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詹姆斯打球有種毫無美感的感覺

2022-04-18 20:04:59 字數 1572 閱讀 4548

1樓:影子

詹姆斯太壯了,而且體型不是麥迪,加內特那種線條型的,就像巴克利一樣,打球也沒什麼美感,還有就是技術型別限制,像科比那種美如畫的後仰。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長得比較壯,而且打球比較僵硬,自然沒什麼美感了。

3樓:瞿憶蝶

因為他打球就是為了得分,他沒有刻意的去優化這個打球動作,所以說感覺他打球沒有美感。

4樓:任性的公貓

因為詹姆斯長的很壯,而且他打球時喜歡暴露,是一種君臨天下的感覺。

5樓:尹朶月

看打籃球怎麼會有美感,所以不存在有說看詹姆斯打球沒有美感,我覺得看打籃球享受的是進球的那一瞬間的勝利感而不是所說的美感。

6樓:影子

因為詹姆斯是根本不在乎這些的,什麼美感不美感的,詹姆斯眼裡只有贏的慾望。

7樓:辰星

因為詹姆斯的打球風格就是那種豪邁的方式,他沒有太多的技術。

8樓:名

因為詹姆斯打球有自己的感覺,這種感覺給觀眾帶來的就是沒有美感。

9樓:小湘湘

他的長相,身材太對不起觀眾了!有些替補(奧多姆,吉諾比利等)打球都比他好看!

10樓:名

因為不喜歡他的球技,更喜歡其他球員的表演,看起來更精彩。

11樓:西瓜先生

不管是看詹姆斯的比賽還是他的錦集,突破方面永遠是橫衝直撞的,應該是橄欖球打多了留下的習慣,有些扣籃是蠻暴力的,可圈可點,但是詹姆斯的突破實在欣賞不了,比賽中要擋拆的突破多,要麼就傳球

12樓:重拳出擊

詹姆斯打球更多的是一種毀天滅地的霸氣吧。推土機式的進攻充滿殺傷力但缺乏美感。這就是詹姆斯的路線,不跟你來花裡胡哨的的,就是要直取籃下

13樓:

怎麼沒有美感。暴力美學,這就是美,白菜豆腐各有所愛

14樓:

技術太差,不止是沒美感,動作是真的太很醜,還不如業餘的

15樓:海邊踏浪

懂得看籃球的就是喜歡野蠻的身體對抗,男人需要有血性。像庫里那種弱不禁風的男人沒人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觀賞性可以,跑起來沒那麼外八,加入熱火後,也不知經歷了什麼,腳步沒有那麼靈活了

17樓:談古論今唯我

詹姆斯身體強壯,打球暴力美學的代表,不會去追求複雜的得分方式。

18樓:我真想不出暱稱

因為你們嫉妒我家詹皇

19樓:山東李爺爺

別整沒用的,是不是你的偶像別的方面比不過詹姆斯,就找個這樣的理由來說事,是不是有點酸啊?!

20樓:恍惚的人

可別說他打球毫無美感。在太監們眼裡,這頭奸詐的死猩猩可是他們的祖宗,他們可是無限祟拜。對了,他們還限祟拜猩猩的隊友一太上皇韋斯特

為什麼被男朋友抱著懷裡胸口會有種酸酸的感覺

心理刺激原因,滿滿的愛,靠在他胸口,你肯定會感到緊張,興奮。你們之前發生過什麼?為什麼被男朋友抱著懷裡胸口會有種酸酸的感覺.擁抱時胸口會酸應該是不習慣吧,畢竟我就不習慣別人咯吱我,一咯吱我我就像發病似的。每次被男朋友緊緊的抱在懷裡的時候,為什麼胸口酸酸的感覺?這是感受到真抄愛之襲後,喜極而泣的一種表...

為什麼做某些事的時候,突然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dejavu現象 原文為法語d j vu,中文翻譯為 即視感 簡單而言就是 似曾相識 未曾經歷過的事情或場景彷彿在某時某地經歷過的似曾相識之感。即視感 是什麼現象呢?舉個例子,a與b遇見,在5秒後b將對a說你好。a 現在處於5秒前,但5秒後b已經對a說過你好了,於是當5秒前的a經過5秒,這時候空間與...

為什麼一提到女朋友心裡莫名的有種陌生的感覺

說明你還不了解她,和她並不貼心,所以陌生 為什麼一想到女朋友心裡就莫名的一種緊張,胸口很難受。去見他之前也是突然這樣這種感覺,感覺雙腿沒力氣 緊張,害羞。各摻一半 見面後才發現和自己心裡想的不一樣,沒那麼讓人害怕,緊張 這個就是應該表示你馬上要見到他了心情很激動索表現出來的症狀吧!緊張時,腎上腺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