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聯賽怎麼公升得那麼快?沒見他們有什麼表現啊

2022-04-02 18:04:40 字數 5985 閱讀 7676

1樓:瞎起個破名吧

羅馬尼亞聯賽的排名之所以如此靠前,有以下幾下原因

1,歐足聯的排名是根據近五年歐戰成績統計的,本賽季羅甲獲得的歐戰分雖然不多,但在05-06賽季單賽季就獲得16分,就單賽季而言比西甲的成績還要高.同時06-07賽季獲得分數也是11分.

2,與羅甲聯賽之前的排名靠後也有關,之前羅甲參加兩大杯只有三個名額,分母少再加上參賽的球隊比較爭氣,如06年聯盟杯8強中就有兩支羅甲球隊,我記得是布加勒斯特星隊與快速隊.

之前聯賽排名靠後還有一點優勢就是從資格賽打起,而五大聯賽球隊參加冠軍盃資格賽只從第三輪開始,聯盟杯資格除了托托杯晉級與公平競賽獎之外,只出現在正賽.而之前的資格賽給羅馬尼亞聯賽獲得歐戰分提供很好的幫助,實力強勁的羅甲球隊往往雙殺這些魚腩球隊.

所以說羅馬尼亞聯賽暫時排第七名並沒有什麼意外,不過隨著它的歐戰名額增加,也就離退出前十名聯賽的時候不遠了.

2樓:

聯盟杯和冠軍盃一樣計算成績

羅馬尼亞主要是在聯盟杯中積分拿了不少

這才是重點

3樓:憂鬱王子江

羅馬尼亞還可以了,他那排名方法不一定科學!

2023年最火的十大歌曲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雲**2023年最火的十大歌曲是:

1、綠色                                     歌手

:陳雪凝

2、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歌手:柏松

3、芒種                                     歌手:音域詩聽

4、緣分一道橋                           歌手:千城雪/小魏

5、大田後生仔                           歌手:林啟德

6、橋邊姑娘                              歌手:無果

7、我曾                                     歌手:隔壁老樊

8、一曲相思                              歌手:半陽

9、來自天堂的魔鬼                    歌手:鄧紫棋

10、野狼disco                         歌手:寶石gem

擴充套件資料:

1、綠色陳雪凝

「若不是你突然闖進,我生活。我怎會把死守的寂寞,放任了......愛我的話你都說,愛我的事你不做......」

要表達了現在很多男人都是紙上談兵口頭承諾,卻從來做不到實際行動,讓對方心寒失望導致分手。

而在古代顏色等級制度中,綠色是卑微的象徵,所以為歌名《綠色》似乎也就說明女方愛的那麼卑微以及不斷失望的過程。

2、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柏松

「此時已鶯飛草長愛的人正在路上,我知他風雨兼程途經日暮不賞,穿越人海只為與你相擁......」

這是原創**人柏松在網易雲**釋出的《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從雲村火遍全網,在抖音、快手、b站可以看到各種火爆的翻唱演繹。被稱為年度「**神曲」。

實這首歌來自網易雲**的「覓音計畫」,由共青團**與網易雲**一起開展的「與世界言和」公益歌曲徵集中的獲獎作品。

共青團**在網易雲**的官方賬號為此寫道:「我來到這個世界是看太陽,和金色的田野,還有連綿的群山。我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看大海,和百花盛開的峽谷。

如果你願意用歌曲戰勝冰川和苦難,與這世界言和,尋找美好,重拾快樂,請你來到這裡。」

一首溫暖、**、美好、動力的歌,唱出了人們心中的暖流。

3、芒種/音域詩聽

這首歌絕對是一首非常上頭的**了,唱起來難度極大,也是一首神曲了。

芒種在二十四中是第9個節氣,在節氣分析上,預示著農民開始了忙碌的田間生活,而在這裡的創作背景為「天光雲影,於歲月中隱隱閃爍,有人在其中看見復生,有人於其中遇見死亡。

佛家的箴言恍恍惚惚刻進石碑,你經歷了來來去去的分與合。你在塵世中沉思,或疑惑,或明悟,渾渾噩噩卻也終將學會懂得。人生的路上,你種什麼因,便得什麼果。」

4、大田後生仔 /林啟得

「做人一輩子,快樂沒幾天,一條大路分兩邊,隨你要走哪一邊,不怕不怕就不怕,我是年輕人。」

如今,在抖音、快手、b站更有無數翻唱版本在流傳,年度「閩南語神曲」超越了《野狼disco》,紅遍大江南北,引發了全民嗨唱的熱情,網友歸納:北有《野狼disco》,南有《大田後生仔》。

