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讓電視無線連線電腦,相當於把電視當電腦的顯示器,謝謝

2022-05-09 23:35:36 字數 3456 閱讀 9100

1樓:鵬鵬小屋

1、要把電視當作電腦的顯示器,就不能使用無線連線,這個傳輸有很大問題,經常是聲音影象不同步。看著讓人難以忍受。

2、必須使用有線連線。可以使用hdmi線或者普通vga線。關鍵要看電視支援哪些介面。

3、最好的是hdmi介面。電視機插入hdmi線,連線顯示卡hdmi介面後,開啟電視及電腦主機,直接就可以看到螢幕上的自檢了。進入系統後,聲音影象都沒有問題。

只要注意重新整理率與解析度調節合適即可(這個要參閱電視說明書,看看支援多大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如果設定錯誤,電視會黑屏)。

4、如果電視沒有hdmi介面,看看有沒有vga介面,這樣用vga線連線電視與電腦顯示卡後,開機進入系統是沒有聲音的,只有影象,聲音還是要依靠電腦的音箱才能有聲音。

5、如果老式電視僅僅有s端子線。建議不要連線了,經常會導致聲音畫面不同步。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vga,**上有,不過傳輸距離不會很遠。

怎麼把電視作為電腦的無線顯示器

怎麼用電腦無線連線電視,把電視當顯示屏

3樓:遠巨集

工具:電腦,電視,hdmi線

電腦無線連線電視步驟:

1、找到計算機一側的hdmi埠。

2、將hdmi埠的一部分插入計算機。

3、將hdmi埠的另一端插入電視。

4、然後用遙控器,將電腦切換到hdmi模式。

5、然後計算機被成功地投射到電視上。

4樓:齊繁星輝

首先:電腦和電視都需要有內建或外接的無線網絡卡。

無線顯示器搜不到可能是因為路由器開啟了「ap隔離」,開啟路由器管理頁面關閉即可。

怎樣把液晶電視作為電腦顯示器?

5樓:冰封月

1.需要購買hdmi線材

2.保持電視和電腦都處於開啟狀態,以便於除錯3.將hdmi線材乙個插頭插入電腦

4.將hdmi線材另外一頭插入液晶電視

5.通過遙控器或電視觸控面板上的觸控鍵將液晶電視除錯到hdmi模式,如圖

6.在電腦螢幕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頁面。

7.選擇電視或者電腦螢幕作為主螢幕,或者單獨顯示,或者複製、擴充套件顯示。這樣液晶電視作為電腦的顯示器用了

6樓:時黎公孫季

液晶電視和液晶顯示器技術不一樣,雖然可以相互替代,但是顯示效果要差很多。液晶電視是對低解析度影像訊號做過優化的,其內部設計和元器件採用都是更具電檢視像而來的。而液晶顯示器,解析度較高,大家都知道,液晶顯示器有最佳解析度的規定,一旦低於或高於這個解析度,其影象顯示效果回嚴重下降。

而電視訊號都是的解析度的。我國數字電視訊號規定的解析度標準是640*480。這麼低的解析度如果使用pc液晶顯示器顯示的話,其效果還不如普通家用電視好呢。

而電腦輸出的影象訊號雖然可以在液晶電視上以低解析度模式顯示,但是也太不方便了吧。而且一直用慣了1024*768的人忽然見讓你看640*480解析度的影象,你會覺得影象太過粗糙了。

7樓:蜂鳥飛燕

1、看看你的液晶電視帶哪些介面,有三種介面可以和電腦主機直接相連:vga\dvi\hdmi。

2、然後看看你的電腦主機帶了哪些介面,如兩者都有vga介面,只需要用vga連線線把主機和顯示器連線起來就行了,如果兩者都有hdmi介面,這是最好的,畫質是最好的。

3、連線完畢你再開啟電視遙控器,選擇相應的介面顯示,就可以看到電腦的介面了。

8樓:

