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己久男朋友我在快手上看到他老發表喝酒,放著傷感歌,總在半夜

2022-05-04 10:39:31 字數 3302 閱讀 9996

1樓:聰明還純淨灬寵物

喝酒消愁愁更愁,分手了他也很難過,他可能不想失去你,但是有沒有辦法,人在消極悲傷的時候都會發這些,如果你對他還喜歡就複合吧

2樓:敖崖楠

後悔了,他現在心裡很痛苦,心裡一直思念你,所以

3樓:滿採南

所有的非凡,一定伴隨著數不盡的跌倒與創傷;所有的輝煌,一定伴隨著數不清的挫折與憂傷。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你一步登天,更沒有一件事情可以將你徹底打垮。慢慢走,別放棄,總有一天會走到柳暗花明。

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生於安樂,死於憂患,所以,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時事造英雄,窮者思變,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現實中為了自己的利益,明知道做的不對,仍要堅持。而有時候,想糾正自己的過錯,又過度道歉,過度道歉一是無意識做過頭了,自己沒有感覺到,當局者迷。

再一個是,有意識的過度道歉,往往想達到某種目的。現實中為了自己的利益,明知道做的不對,仍要堅持。而有時候,想糾正自己的過錯,又過度道歉,過度道歉一是無意識做過頭了,自己沒有感覺到,當局者迷。

再一個是,有意識的過度道歉,往往想達到某種目的。

為什麼男朋友跟自己分手了以後,他還是會偶爾看下自己的快手還關注自己

你和男朋友分手了,突然在快手上看到了他現在的女朋友的**,自己很難過是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和男朋友分手了,那麼,你和她只是兩個獨立的個體了,他有什麼事情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都和你沒有關係了既然再有不甘心的也只好把它藏在心裡面,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努力奮鬥過程自己想要的樣子,不要在意別人,是什麼樣子的,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5樓:楊卓文

可能還是遺憾和他走到最後的那個人不是自己吧,他對自己的那些好都要給另外一個女生了,心裡難免會失落

6樓:勤興堂

這個有可能心裡會感到不安,並不難過,沒有必要這樣對自己,因為那只是過去,不是現在,能做朋友就可以,不做朋友就了斷

我分手的男朋友再快手裡最近老是發往後餘生。曾把完整的鏡子打碎。想問一下他是啥樣的心裡?

7樓:

你和男朋友分手了

他最近老是在快手裡面發往後餘生

其實他是在感嘆

曾經為你付出了那麼多

最後還是沒能和你過餘生的生活

只能自己一個人靜靜的舔傷

把完整的鏡子打碎

就比喻成了你們的愛情

已經破碎了

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了

在感情裡面受了傷

也許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曾經出現在自己生命中的人

有些已經成了過客

有些還沒遇見

不管怎麼樣

以後的生活還得好好過

我發抽菸**在快手上,和男朋友分手了,他看見會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覺得和你分手是對的

9樓:周藝軒

贊成一樓的說法,你越不愛自己,他就越不愛你,你只有讓自己過的更充實才會吸引到他

快手上有個女朋友生病了男朋友捨不得離開他放的是什麼歌?

10樓:生活達人

這個都是因人而異吧,渣男會有,渣女也會有。個人覺得男生就比較自由,愛與不愛他們沒有什麼損失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深深傷害過他。我給他快手發私通道歉。他在我的作品點贊。連續點3,天。什麼意思? 10

11樓:乖乖兔

可能他接受你的道歉了吧?所以才2.3天的作品,但是他沒有關注你,說明他已經放下你了,所以以後你們就沒有交集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可能已經原諒了你的無情,所以才會跟你互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分手了也不需要道歉了,就這樣帶著遺憾離開吧,其實我覺得遺憾都會有,所以有時候沒有必要想這麼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道歉,他向你快手點贊,說明他可能有意想跟你重修於好,我覺得你可以主動打**或者去跟他見面看看

15樓:12色的女兒紅

說明你的男朋友已經原諒你啦,只不過沒有親口承認,想用這種方式來告訴你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只不過你男朋友想重歸於好,這說明他心裡有你,喜歡就大膽的追,吧以前的不愉快忘了,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分手了,你既然深深傷害過人家也就無法挽回了,怎麼也會在心裡留下陰影。

18樓:善良的

做不成戀人還能做朋友,或許就是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想到的是,他還是想你,不知道該不該和你複合,還在猶豫

我第一個男朋友跟我分手以後,在快手評論上對我說,總感覺我對不起你,滿心的愧?

20樓:來自凌雲塔一貌傾城的長頸鹿

那或許是他確實對你心裡有愧吧,也或許他確實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但是呢,既然已經分手了,嗯,有沒有愧疚呢?已經決變得無所謂,沒意義了。

21樓:周璇

不要理他就好,分手自有分手的原因,這個原因沒有得到解決,不要再去做傷害自己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真心道歉;

也許是尋求複合;

關鍵看題主是否還留戀這段感情,若是留戀,可以給對方臺階下;

若是不留戀,直接漠視就好了,都分手了,何必再起波瀾。

23樓:

都分手了,愧於不愧都無所謂了,他可能是有做錯事了,現在感覺還想讓你回到他身邊,無奈已分手,只是找個藉口罷了,就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想好了做個決定,是否要再續前緣。

24樓:果修能

是他對不起你所以心裡有愧吧,可以你們已經方手了,在愧疚己經變得無所謂,沒有意義了,彼此的緣分結束了。

25樓:我一定要幸福鴨

一般人都是在失去以後才會想要去珍惜,所以你男朋友跟你分手以後,說對不起你,滿心的愧,他才想起你的好。

26樓:

也許在沒他的日子裡,你把生活過成了他羨慕的日子,所以很後悔吧!現在才覺得愧疚是因為沒找到比你好的女孩罷了。

我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那麼久,看到他們過的好就可以了,我不恨他,是他讓我成長了

不要關注他了,尋找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吧!在對待感情這個問題上,你的內心是非常強大和成熟的,可以那麼輕鬆地放下,讓自己快樂起來。在愛情的世界裡,都是你情我願的,如果不愛了,就應該放手,何必互相折磨。因為並非每段感情,都有美好的結局,但是它會讓人成長,讓人內心更成熟。因此不愛了,就要選擇放手,不要再去苦...

我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但看到我和別的異性在一起會吃醋,這是不是說

親,你好,復 看到你和別的制異性在一起,還bai會吃醋,這是吃的du哪門子醋啊,你們都因為這zhi 樣的那樣dao的原因離開了。現在,你是你,他是他,他這是看著自己煮好了的鴨子,成了別人的食物,他氣不順,所以會表現成吃醋的樣子,引起你的關注,希望你回頭 說明他很自私。勞資的東西就算勞資不要了也不給別...

周公解夢我和我男朋友剛分手,就夢到他出軌了,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都已經分手了,該放手的就放手吧!向著新生活出發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為什麼還會夢到他 天長地久復 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製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