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一款“閒錢保”萬能險很火,不知道適合我不?35歲,經濟收入一般

2022-04-11 00:45:28 字數 6177 閱讀 3902

1樓:慈參賽者酶

您說的應該是橫琴人壽最新推出的“閒錢保”萬能險,這款產品非常適合愛好投資並希望得到保障的人群,可以根據需求靈活調整保額。

您35歲,應該處於或即將處於421或者422的夾心層家庭中,面對各方面的壓力,除了死工資,必須要用投資理財為家庭帶來更多額外收入。

正因為處於這種壓力中,不建議激進的投資理財方式,高收益必定要承擔高風險,這個階段你更需要一種安全穩健、收益相對較高的理財方式。

不建議選擇長期理財產品,畢竟還年輕,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你需要更靈活的理財方式。

據瞭解“閒錢保”對外公佈的首月收益率可達5.25%,保底年收益2.5%,兼具安全性和較高收益,1元開戶,存取靈活,比較適合您現在的人生階段。

2樓:未來保貝

理財是對自己和家庭的一種責任,首先選的理財方式得靠譜,p2p收益高,但是容易暴雷呀!別的我就不說了,收益都能跌成負數,“閒錢保”我瞭解過了,橫琴人壽的萬能險,靠譜不用說。1塊錢開戶,存取很方便,收益貌似也不錯。

存了10000,坐等一個月後的收益:

3樓:

首先名字就可以看出不適合經濟條件差的人,其次越是什麼都管,萬能出事越沒意義。中國大部分保險都是走的直銷那一套,和傳銷一步之遙

投資理財與個人理財的區別是什麼

4樓:守忠碧鸞

投資理財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個人理財,是指在滿足個人或家庭日常生活開支的基礎之上,然後再投資於儲蓄、銀行理財產品、**、債券、**、**、外匯、房地產、**、保險等投資產品,獲取收益回報,加速個人或家庭財富增長的過程。投資理財只是個人理財規劃的一個部分,側重於如何通過投資各種理財工具來達到個人資產保佰增值的目的。

投資理財主要包括儲蓄規劃、投資規劃、房地產規劃和保險規劃四部分。

如何進行個人投資理財

5樓:爆笑小天

目前的理財專案有很多,但是收益都不一樣,有的是高投資高回報,風險大,有的低投資低迴報,風險小,所以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投資專案,望採納

6樓:

如何正確的進行投資理財?

7樓:浦濟堂

對於投資理財小白來說,他們沒有理財方面的意識,更沒有理財方面的經驗。不過,可以點選開啟官網看詳情,趁著年輕還是趕快行動起來吧。從現在開始,為自己制定一份合理的理財規劃,並清楚最好最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目前網際網路理財比較火一種。

個人投資理財的主要內容有哪些?

8樓:度小滿金融

個人投資理財產品型別比較多,有寶寶類貨幣**、大額存單、智慧存款、國債、**、**、信託、保險**理財等,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所以,投資理財重要的是:

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收益目標、風險偏好、以及流動性要求的產品;

二、選擇“靠譜”的平臺,例如銀行、有大品牌信用背書的平臺;

三、謹記風險與收益永遠成正比。

平臺上就有一些包括活期、定期理財產品、精選**產品可供使用者根據自己的流動性偏好、風險偏好進行選擇。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如定期銀行存款產品“振興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還有一些精選的權益類**產品,適合能夠承擔一定風險,追求財富保值、增值的投資者。

。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

9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廣泛了,投資理財有許多種,包括但不限

於——**、**、**、***、銀行理財產品、分紅保險、外匯、國債、藝術品收藏等等。其實主要是看你對哪一方面感興趣,就多看有關這方面的書就是啦,本人平常就愛去東方財富網,感覺那裡什麼都好,呵呵~~本人大學時期就開始對投資理財感興趣了,**、權證、**都玩過,還虧得一塌糊塗呢,去年畢業,現在就改玩商品**和***了(風險很大,沒經驗的最好別碰,呵呵~~),收益不高,但起碼足夠應付房租和伙食費了,正在努力的朝著投資理財的方向前進,前進,再前進...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1、進行收入支出現金流分析,分析支出部分的結構情況;

2、根據支出財務分析,制定每月結餘措施;

3、結合自己的風險承受力,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進行投資。

12樓:匿名使用者

1、定存,讓自己有一定的固定資金;

2、一定的活期,便於自己的資金週轉;

3、固定收益理財產品,獲取較高的收益。

13樓:浦濟堂

對於投資理財小白來說,他們沒有

理財方面的意識,更沒有理財方面的經驗。不過,可以點選開啟官網看詳情,趁著年輕還是趕快行動起來吧。從現在開始,為自己制定一份合理的理財規劃,並清楚最好最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目前網際網路理財比較火一種。

