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福建石獅那邊玩,買了到泉州的動車票。請問到時候怎麼坐車去石獅

2022-04-10 18:55:07 字數 2623 閱讀 2901

1樓:好鵬友工作室

大泉州地區目前有兩個建成的高鐵站,泉州站和晉江站,泉州東站是老舊的火車站,動車不到泉州東站。泉州動車站出來後,就有到石獅的車可以坐,不用擔心座位!晉江站也是個選擇,出來後打的也可以!

晉江和石獅是挨著的,很近!泉州市區和晉江是挨著的,也很近!

2樓:叼著湯勺的貓

直接坐動車到泉州站,放心,泉州動車就乙個站,下車直接出來就有208可以坐。

打車的話一般都會要求拼車,不打表,不建議坐

3樓:暗裡著迷

正常都是在泉州站停,晉江站很少停,你買到泉州的票在泉州站下車就對了,下車後在動車站馬上就有208路公交車坐,公交車終點站是到石獅服裝城,你要是要進石獅市區,那就和售票員說要到獅標,售票員到了石獅長途汽車站就會提醒你下車,下車後你就看到乙個十字路口,過十字路口往前走,到下乙個十字路口就是長途汽車站了,再繼續往前走,在下個路口就能見到這個城市的市標,東方醒獅!!!還有公交車票價不止4元,應該要六七元左右,因為我經常坐,路程比你近都要5.5元,所以不止4元,說得這麼清楚,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208路高鐵站到石獅服裝城 全程4元 很方便啊

想要去石獅, 坐動車到泉州的哪一站?

5樓:匿名使用者

石獅**海岸位於福建省泉州市石獅永寧鎮,台灣海峽西岸,景區內有閩南黃內金海岸旅遊容度假村、城隍廟、鎮海石、古衛城遺址等。度假區分為海面、岸線和陸上三大區域。那邊就有**海岸大酒店可以入住,樓主放心。

從泉州動車站到石獅**海岸,建議乘車路線如下:

1.在泉州動車站門口乘坐泉州208路公交車 「高鐵泉州火車站-石獅服裝城」。

到公交站點「石獅君悅酒店」下車。公交車票價:7.5y/人。讓司機師傅提醒你下車。

2.步行700公尺穿過南洋路,到達「獅標」公交車站點。乘坐石獅5路公交車,5路公交車終點就是石獅**海岸。

(找了好久,沒有更好的最佳路線,只好讓樓主步行700公尺的路,不好意思,但路線絕對正確)

樓主幫忙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團隊解答:

你在泉州東站。

石獅深滬鎮到泉州東火車站,建議乘車路線如下:

1.在石內獅深滬鎮搭往泉容州客運中心站的班車,到達終點泉州客運中心站下車。

2.在泉州客運中心站門口乘坐11路公交車,到達「火車東站」公交站點下車就到啦。2y/人

3.也可以在深滬鎮搭往惠安/莆田方向的客運班車,和司機師傅確認有經過泉州東火車站再上車。

祝樓主一路順風。

好運請採納。

7樓:峴匿迷谷

石獅還沒有動車站 只能到泉州火車站在做208公交車到石獅。終點站是服裝城。208的車程很遠,趕時間的話,不要做,先到客運站或新車站,在轉站到石獅。會比較快啊。

8樓:風去花落水有情

只有做公交車啦,,沒動車

泉州動車站到石獅怎麼坐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做901公交車,終點站是石獅服裝城,中途你也可以在石獅的市區某站下也可以的

10樓:

有,在石獅服裝城有到泉州高鐵站的中巴。

11樓:sunny伍小秀

泉州高鐵站怎麼坐車去石獅大保鎮的?

石獅到泉州動車站怎麼坐公交車

12樓:

公交線路:石獅擁軍專線 → k902路 → 209路,全程約39.9公里

1、從石獅市步行約470公尺,到達德輝廣場站2、乘坐石獅擁軍專線,經過3站, 到達獅標站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獅標站

4、乘坐k902路,經過27站, 到達華洲站5、步行約30公尺,到達華洲水產市場站

6、乘坐209路,經過25站, 到達高鐵泉州火車站7、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泉州動車站

13樓:橙說百態

坐車到泉州新車站,再轉21路

福建石獅要去杭州怎麼坐動車去**坐動車。坐動車多少錢還要多久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先乘坐汽車到泉州汽車站下車,然後到火車站乘坐動車到杭州: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d3120 廈門北 上海虹橋 動車組 泉州 08:45 杭州南 15:11 868 06:26 256 306元

d3208 廈門北 上海虹橋 動車組 泉州 09:29 杭州南 16:27 868 06:58 256 306元

d3137/d3136 龍巖 南京 動車組 泉州 10:03 杭州南 16:37 868 06:34 256 306元

d3210 廈門北 上海虹橋 動車組 泉州 11:06 杭州南 17:53 868 06:47 256 306元

d3204 廈門 上海虹橋 動車組 泉州 12:28 杭州南 18:59 868 06:31 256 306元

d3206 廈門 上海虹橋 動車組 泉州 13:14 杭州南 19:52 868 06:38 256 306元

福建泉州晉江石獅達1000人以上的企業有哪些

安踏 匹克 361 特步等大牌的體育用品商。虎都等名牌服裝。這些只是算大家大部分都知道的了,一些化工產業 原材料產業 內衣 鞋襪等等。那些很多都有上千人的規模,甚至很多加工廠也能達到上千人。看電視廣告就知道了 還有很多外貿企業不好統計 要認真找的話3萬分都太少 這是海量的資訊 恆安 富貴鳥 七匹狼 ...

荊門有到福建的火車嗎,荊州到福建泉州的火車時刻表

我也是湖北荊門沈集的 我到泉州 都是在武漢轉的,沒有其他地方更合適了 襄樊等都沒有直達福建 福州 泉州 廈門等地的。可能只有在武漢轉划算,去這3個地方時我坐過得 希望能幫到你 荊門 福州。k620 重慶北 北京西 空調快速。荊門 02 08 開,麻城 07 28 到,歷時 05 20 硬座52 12...

從福建泉州到烏鎮的旅遊費用,詳細的在下面

357元 d3206動車 二等軟座 上海到桐鄉二等軟座42元 2 84元。烏鎮的景點有古鎮村落。門票 60元 2 120元。再打的20裡左右,多少錢不知道,那要看出租公司了。預設100元。357 84 120 100 661元,至少要帶2500元 住宿有可能很貴 泉州到烏鎮旅遊攻略 那還是建議先到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