5、野狼disco寶石gem

「來!左邊跟我一起畫條龍,右邊畫一條彩虹,走起!」

是中國說唱男歌手寶石gem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押著俗常的韻腳,又抖著意外的機靈。它混搭著港台金曲風,東北喊麥的市儈勁兒和復古迪斯科的強勁節奏,有一種真誠的土味。

2023年10月15日,寶石gem推出與陳偉霆合作的《野狼disco》混音版本。陳偉霆還出演了該曲mv。並與寶石gem和張藝興一起作為說唱節目登上了2023年春晚。

5樓:小蚊子很忙

1、《起風了》——吳青峰

《起風了》是電視劇集《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由高橋優作曲,公尺果作詞,吳青峰演唱。

2023年10月,《起風了》獲亞洲新歌榜2023年度盛典年榜金曲(港澳台)。

2、《綠色》——陳雪凝

《綠色》是由陳雪凝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正式發行於2023年2月14日。

黑色、綠色、紅色在感情的世界裡任意游離,我們卻忘記了它最初的顏色。

3、《出山》——花粥,王勝男

《出山》是由王勝男和花粥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由花粥作詞、作曲,發行於2023年9月28日,收錄於**《粥請客》中。

4、《追光者》——岑寧兒

《追光者》是岑寧兒演唱的歌曲,由唐恬作詞,馬敬作曲,是電視劇集《夏至未至》的插曲 ,收錄於同年6月19日聽見時代傳媒發行的原聲**《夏至未至·聽見青春》中。

2023年1月17日,該曲獲得硬地圍爐夜·2017網易雲**原創盛典年度影視單曲獎;3月26日,該曲獲得第25屆東方風雲榜動感101年度金曲獎。

5、《帶你去旅行》——校長

《帶你去旅行》是由朱賀作詞作曲,校長(原名:張馳)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校長2023年8月10日發行的**《帶你去旅行》中。

2023年11月29日,該曲獲得2018亞洲**盛典年度十佳熱門單曲獎 。

6、《愛的就是你》——劉佳

愛的就是你是由著名男歌手劉佳演唱,並於2023年發行,收錄在《乙個人走》**中。歌曲還被作為電影《城市遊戲》的插曲,非常受大眾歡迎。

7、《可不可以》——張紫豪

《可不可以》是劉偉鋒填詞、作曲,張紫豪演唱的歌曲,發行時間是2023年5月3日。

8、《沙漠駱駝》——展展與羅羅

《沙漠駱駝》是由展展與羅羅(施展、羅中凱)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於2023年6月19日上線發行,後收錄於展展與羅羅2023年12月19日發行的ep《我的舞台》中。

西域風格加上搖滾,非常陽光輕快,聽上去後幹勁滿滿。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有一種張飛和李逵在沙漠中拉手的即視感。

9、《我們不一樣》——大壯

《我們不一樣》是高進填詞、作曲,張亮編曲,大壯演唱的單曲,於2023年6月6日發行。

這首歌的曲調並沒有多高亢,但卻唱出了不同人在不同機遇中的辛酸。

10、《planet》

《planet》是日本組合ラムジ釋出的一首。收錄於**《3ラムジ (3 lambsey)》。

一首旋律十分優美的日文歌,抖音上小鮮肉和美少女們超喜歡拿它當背景**來著。

6樓:湘雪晨晨

2023年比較火的歌曲有以下幾首:

《假如》、《time》、《煩惱歌》、《生僻字》、《出山》等

1、《假如》這首歌是十幾年前信樂團演唱,本來是很火的,不過之前因為一位酒吧大叔的演唱,使得這首歌曲再次爆紅網路。酒吧大叔撕心裂肺的演唱,有一種受傷後,無法挽回、無法忘卻、無能為力的無奈感覺。

3、《煩惱歌》「一起呼叫,沒有煩惱。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除了現在什麼都忘掉。」這首歌由林夕作詞,張學友演唱。

這首歌在2023年重新火爆全網。 歌曲以歡快的曲調、朗朗上口的歌詞、有節奏感的旋律深受大家喜歡。

4、《生僻字》這首歌是由蘇州90後小伙陳柯宇作詞作曲的歌曲,於2023年11月16日在b站上釋出。全曲包含70多個生僻字。

具作者介紹,他的創作靈感**於新聞上常用的「又雙叒叕」這四個字,雖然很多人都知道這四個字所表達的意思,但是,後面兩個人都不知道該念什麼。於是,陳柯宇就萌生了創作全部由生僻字組成的歌曲。

