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煒第一場世錦賽怎麼打的那麼差

2022-05-09 15:19:56 字數 1333 閱讀 2973

1樓:一夜寒月

年齡大是乙個問題,再者劉煒本身屬於得分後衛型別的,但在上海得分後衛是盧卡斯,所以讓劉偉的這個位置本身就不對勁。但即使這樣,劉煒依舊偏向於得分,但他投籃又不好,助攻也不行,只能依靠突破,但世錦賽上對手防突破防的非常好,以至於中國控衛大多數時候只能依靠遠投得分,這偏偏又是劉的弱項。

同時,教練的布置也是個問題,畢竟教練還是上海的教練,對劉煒的使用方法已成習慣。

再者,中國**搞的是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而鄧華德搞的是有中國特色的美式籃球主義【鄧華德曾是騎士隊的助教,(個人觀點)】,這是從熱身賽中看出來的(也是個人觀點):強調個人進攻。最鮮明的例子就是全場僅4次助攻(忘了是哪一場了),與美國的風格不約而同,雖然這些問題在世錦賽上基本都克服了,但劉煒卻始終未能轉變。

但即使如此,劉煒仍是中國公認的第一控衛,打的差點不要緊,還有別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球員都有狀態好和不好的時候,就算是科比也有狀態超差的時候,咱不能根據球員一場比賽表現的糟糕就徹底否定這個球員。本人認為劉煒目前還是中國最具實力的空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以身高選球員,外國人是以技術選球員,這就是差別,在對方身高馬大又有卓越的技術的當下,就會有一股無形的壓力,使得原有的技術都發揮不出,強烈的對比之下,何來超常發揮之說!

4樓:黑龍江王小石

在姚之隊,劉煒作為控衛還是能發揮很好作用的,而現在無姚時代,劉煒沒有了好的搭檔,作為得分後衛年齡偏大,狀態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劉偉打得一向不怎麼好,尤其在處理關鍵球的問題上,之前因為有姚明在所以體現不出他的問題來.

6樓:趙雲鵬

可能是 緊張了吧。相信多多練習 會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後衛就是不行,就靠劉煒乙個人其實也不是辦法。劉煒年齡也大了,沒辦法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這樣能在國家隊打那麼久已經不錯了...況且年齡在那裡啊,習慣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不怎麼厲害,又獨…垃圾得很…

10樓:炫酷科比

因為它本身就沒有那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麼差,又不是一次兩次了!習慣就好了!

12樓:喜歡臭腳美女

08年對西班牙,10年對希臘,兩場不應該有的失利你付主要責任~乙個客觀的球迷

13樓:瘋狂的琦爺

劉偉什麼時候表現的好過了?

期待第一場雪來臨的作文1000,作文第一場雪1000字

期待第一場雪 雪是嚴冬盛情的邀約,是最詩意的唯美,牽動著我心底驛動的情懷。早已期盼許久,但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卻依舊未曾到來。於我而言,雪是乙個特殊的存在。雪是自然造就的季節的精靈。雪飄落的時候,大地上的萬物彷彿都定格不動,雪地上的人們同周圍的一切共同構成一幅幅清新的淡水墨畫。無需過多的渲染便透出罕見...

2019的第一場雪的日記,2018的第一場雪的日記

2002年的第一場雪 演唱 刀郎 這首歌獻給我親愛的沈紅芳,希望你開心!2002年的第一場雪 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晚一些 停靠在八樓的二路汽車 帶走了最後一片飄落的黃葉 2002年的第一場雪 是留在烏魯木齊難捨的情結 你象一隻飛來飛去的蝴蝶 在白雪飄飛的季節裡搖曳 忘不了把你摟在懷裡的感覺 比藏在心中那...

週記春天第一場雨天,週記300字春天第一場雨天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杜甫這句詩寫得多好啊!是的,嚴冬一過,如煙如絲的春雨,又悄悄的來到人間。他催促大地甦醒,他給春天增添生機。每當此時,我最喜歡漫步在雨中,欣賞細細春雨織成的美麗圖案。看!那濛濛的細雨像煙霧 像薄紗一樣籠罩大地,使大地呈現出如詩如畫的景象。細雨滋潤著柳樹,柳樹醒來了,柳枝變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