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外表瘋癲,內心確很有思想,並很有自身修養有內涵的很呢

2022-04-10 01:39:40 字數 540 閱讀 9101

1樓:逮起雲阮水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2樓:松菸羽倩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表現外表很有心眼但內心很實在的句子

外剛內柔,成語,出自宋 吳曾 能改齋漫錄 議論 指外表剛強而內在柔弱版。成語 外剛內權柔 發音 w ig ngn ir u 釋義 外表剛強而內在柔弱。同 內柔外剛 出處 宋 吳曾 能改齋漫錄 議論 兵戈既起,將帥擅權,武吏功臣,過求姑息。邊蕃遠郡,得以驕矜,外剛內柔,上陵下替,此為屈辱又非多乎?形容...

男人外表花,內心卻純真,怎樣讓女人接受

告訴你,心機過重的女人,永遠得不到真愛!純真直爽內心毫無算計的女孩,雖然有時候她傻,但傻得可愛,有人疼.明白嗎?乙個男人為了追這個女人花了一年時間,每次總是能猜到女人的心思!為什麼?說明什麼嗎?是愛這個女人嗎?是的,愛了才會更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才會猜到她的心思。為什麼有的人表面看起來很花心,內心...

怎樣對待外表看似熱情,內心卻比較冷漠的女生

你是不是很喜歡她?如果你很喜歡她,那就請用心去與她交流 她所說的話,她所做的事,你慢慢去理解,只有理解了,才能了解 我想,她能夠這樣與你說,說明非常相信你哦 祝你好運 我是過來人,這樣的女孩如果你喜歡她的話,經常給她一些驚喜,這樣會開啟她的心扉,這樣你就能走進她的內心世界!祝你成功!別人說我外表看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