歌曲在b站上釋出一年之後,在2023年2月2日徹底火了起來,在抖音上引起了各大網紅們的翻唱,就連黃渤、羅志祥等明星也紛紛公開翻唱。

歌曲在網上火了之後,就被有才的網友改編成各種版本,其中最出名的是歷史版、元素週期表版、中醫藥版等。而且還被外國網友改編成日語版、和英語版,唱到了國際。

5、《出山》這首歌是由民謠界「女流氓」花粥和王勝男填詞的一首民謠歌曲,釋出於2023年9月28日。該歌曲在釋出之初一直宣稱是花粥和王勝男作詞作曲的原創歌曲,後來被網友爆料出來是抄襲自德國說唱歌手kram d的《anders als ihr》,花粥坐在的公司也就這個抄襲事件做出了道歉。

7樓:浪花舞船

2023年最火的十大歌曲是《出山》《盜將行》《狂浪》《有一種悲傷》《綠色》、《好嗨喲》《九萬字》《慢慢喜歡你》《往後餘生》《有可能的夜晚》

1、《出山》

花粥的《出山》是專門為好友王勝男寫的一首歌曲,她認為王勝男的聲音應該被人聽到,也值得被人聽到。所以她希望王勝男可以「出山」了。

2、《盜將行》

這首歌由花粥、馬雨陽演唱,收錄在18年**《粥請客(二)》裡。這首歌曲還獲得了18年度網易雲**原創盛典年度十大歌曲獎。

3、《狂浪》

《狂浪》是由花姐演唱,任帥兵作詞、作曲的一首網路熱門歌曲。

4、《有一種悲傷》

《有一種悲傷》是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主題曲,由林孝謙作詞,張簡君偉作曲,a-lin演唱,張晁毓編曲,發行於2023年10月12日。

5、《綠色》

《綠色》是由陳雪凝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2月14日。

6、《好嗨喲》

這首歌是華語歌手秦博2023年發行的一首單曲,秦博作詞作曲演唱,收錄於2023年發行的同名**《好嗨喲》中。

7、《九萬字》

《九萬字》是首古風情歌,由黃詩扶演唱的,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九萬字》中的一首歌曲。黃詩扶是一名有名的戲腔歌手,他的歌曲主要以古風為主。

8、《慢慢喜歡你》

《慢慢喜歡你》是莫文蔚演唱的歌曲,由李榮浩填詞、譜曲,收錄於莫文蔚2023年5月31日發行的**《我們在中場相遇》中。

9、《往後餘生》

《往後餘生》是民謠歌手何小渝的首張個人**《餘生》中的一首歌曲,由獨立**人何小渝完全獨立創作的作品,於2023年4月1日 ,在網易雲**和蝦公尺**以及qq**、酷狗**、酷我**等國內多個平台上線。

10、《有可能的夜晚》

這首歌是曾軼可13年釋出的一首歌,今年,在抖音裡面火了起來。歌詞中的:「讓蠟燭代替所有燈,讓**代替話語聲,此時無聲勝有聲」節奏感十足。

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哪國發達,羅馬尼亞,土耳其,保加利亞,哪國發達?

羅馬尼亞比較發達,羅馬尼亞面積是保 加利亞的2倍,人口是保加利亞的近3倍,國民生產總值是保加利亞的3倍多一點。羅馬尼亞 經濟以工業為主,機械製造 石油化工 石油提煉 電力 鋼鐵等重要,輕紡工業也較發達。保加利亞 自然資源貧乏,是乙個農業國,旅遊業比較發達。羅馬尼亞比較發達 羅馬尼亞是東南歐比較發達的...

羅馬尼亞這個國家怎麼樣,羅馬尼亞這個國家怎麼樣?窮嗎?

四 醫療條件 羅醫療條件和醫療保險須知 衛生防疫資訊 羅馬尼亞這個國家怎麼樣?窮嗎?羅馬尼亞 羅馬尼亞語 lom nia 位於東南歐巴爾幹半島東北部。北和東北分別與烏 專克蘭和摩爾多屬瓦為鄰,南接保加利亞,西南和西北分別與塞爾維亞和匈牙利接壤,東南臨黑海。面積238391平方公里,人口1994萬 2...

羅馬尼亞富裕麼人均和中國比,羅馬尼亞是發達國家嗎 羅馬尼亞算發達國家嗎

東歐國家全部都是貧窮國家。我把相關的資料發給你看看吧。人口2245.6萬 2002年人口統計 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90.9人。羅馬尼亞族佔89.4 匈牙利族佔7.1 茨岡族佔1.8 日耳曼族佔0.5 其餘民族為烏克蘭 俄羅斯 塞爾維亞 斯洛伐克 土耳其 韃靼等。官方語言為羅馬尼亞語,主要民族語言為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