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g405出現藍屏和英文該怎麼重灌系統,跪求

2022-04-02 14:43:35 字數 990 閱讀 6641

1樓:

開機時按f12,選擇你(提前)插入的u盤或者光碟,便可以進入啟動介面,選擇安裝系統到c盤或者第一分區,即可。

2樓:agony丶羈絆

重灌系統 用u盤啟動盤裝吧

聯想g40-30重灌系統藍屏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聯想g40機藍屏**0x000000a5

4樓:清一色520螺

電腦藍屏可能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以上方法如果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聯想筆記本g40進pe系統就藍屏0*0000005a 5

聯想g40-30筆記本我裝win7的時候出現藍屏,提示「the bios in the system is not fully acpi compliant」

聯想g40-80設定u盤啟動藍屏 60

聯想筆記本開機藍屏,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就藍屏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假如您沒有自己重灌系統的話,建議您進行筆記本對的一鍵恢復。聯想一鍵恢復功能可以幫助您在電腦出現問題的時候,恢復到預裝的作業系統或者使用者自行備份的狀態。如果您的機器有預裝了windows 作業系統的話,可以嘗試通過筆記本d面的啟用碼進行啟用預裝系統。如何使用ideapad的一...

聯想筆記本裝機藍屏,聯想電腦裝系統出現藍屏怎麼辦

1.經常檢查電腦配件接觸情況。在板卡接觸不良的情況下執行會引起系統宕機,因此在更換電腦配件時,一定要使板卡與主機板充分接觸。2.在解除安裝軟體時,用自帶的反安裝程式或windows裡面的安裝 解除安裝方式,不要直接刪除程式資料夾,因為某些檔案可能被其他程式共享,一旦刪除這些共享檔案,會造成應用軟體無...

聯想筆記本g405起動後不顯示桌面只顯示桌面背景圖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 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為什麼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只顯示桌面背景 是什麼系統 設定過沒有,要到顯示器設定項設定2個顯示器為橫向擴長 設定好後,想在外置顯示器顯示的話 要看你的主顯示器為哪個 外接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