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重啟失敗無法開機不斷重啟

2022-05-10 13:08:53 字數 5240 閱讀 3320

1樓:賴書

華為手機系統做的很封閉,好多使用者刷機和正常公升級,都會出現你這種情況,理論申請bl碼解鎖後可以線刷刷好,但我公司在實際維修過程中遇到很多機,既使解了bl很多使用者和維修店都刷不回來,售後也無能為力,不過這個情況你也不要聽售後忽悠花幾百塊錢換主機板,可以自己編寫刷機指令碼救活,希望幫到你,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按照我的方法雙清試試看。

1、長按電源鍵十幾秒這樣,手機會重啟,當重啟震動那一瞬間,安裝音量上鍵

,直至進入中文rec介面;

2、接著音量鍵上下鍵是控制游標上下移動,電源鍵是確定鍵!建議先清除cache

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最後重啟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缺陷,電池保護板有問題!我的也這樣了!

4樓:街上不雨

華為榮耀6這個機子很特殊的。對於這個特殊機型。刷機完全不管用。電池壞了之後華為榮耀6是會無限重啟的。建議換電池。這是華為榮耀6的通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手機出現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只有充電的時候才可以啟動,要不然就是無法啟動,我已經雙清了,還是沒有用,我個人覺得是電池板的問題哦 。想請問一下你是怎麼解決的呢?解決了的話,效果怎麼樣啊?

非常感謝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音量上下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保持十秒鐘以上,等到手機振動一下就鬆開,然後就沒事了

華為榮耀6不斷重啟無法開機怎麼辦

7樓:幸福並快樂著涵

一  :雙清試試。

1、長按電源鍵十幾秒這樣,手機會重啟,當重啟震動那一瞬間,安裝音量上鍵,直至進入中文rec介面;

2、接著音量鍵上下鍵是控制游標上下移動,電源鍵是確定鍵!建議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最後重啟即可。

二  :長按電源鍵開啟選項選單,選擇「重新啟動」。

1·  若無法開啟選項選單:對於電池可拆卸手機,請重灌電池後開機;對於電池不可拆卸手機,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

2·  若重啟後仍然出現自動關機或重啟,可能是由於某些第三方應用不相容。

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  若無法操作手機,請將手機強制公升級。公升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

華為榮耀6是一款4g智慧型手機,2023年6月24日由華為在國家體育中心正式釋出。榮耀6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元。該晶元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

little gts架構(大小核架構)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處理器,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重啟就需要啟用怎麼解決

iphone6重啟就需要啟用怎 可能是系統進行,蘋果系統經常這樣 蘋果6手機突然變成無法啟用的狀態怎麼辦 重啟後就變成這樣了 今天突然碰到這樣的情況。剛開始以為中病毒了,或者給盜了id,前面啟用第一次不行。然後關機。重啟還是要啟用。然後選擇啟用,後面才啟用好。啟用好馬上關掉查詢我的位置。定位那些。i...

為什麼華為榮耀6插入電腦後無法識別

應該是驅動問題,樓主可以嘗試用360手機助手連線電腦,驅動安裝後再看看手機是否可以直接被電腦識別。另外連線電腦時手機端要選那個 傳輸模式,就是常說的mtk模式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usb除錯,還有鏈結是否選擇了u盤連線,如果手機不帶有sd卡的話,連線電腦需要安裝驅動程式才能識別 華為榮耀6連線電腦總是顯...

華為榮耀6plus手機顯示充電可卻越重電越少

應該是電池有問題了要麼就是手機顯示的有問題,你可以先充電,在開機看看電量滿了沒有 在用一下要是很快沒電了建議更換電池了!手機顯示充電卻充不進去電而且還越充越少是怎麼回事?回答的都是複製貼上,無任何意義,修手機的人知道,但絕不會告訴你。我的手機就是這個情況,顯示充電標誌,但充不進去電。最終解決的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