電腦顯示卡不要插其它現實裝置,連線到vga輸出端子,應該可以正常顯示的。

怎麼把家裡的液晶電視作為電腦的顯示器用

9樓:芯之度

家裡的液晶電視可以直接作為電腦的顯示器用。

只要家裡的液晶電視後面的插頭有vga或者hdmi格式的就可以直接連線到電腦上當做電腦的顯示器了。

不會存在拖影等現象,也可以玩遊戲,而且液晶電視比普通的電腦顯示器還要好用,不僅顯示面積大,而且還能調整各種設定引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試過,理論上是可以的,有一種hdmi線,鏈結後,就可以把液晶電視作為顯示器了

11樓:蜂鳥飛燕

1、看看你的液晶電視帶哪些介面,有三種介面可以和電腦主機直接相連:vga\dvi\hdmi。

2、然後看看你的電腦主機帶了哪些介面,如兩者都有vga介面,只需要用vga連線線把主機和顯示器連線起來就行了,如果兩者都有hdmi介面,這是最好的,畫質是最好的。

3、連線完畢你再開啟電視遙控器,選擇相應的介面顯示,就可以看到電腦的介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液晶電視是可以的,你不會看看電視上有沒有接頭,不懂可以看看電腦上通往顯示器的接線不就知道了!

13樓:李景睿

當然,但是最好讓維修工來弄,不然很不好弄得

如何把電腦主機和電視連在一起,讓電視當顯示屏?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行的,你可以把電腦當電視看,只要買個轉換器(只要200元不到)就可以把電腦當電視了。不能把電視顯示器當電腦顯示器,可能他們成像的原理不太相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或等離子可以,原來的老電視解析度太低,不行.

如何把電視機當做電腦顯示屏,如何連線?

16樓:技術力量

1 先確認電視機背後有什麼介面,電視機當顯示器用,要電視機有vga,dvi或hdmi介面,任一乙個都可以 再確定你電腦的輸出端介面是上面的哪一種,一般是vga介面居多

2 如果電視機和電腦埠都是vga,就找一根vga線,將兩個裝置接上,電腦顯示卡驅動裝好,在電腦桌面裡面,將電腦的桌面畫面擴充套件到電視機上

3 電視機的訊號**選擇vga(或dvi ,hdmi)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電視機和電腦的介面選擇轉換線就可以,一般家用,建議不要用電視做顯示器 輻射大,傷眼除非用來看電影,遠距離看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液晶電視的話就可以,有vga介面,用vga線直連就行了,當初筆記本屏壞了,就是用電視機當了一段時間的顯示器。

19樓:糀飛壊吖頭

一般遙控上在菜單鍵裡有電腦選項可直接用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結構 接收的訊號不一樣 沒試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液晶電視機都有vga介面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相應的藉口才行得通

23樓:海底照相館

1、vga

2、hdmi

電腦無線連線電視方法,電腦怎麼無線連線電視?

回答想要用 無線 的方法把電腦的螢幕共享到電視機上,一般只有電視機是安卓智慧型電視機且支援dlna功能才可以實現 方法如下 1 電視機和電腦必須連線在同一路由器的網路下,即構成小型區域網 2 開啟電視機,進入智慧型電視主介面 3 找到系統設定,開啟,找到dlna功能,將其開啟,使電視機處於待連線狀態...

電腦怎麼和電視聯接,電腦如何跟電視連線

電腦上還有乙個s埠可以連線電視。就是指頭粗的圓的口,電視上也有。你去大街上買兩個s端子,中間用網線連起來,注意要連正確。一頭插電視一頭插電腦,就可以用電視看電影了。具體設定很簡單的,好想是在裝置管理器的顯示卡設定上。記不清了,你可以下。希望能幫到你。可以找塊有dvi輸出的顯示卡,如果沒有就不行了。現...

液晶電視如何連線電腦主機,怎樣把電腦主機連線到電視機螢幕上?

一個問題一個問題說吧,無線鍵盤跟滑鼠一般都是通過usb連線到電腦上,無線鼠鍵套裝,便宜點兒的大概100左右吧。然後說電視,我理解你所說的意思是,假設你家人想看電視,他可以看電視,但不影響你上網,有兩個方法可以解決,一是現在有的電視可以插網線,看網路電視,我知道創維有這種電視,跟一般的液晶電視一樣!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