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慢遞公司加盟,有慢遞公司嗎?

2022-04-07 20:35:17 字數 2032 閱讀 2356

1樓:束芷雲

北京的慢遞郵局已接受萬封郵件  北京這家創意小店是「慢遞郵局」,今年年初開始試營業,現在已經收到上萬封信件。  詳細來講,慢遞的流程是這樣的:挑選明信片,前台付款,寫好祝福話語,然後交給前台送達。

這裡提供和普通郵局相同的信件送達服務,惟一的區別是,送達的時間由寄信人自己決定,店裡按照送達日期,將信件存放在若干個標明時間的紅色木箱裡。  收費是這樣劃定的:今年年內發出的信件是9元,2023年的10元,2023年的46元,也就是說,在2023年的收費基礎上,每延遲一年,用度增加一元。

  每天,「熊貓慢遞」的送達員都會騎著自行車,將要傳送的信件送到四周的郵局。  在北京工作的張小姐,玄月底去過一次「慢遞郵局」,當時由於排隊的人太多而沒能寄上信,她覺得這家店最吸惹人的是它的方式,「我預備給未來的自己寄信,兩年後收到時,可以了解到自己當時的情緒、心境,那樣棒極了。」  而一位在信封上寫著2023年發信的周小姐說,這封信是自己和剛結婚的老公一起寫給金婚時的彼此的,「那時看到一定會覺得每段回憶都在面前,我跟老公可以慢慢地回味50年來的風風雨雨,這很浪漫。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飛靈傳信吧~正規、靠譜。

有慢遞公司嗎?

3樓:最愛阿史蒂芬風

有慢遞公司。慢遞公司所提供的是和普通郵局相同的信件投遞服務,唯一的區別是,投遞的時間由寄信人自己決定。慢遞公司是通過一種類似行為藝術的方式,提醒人們在快速發展的現代社會去關注自己的當下。

目前在中國大城市已開始流行。

全國各個地方均出現了一批又一批的小慢遞店,且良莠不齊。僅以鼓浪嶼為例,乙個小島上經營慢遞的小店不小於10家。由於慢遞行業沒有監管,未來的信件能否如約寄到,僅憑小店的自律。

但由於小作坊式的運作,違約成本低,根本無從追究其責任。於是,這類小店倒閉了一批,又新開了一批。

在網路上可以查到的、真正算得上「公司」模式經營慢遞的,國內僅有兩家,分別在北京和廣州,而真正註冊商標的也僅有廣州一家。由於公司模式運營,經營管理流程相對嚴格,且重視品牌效應和消費者的口碑。違約成本高,因為如果違約,一方面承擔的法律風險高,另一方面也面臨著帶來品牌負面影響。

4樓:

有 慢遞公司:所提供的是和普通郵局相同的信件投遞服務,唯一的區別是,投遞的時間由寄信人自己決定。慢遞公司是通過一種類似行為藝術的方式,提醒人們在快速發展的現代社會去關注自己的當下。

目前在中國大城市已開始流行。

在網路上可以查到的、真正算得上「公司」模式經營慢遞的,國內僅有兩家,分別在北京和廣州,而真正註冊商標的也僅有廣州一家。由於公司模式運營,經營管理流程相對嚴格,且重視品牌效應和消費者的口碑。違約成本高,因為如果違約,一方面承擔的法律風險高,另一方面也面臨著帶來品牌負面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慢郵的收費,是中國郵政的常規費率加上額外的存放和代發費用。每件要求在2023年遞送的慢郵加收9元,2023年遞送收10元,2023年11元,以此類推。要在2023年傳送的郵件,便是常規郵資加46元。

這個費率不能反映保管和代發郵件的實際成本,隨著業務擴大,小店會考慮修改**體系。

5樓:筱pi海

是有慢遞公司的,寄送的東西基本為信件,投遞的時間是由寄件人自行決定的。雖然慢遞公司不太多且各家公司良莠不齊,但還是存在的。

6樓:揭青

文章指出,重慶市新出現了一種「慢遞」業務,收信時間越長,收費反而越貴。你可能要問,這種業務誰會去光臨?你還別不相信,小店開張不到半個月,已接到近20單慢遞業務,收信時間自己定,最長不超過五年。

2023年初,中國第一家慢遞公司——「熊貓慢遞郵局」在北京798藝術區正式掛牌營業。「熊貓慢遞」將顧客的信件保管在招商銀行的保管箱裡,在顧客指定的未來某個時間投遞到指定地點。這家郵局甚至可以按照顧客要求,將信件投進三亞的大海浬。

到目前為止,差不多有1萬封信件在這裡被委託郵寄,最久的一封信是從2023年儲存到2023年的一封鑽石婚約定。小蛋 的感言: 開眼界了,謝謝!

7樓:想出家的神仙

有啊,圓通就是的~送東西很慢。

有慢遞公司嗎

有慢遞公司。慢遞公司所提供的是和普通郵局相同的信件投遞服務,唯一的區別是,投遞的時間由寄信人自己決定。慢遞公司是通過一種類似行為藝術的方式,提醒人們在快速發展的現代社會去關注自己的當下。目前在中國大城市已開始流行。全國各個地方均出現了一批又一批的小慢遞店,且良莠不齊。僅以鼓浪嶼為例,乙個小島上經營慢...

寄包裹鴦遞公司還是物流公司哪個較便宜點?具

順豐最貴,速度快,其次圓通 便宜點,速度僅次於順豐,申通 和圓通差不多速度也沒圓通快。這是首選想天天,韻達之流的就不要考慮。其實最關鍵還是看這個快遞員有的到了,他到第二天才給你送 包裹不重選快遞,速度快,包裹超過幾公斤,可選擇物流,實惠 快遞公司一般三四天就到了。也能接受。小東西可以選擇快遞公司。如...

公司網路網路速度慢經常丟包怎麼辦

據統計80 以上的網路安全威脅來之內網攻擊,目前內網內arp攻擊 骷髏頭 ddos 超大ping包 一系列內網攻擊都能導致內網掉線,甚至像arp這樣的攻擊又不好查出來,防毒軟體也沒辦法解決,又沒法 這也是重灌系統過後,無法解決內網掉線的主要原因。這些內網攻擊都出自下面的網絡卡,咱們只要在網絡卡上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