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山東路1058到塘沽黃海路98號多少公里

2022-05-06 09:14:03 字數 582 閱讀 2446

1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6.2公里

起點:順興緣麵館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京山道行駛350公尺,左轉進入中心北路2.沿中心北路行駛1.7公里,過右側的芙蓉天禧婚禮廣場約300公尺後,右轉進入福州道

3.沿福州道行駛48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河北路4.沿河北路行駛320公尺,朝開發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河北路立交橋5.

沿河北路立交橋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泰達大街6.沿泰達大街行駛1.9公里,過鎮海橋,左前方轉彎進入泰達大街輔路7.

沿泰達大街輔路行駛480公尺,左轉進入黃海路8.沿黃海路行駛1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黃海路輔路9.沿黃海路輔路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遠勃人力資源

2樓:ch游魚

駕車路線:全程約5.7公里

起點:山東路1058號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山東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大連東道2.

沿大連東道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黃海路3.沿黃海路行駛2.

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黃海路輔路4.沿黃海路輔路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黃海路98號

我要去天津塘沽玩一天,從天津市裡到塘沽以後,玩一天去哪兒玩比較好,求

首先歡迎你到塘沽來 塘沽主要的景點是 海河外灘公園 洋貨市場 北塘出海當漁民 大沽口炮台 大沽船塢 潮音寺 天津港 塘沽博物館 1 在天津港可以坐船參加渤海灣一日遊,但需要在旅遊旺季2 海河外灘有小輪船 快艇可以乘坐,油輪可以遊覽海河下游景觀 快艇可以感受刺激 3 天津港離外灘很近 公交102路10...

塘沽到北京怎麼坐車 北京到天津怎麼坐車

塘沽當然是在胡家園濱海長途客運站坐塘沽到北京趙公口的大巴車最快了。2個半小時到達。泰達大酒店那裡坐503路 605路 805路在濱海客運總站下車,就是胡家園濱海長途客運站。每一小時一班車。坐大巴非常安全舒適。記住要帶身份證。檢票時候要登記的。火車現在塘沽火車站還沒有通。只有去泰達站坐,而且每天就只有...

涇縣坐高鐵到天津再到塘沽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0.8公里 起點 涇縣 1.涇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過左側的涇縣行政中心大樓約190公尺後,右轉 3 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謝園西路 4 沿謝園西路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涇川大道 5 沿涇川大道行駛3.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