也要改變,

立銑刀和鍵槽銑刀,轉速60--80 進給0.4--0.8

鏜孔,粗鏜。假設直徑100的孔,鏜杆60粗,長度200,轉速200--300 進給0.26--0.

63 精鏜:餘量0.8--1.

2 ,轉速350--550.進給 0.1--0.

17鉸刀,切削餘量0.1,加火油,轉速15--30,進給0.6--1.5公釐

以上是我的經驗,前提條件是你的刀具一定要磨好,

我始終感覺機夾刀,總是沒有手工磨得刀具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鉸刀一般為高速鋼刀具,線速度一般在10-20左右,根據你的鉸刀的直徑大小,可以根據切削速度公式來切換。進給的一般給每轉進給0.1mm

8樓:happy木木

轉速60 進給50-100 (進給可以工具機手動調整)

9樓:

似的大大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3的內孔怎麼絞 絞刀容易斷 轉速要多少 進給量要多少

10樓:穻宙哘者

首先要好的絲錐,我們廠用osg的,然後鉸孔餘量要小於0.1公釐保證你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的內孔3公釐嗎?深度是多少?如果深了當然要慢,淺了適當快一點,不過手感最重要,考的是手臂的力量判斷鉸刀的轉矩。

還有,鉸削鋼料時,可用10%~20%乳化液作切削液;要求高時,可採用硫化油和煤油的混合液。鉸削鑄鐵時,一般不加切削液,若用煤油作切削液,能提高孔的表面質量,但會引起孔徑縮小。鉸削餘量不宜太小或太大,因為鉸削餘量太小時,上道工序殘留的變形難以糾正,原有的加工刀痕不能去除,使鉸孔質量達不到要求,同時,當餘量太小時,鉸刀的啃刮很嚴重,增加了鉸刀的磨損。

鉸削餘量太大時,則將加大每一刀齒的切削負荷,破壞了鉸削過程的穩定性,並且增加了切削熱,使鉸刀的直徑脹大,孔徑也隨之擴張,同時,切屑的形成必然呈撕裂狀態,使加工表面的質量也降低了。

石榴石手鍊8mm大概能值多少錢,8MM石榴石手鍊價格一般是多少

石榴石的品種很多,品質差異也很大哦,所以您這個問題中的 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8mm的石榴石一般是酒紅,橙紅,或者巴西紫牙烏,單圈在27克左右。應當與品質關聯度最大,品質不好的8mm單圈手鍊,真貨10元一串可以買到,這是真的,不透,黑點多,冰裂多。品質好的8mm巴西頂級玻璃體紫牙烏,就高了,二三百元...

8mm鋼板的屈服強度是多少

哪種鋼,屈服強度與厚度無關。概念。屈服強度 是金屬材料發生屈服現象時的屈服極限,亦即抵抗微量塑性變形的應力。對於無明顯屈服的金屬材料,規定以產生殘餘變形的應力值為其屈服極限,稱為條件屈服極限或屈服強度。大於此極限的外力作用,將會使零件永久失效,無法恢復。如低碳鋼的屈服極限為207mpa,當大於此極限...

8MM的南紅108佛珠克價是多少

佛珠的數量有著不同的含義,其中108顆念珠是佛教中比較常見的數目,表示求證百八三昧,而除掉一百零八種煩惱,從而使身心達到一 種寂靜,溫和的狀態。南紅瑪瑙108顆佛珠可以戴在手上也可以戴在脖子上,對於信佛的人,只要內心虔誠,帶著一顆慈悲感恩的心來欣賞世間一切,不浮躁,不浮誇,安逸平和的做個溫暖人,是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