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附近擠出一粒粒的油脂狀東西,下巴則為白色的,夏天最嚴重,很麻煩!沒去檢查,有人說是脂溢性皮炎

2022-04-12 09:37:39 字數 1267 閱讀 4353

1樓:

這種問題就只能找專門的人看你的具體問題,不能亂投醫,上次我去了一次醫院就被醫生草草了事了。最後錢花了,屁味道都沒聞到! 這年頭,收錢不辦事的人太多了! 兄臺謹慎啊!

2樓:超級女友

硫磺皁洗臉很乾,不好。你這樣可以在**上買個祛痘精華也。

3樓:睡也不困

用硫磺皁洗臉,一般人管用,不包括特殊的

嘴角兩邊到下巴部分長了很多白點,像脂肪粒一樣。有一些可以擠出白色的膏狀的東西,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黴素或者是 圖加蘭 都是可以的,金黴素對於少量的很有用,但是大量的就只有 圖加蘭 才可以了

下巴上長了許多小粒粒,用手一擠會出來白色的東西,

5樓:絡_樺_獨_立

這些應該是白頭(類似黑頭)

你可以用熱水敷一會,再用棉籤擠

完了之後再用洗面奶洗一下,擦上爽膚水就行了這些東西還會再長的

要注意保持清潔,定期清除

鼻子兩邊和下巴上面都有一點一點白色的東西,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白頭粉刺,主要是由於**油膩,清潔不到位引起的。可在洗面奶裡面加點鹽能有效清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粉刺,而且大多數人都會在鼻子的兩側長出。這個位置分泌的油脂較多而且呈酸性,很易造成汗毛孔的堵塞。那些小白點點就是堵塞的蛋白質。

建議用鹼性洗面奶,香皂。平時多使用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蛋白只過高的肉類。蛋類,及豆類。

你可以用海藻粉做**,效果不錯。

上有個很大的痤瘡 周圍還有很多白色的點點 一擠還有白色顆粒狀的東西 鼻子旁 下巴 邊也有一點

8樓:知道不知道的

這是上火了, 多燉點湯喝,少吃點辣椒,吃點清淡的,再買點藥膏塗下就會好了。最重要是不要著急,才會好得快。

9樓:戀夢蘭

應該是蟎蟲導致的,如果可以私信我幫你看看,我是護膚專家

10樓:鞠琇

不可以擠的 可以用蘆薈膏塗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就是痤瘡了,不能擠的,這樣容易發炎

12樓:

用逗根盡吧,很有效果

手指面板上有一粒粒的點,手指面板上有一粒粒的點

此症乃由於毛囊皮脂腺管之開口處有角化現象,形成所謂的 角栓 而硬化之後會導致毛孔閉塞。外觀有如針點般的小丘疹,散在性地分布,顏色呈肉色 紅褐色 棕色或灰黑色,大部分的疹子均 癢症狀。毛囊角化症外觀很像 雞皮疙瘩 但一般的 雞皮疙瘩 乃因氣候或情緒等所產生的豎毛肌收縮,為一種暫時性的 變化 而毛囊角化...

腿上有一粒粒紅的是怎麼回事呢腿上有一粒粒紅的是怎麼回事呢

兩個半月的嬰兒,腿上出生長有拇指蓋大小的黑痣 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出生長有 有長大趨勢看看醫生有什麼樣的建議 怎樣 效果好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整形科蔡景龍 因該病變沒有自行消退傾向,建議孩子6個月左右盡早來診,入院手術 為好。以1次或分次直接切除縫合為好。生長越大,...

臉上長了一粒粒肉色小凸起,擠出來是白色的東西,好像是條狀的,,這個小顆粒外面還有層皮包著的,我是把

我以前也有,是毛孔粗,擠出來白白的,我現在好多了 我也這樣,不知道這是什麼啊 臉上有油就用香皂洗,過段時間就好了 你這樣的症狀就是毛孔形成的油脂粒,在加上你化妝使毛孔堵塞 看樣子是脂肪粒,擦藥 脂肪粒,別再用化妝品了,用兒童搽臉油就可以了。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方法不一樣的!我的臉上長了一粒粒跟臉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