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獎的成功率是不是與你回答問題的次數有關係

2022-04-17 03:52:12 字數 814 閱讀 1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2樓:沐平綠

是啊,我刮獎的成功率高

3樓:小心爆你鳥頭

沒有關係的,都是隨機的

4樓:使用者

-.-比如臉黑的我連刮n張全是哭臉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三樓恐嚇你,舉報他

6樓:總是這樣下去

純屬巧合啦,程式隨機的

你有什麼增加抓娃娃成功率的小妙招?

我遇到過那個爪子一拉起,會快速的撞向頂端 會發出咚的一聲 把娃娃震下來,那個抓娃娃機的店一年沒有乙個娃娃被抓出來過。等娃娃機爪子沒時間了,自動放下抓住娃娃之後,按下夾取的按鈕。耐心,安靜地等前面的玩家抓取娃娃,讓他們幫你把娃娃盡量抓到離洞口近一些先,等他們失敗走後,你就可以趁虛而入了,繼續夾,包你夾...

如果女的收到了你的資訊,不想與你回,她是不是不想理你

或許是她忙,或許就是真的不想理你吧,看開一些,沒什麼大不了的 要嘛不想理你,要嘛手機不在身邊 也有可能他沒有看到 或許她現在很忙沒時間回你 如果乙個女孩兒不想理你,想躲著你,那微信乙個資訊都不會回你的,是嗎?是的,如果這個女孩不想理你的話你老是給他發資訊她最後就有可能把你拉進黑名單的,這就是人與人之...

是不是女的生氣就懶得回你訊息,故意的

她不回你訊息,看來真的生你的氣了,只有等她冷靜下來後,再去道個歉,多哄哄就會沒事的。對的,生氣她們就故意不回你訊息,你的 她也不會去接,但這就需要你們去哄她,這樣她們就會好的。是的因為生氣了心情不好所以說懶得和你回你訊息 我覺得女生生氣就是這樣的表現,這很正常的,既然是生氣了,那麼肯定會要發洩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