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初三晚上要學到1點2點第二天又得打起精神上課怎麼樣才能上課不瞌睡啊求支招求幫忙一定給高分

2022-04-08 07:20:26 字數 2155 閱讀 8200

1樓:皺紋雞

這是惡性迴圈吶親!一定要在22:00入睡,才能保證上課不困,所以作業千萬快快快,抄抄寫寫不做也無礙,可以用來補充課外題…實在困了,用力掐眼袋一下吧==

2樓:

站著上課,喝咖啡,濃茶,掐自己

3樓:翔星破空

上課一定要站起來聽,我剛剛畢業,至於作業 我門市避免不了的,你不妨試試我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熬夜,保證睡眠8小時。

貴有恆,何須三更起五更眠

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要上初三拉,但總是不能打起精神來學習,該怎麼辦??

5樓:

沒關係.你這屬於正常表現.人一到緊張時刻就會越發顯的不自然,所以,放輕鬆點,其實也沒什麼太在意的.

你只要把你現在所要做的事完完整整的做好,就行了!不需要有太大的壓力,適當的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祝你中考順利喲!^ ^

6樓:巢曉筠

別把目標定的太遠...

呵呵只想著努力做好眼前的事情就好了

總想著中考

心裡一焦慮

當然就不想學習啦呵呵

學習真的好累啊!每天很瞌睡,能告訴我一下除了補充睡眠以外,怎樣還能讓我打起精神

求初三學習計畫表~ 6:30起床 7:40開始上課 12:00上課結束 2:30開始上課 4:50放學

7樓:愛烙印心中

初三馬上就要中考了嘛、本來就應該是很緊張的。我也是剛從初三過來的。馬上上高二了。

以下是我的建議。

6.30-6.50洗漱穿衣。

6.50-7.20背語文政治歷史英語。(早上記憶特別好。要好好利用。提高效率)

7.40-12.00在學校好好上課。

12.20左右到家。然後吃飯到12.40

12.40-1.20可以做一下數學題目。 因為數學往往都是下午考。 要學會在這個時間段適應這種思維

1.20-2.10睡午覺。這樣下午才有精神。對初三高三的學生午睡時很重要的

2.30-4.50好好上課。

差不多5.10到家。

然後5.20-6.20就可以閱讀一些課外的東西啊。這樣一來就會放鬆很多。投入精力去做作業。

6.20-9.00 什麼吃飯 洗澡之類的都完成了。

9.00-11.00寫作業。

按照上面的方法相信你一定行的, 加油!!

8樓:風色荷嫋

呵呵,你的要求確實不低。

既然你的文科「還算可以」,那就把它變成「很好」。利用在早上語文或英語早讀前先背誦一點文科。

理科較差的話,你需要熟記公式原理,然後多做練習題。在自習時間,或者你的空閒時間了。至於具體時間,你的每天都在變化著,所以,看你自己對自己的嚴格程度了。加油!

初三學習總結

9樓:不懂先生

1、初三學習,要有針對性的去學。先學會給自己定定目標(大、小、長、短),這樣學習會有乙個方向;然後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試卷、掌握的薄弱環節、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落實。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注意力、思維、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乙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保證不再同樣的問題上再出錯、再丟分。

農曆2023年十二月初三晚上七點半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姓名學是很嚴謹的。孩子起名 忌諱 1 短壽的筆畫,2 波折,凶險和破財的筆畫。一定要慎重。3 必須正確找出八字的吉利五行,不能沖剋八字,和五行混用。2017年農曆十二月初三日五行中屬什麼 起乙個好名字不容易。好多的是軟體起名,或者只是提供認為好聽的名字。沒有結合八字。與八字五行沖剋。這樣提供的名字是...

父母都姓李,今年農曆六月初三晚上七點四十五了個女兒,幫我取個好聽的名字,優雅一點的。謝謝

李婧琪 李明美 李靖瑤 李鈺彤 李月嬋 李芸熙 李醉倚 李凌菲 李玥婷 李海蓮 李語嫣 李芳梨 李素芬 李曼紋 李歆瑤 李美琳 李禕禕 李采盈 李羽馨 李欣妍 李水瑤 李莉姿 李樂萱 李笑怡 李語蝶 李玉珍 李曉萱 李傲珊 李佩蘭 李昕玉 李雅彤 李柳萱 李巧芳 李昕怡 李幽蘭 李韻寒 李雨嘉 李雪...

92年農曆冬月初三晚上10點出生的五行和生辰

八字 壬申 辛亥 丙午 己亥 五行 水金 金水 火火 土水 八字偏弱 八字喜木 此命五回行水旺 五行缺木 日主答天乾為火 五行統計 0木,2火,1土,2金,3水 1992年冬月初三出生的五行屬相表 生辰八字算命bai 公曆出生時 1998年是農曆bai戊寅年,是生 du肖屬虎年。生 zhi出生於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