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箱突然帶電,機箱突然帶電

2022-04-10 22:28:09 字數 539 閱讀 8861

1樓:星河風雲

你是不是搬家了?如果是搬家了,很有可能是你現在住的地方電源線的地線帶電了,而你的電腦線的插頭又是三插的,電就通過帶電的地線傳到你電腦機箱和電源上了。建議你找專業電工檢查一下電源的問題,因為如果是地線帶電,還可能對其它用電裝置造成影響,形成安全隱患。

地線帶電的原因一般是地線接地電阻過大,在整個電源系統出現部分用電裝置漏電時不能及時跳閘,切除故障點,而造成整個用電系統地線帶電。這是很危險的!如果你沒有搬家,而出現這種情況那就要仔細檢查一下電源的進線與出線處了,可能是出現絕緣不良了。

還有可能是靜電的原因,但是靜電的危險性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潮濕、灰塵...因素漏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接地線就行了,從電源出來的線電壓最高是12v,估計如果是漏電的話也是機箱電源那部分出了問題,實在不行就換個電源,這種情況還真沒遇見過。

4樓:

換電源,接地不起作用,如果插座有地線,也不會出現上述情況。

電腦機箱聲音大,電腦主機聲音突然變得很大?

你好聲音的發源地無非兩個 乙個是風扇 包括顯示卡,cpu和電源的風扇 二是硬碟,光碟機 你問題沒有說清楚聲音是怎麼樣的響聲,所以我不能判斷。你開啟機箱認真聽,到底是哪個地方的聲音。1.風扇聲音問題的解決 加潤滑油,在風扇的標籤撕開來,後面都有個小洞,往裡面加點縫紉機油就可以。甚至的花生油都可以。看各...

LG的滾筒洗衣機好嗎?DD電機真比皮帶電機好嗎?

dd電機使用壽命長,旋轉模式多 皮帶壽命因使用而損耗,長期看會導致效能衰減。評價好壞,要設定評價環境。一 經濟性。在低強度使用條件下,皮帶傳動比較划算 家庭使用強度不高,一般偶爾用一次,往往機器還沒開始產生明顯效能衰減的情況下,很多年已經過去了,然後就是更新換代。如果機器還沒有達到使用壽命就進行更換...

110KW變頻器帶電機執行,電機發出尖銳的聲音怎麼辦

電機發出什麼比較大的聲音一般和變頻器是沒啥關係的,首先看下電機外觀是否完好,有無異味?接著你把電機風葉保護蓋開啟,看下風葉是否壞掉,或者保護蓋凹陷使風葉摩擦保護蓋發出響聲 再接著你要確定電機在變頻器帶動下,是否能正常啟動,如果不行,說明電機軸承出問題,或者線圈已經燒了 完之後,再觀察下電機是否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