個人理財規劃包含哪些內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財規劃包含:瞭解當前財務狀況、設定好一筆備用金、先做風險能力測試、配置有必要的保險、不要忘記投資自己等幾塊內容。具體如下:

一、瞭解當前財務狀況

所以,個人制定理財規劃的第一步,就是對自己的財產狀況進行清算,最好是將自己的資產和負債記錄下來,清晰的瞭解資金的流動狀況,然後再根據自己的投資方式和頻率,按月或季度來更新資產詳情,只有清楚了自己的底細,才能更好的往下一步進行發展。

二、設定好一筆備用金

一般來說,個人在沒有特殊情況之下,備用1萬元的資金就行,可以存在銀行活期賬戶,或是放在餘額寶等靈活的理財產品當中,這樣既可以保障必要的資金流動性,有可以額外的賺取一點收益。

三、先做風險能力測試

一般來說,按照風險承受能力可以將投資者分為兩類,第一類為穩健型投資者,通常會選擇定期儲蓄、貨幣**等無風險或風險較少的理財產品;第二類則為激進型投資者,通常會選擇**、**等高風險、高收益型理財方式。投資者可以先對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進行測試,然後對號入座來施行相應的理財操作。

四、配置有必要的保險

保險的本質就是減少意外造成的損失,而未來是不可預估的,買一份保險也是為自己提供一份保障,所以,一定要學會分散風險,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五、不要忘記投資自己

果努力的提升自我能力,對自己的未來進行投資,就可以有效的解決“開源難”的問題。沒事的時候多讀讀書、聽一聽講課,提高自己的技能和業務水平,那麼就可以早日實現財務自由,為自己的生活質量添磚加瓦。

15樓:環球網校

首先,個人理財規劃需要結合自己的資產狀況,包括存量資產和未來收入及支出的預期,知道自己有多少財可以理,這是最基本的前提。

其次,設定理財目標。個人理財規劃要從具體的時間、金額和對目標的描述等來定性和定量地理清理財目標。理財目標可能會有多個,例如買房、購車、育兒、養老等。

在多個理財目標之間進行合理的資源分配,有利於個人理財規劃目標的順利達成。

第三,明確投資期限。個人理財規劃目標有短期、中期和長期之分,所以不同的理財目標會決定不同的投資期限,而投資期限的不同,又會決定不同的風險水平。假如三個月後要用的錢一定不要做高風險投資的。

反之,三年後要用的錢如果不用來投資,則會失去獲得更高回報的可能。

第四,構建風險防範體系。清楚自己的風險偏好,不要有超過償還能力的債務,保留好家庭應急預備金,購買人身及家庭財產保險,是保障家庭財務平穩執行的可採取措施。不要做不考慮任何客觀情況的風險偏好的假設,這樣才能夠做好個人理財規劃。

例如,有的客戶因為自己偏好於風險較大的投資工具,把錢全部都放在**裡,而沒有考慮到他有父母、子女,沒有考慮到家庭責任,這個時候他的風險偏好偏離了他能夠承受的範圍。

第五,進行戰略性的資產分配。根據前面的資料決定如何分佈個人或家庭資產,調整現金流以便達到目標或修改不切實際的理財目標,比如,有多少錢進行儲蓄,用多少錢購買**,用多少錢購買保險等。在做好了這個資產分配的工作後,然後才是投資操作層面,進行具體的投資品種和投資時機的選擇。

第六,個人理財規劃方案跟蹤與調整。市場是變化的,我們每個人的財務狀況和未來的收支水平也在不斷的變化,我們應該做一個投資績效的回顧,不斷調整理財規劃,這樣才能更好地實現財務安全、資產增值和財務自由的境界。

16樓:浦濟堂

對於投資理財小白來說,他們沒有理財方面的意識,更沒有理財方面的經驗。不過,可以點選開啟官網看詳情,趁著年輕還是趕快行動起來吧。從現在開始,為自己制定一份合理的理財規劃,並清楚最好最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目前網際網路理財比較火一種。

個人投資理財的主要內容有哪些?

17樓:雲水禪心

投資理財的主要內容有哪些,哎呀,這個主要內容有好多,有定期存款,那定活期存款呢,還有一些什麼?嗯,呃理財專案還有一些。呃風險投資類的。

18樓:叢安荷

其實在於個人理財方面有很多種的,根據自己的需求,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選擇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與運用來進行,決定自己選擇什麼產品比較好。現在的理財有銀行理財,保險理財。資金理財,購買企業的**或者是**購買**。

都是可以的。

個人理財投資要講究哪些原則

19樓:拓天速貸

一、絕不跟風投資

個人理財,絕對不能跟風。

二、先保障生存再理財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難以預料的,比如說下崗失業、突發疾病、投資失敗等。而這些事情一旦發生,就會對個人和家庭的財務狀況產生非常大的影響。為了使個人和家庭的正常生活儘量不受這些未知事件的影響,我們在個人理財時能做的只有提前儲備好應急資金,先保證生活再進行理財活動。

三、不能只關注收益

所謂“成功的投資”是什麼樣的呢?是能給投資者帶來越多收益越好嗎?是確保投資沒有任何風險嗎?

都不是。“成功的投資”指的是能使個人理財投資者的資產得到最為合理的配置,能讓其財富穩定增值。

四、選擇適合你的投資

個人理財投資還要有一個適合自己的小額投資專案,所謂的“適合”,就是根據投資者需要根據個人或家庭的理財目標、整體財務情況、投資資金,並結合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專案

五、不斷總結反思

最後,在個人理財投資的過程中,投資者要學會不斷地反思,並及時進行自我總結。

個人理財投資多少合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 financial management)即對於財產(包含有形財產和無形財產=智慧財產權)的經營。多用於個人對於個人財產或家庭財產的經營,是指個人或機構根據個人或機構當前的實際經濟狀況,設定想要達成的經濟目標,在限定的時限內採用一類或多類金融投資工具,通過一種或多種途徑達成其經濟目標的計劃、規劃或解決方案。在具體實施該規劃方案的過程,也稱理財。

理財方法及資金分配:

將錢分成4份:

第一份做為應急的錢,以應付發生急需用錢的情況,比如家人突然生病、失去工作而又沒有在很短時間內找到其它工作等如法情況。我建議這部分錢的數量可以以半年生活費為標準。這部分錢可能會有急用,但是又不能放在家裡,不升值就意味著被通貨膨脹所貶值,所以我建議這部分錢可以做活期儲蓄或者短期定期儲蓄、短期國債、購買貨幣市場**,這些投資專案收益較低,但是安全性很高,流動性很好,隨時變成現金都不會造成本金的損失。

第二份做為養命的錢。35歲之前“養命的錢”應該做為買房和買車等硬體支出來保障生活質量;而35歲之後就應該考慮轉型做為養老的錢和孩子上學的錢,給孩子儲存教育**等;應該至少劃出3-5年的生活費做為“養命的錢”。這部分錢可以投資風險較低的投資專案,比如定期存款、國債、債券型**、社會養老保險、保險公司提供的商業養老保險;這些投資工具幾乎不會虧損,收益率基本固定,流動性稍差。

第三份是購買保險的錢,這部分錢用於購買保障型保險,比如意外險、醫療費用保險、重大疾病保險,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購買,以保障家庭不受到大規模的財務困境。這部分錢的投入最多也要低於收入的10%,不需要多,但是一定要有。

第四份是閒錢,就是去除前面做為生活必須的兩份錢而剩下的這部分。閒錢可用於投資風險收益相對較高的投資產品,比如**、**

採納哦謝謝

我35歲買了一款平安萬能險每年交6000天另外附加險每年交500元今年以交五年60能拿多少錢

買保險時定的保額多少?其中有沒有調整?您好!我是中國平安的李志遠。非常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請問您買的產品名字叫什麼?我可以幫您查查。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可以致電我的手機 24小時開機竭誠為您服務!也許我的服務非最好,但絕對最用心!因為我始終堅信 小勝靠智,大勝靠德!5取賬戶麵錢要比本金少繳納10賬戶麵...

我昨天看到了一款跑車,標誌是耐克的勾?請問是什麼牌子的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沒有耐克牌的汽車。很明顯,那是喜歡耐克的人,改裝愛車時貼了個耐克的標誌。法拉利好像沒有有勾的標誌就是法拉利的標誌而已,有沒有 可能是自己組裝的吧,看過很多 標誌像勾的跑車 是什麼牌子 麥拿輪作為麥克拉倫豪門的創始人。布魯斯 麥拿輪對f1世界的巨大影響,遠遠超過了他作為車手取得的所...

我看到了一款吉他,,我是初學,,讓大家看一看是不是騙人的

那種吉他音色特別差的,買個400左右的吧,初級學結他你們都買的誰家的?我個人買的是考特ad810,用著不錯,當時也對比了很多,同價位的琴,無論是手感 音色 整個琴的共鳴考特都更好一些,你到他們官網具體了解下材質工藝就明白了 誰能幫我看看這把結他好不好,我是入門初學吉他者。還有,吉他村,可信度怎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