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冬季的作文150子左右,圍繞美麗的冬天寫一段話150字

2022-04-02 04:08:06 字數 2119 閱讀 6792

1樓:毛亦卿

有人喜歡那百花爭艷的春天,有人喜歡那熱情奔放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而我卻喜歡那雪花紛飛的冬天。      秋姐姐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快樂地走開了,冬弟弟也興高采烈地來到了人間。      冬是打仗的季節,人們把老天爺送到人間的』「小蝴蝶」包成球形,歡樂地像小朋友們扔去,然後,小朋友們又來反擊,快樂極了,他們在幹嘛呢?

哦,原來他們在打雪仗。      冬是堆雪人的季節,小朋友們拿起乙個小雪球  ,在雪地上跑著滾著,一會兒功夫 ,小學秋就像被施了法一樣,搖身一變,就變成了乙個美麗漂亮的小雪人,腰板挺得直直的 ,像乙個胖乎乎的小娃娃。小朋友們圍著它,幸福地蹦著。

跳著。      冬是滑冰的季節,它經過了乙個大水窪,水窪裡面的水一見到冬,就像乙個善解人意的小姑娘,它們無怨無悔地把自己變成乙個晶瑩剔透哦也的「鏡子」。讓冬催促人們來自己的身上玩。

一群人們穿上旱冰鞋,在冰面上追逐嬉戲,換了的笑聲傳遍了千家萬戶。人們也陶醉在著歡樂的笑聲中。      冬來到田野裡,給小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讓小苗妹妹度過乙個暖和的冬天,看到這幕,我不僅想起一句諺語「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

」真是瑞雪兆豐年啊,來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冬來到大街上,人們穿上了美麗的羽絨服,像乙個個彩色的小蘑菇,一走動,就像乙個被繩子吊著的纜車。大街兩旁,一棵棵茂密的大松柏就像一位位士兵守護著大家。

讓人們不受到一點點傷害。      冬,乙個多麼熱鬧的名字,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豐收,帶來了無限的喜悅,我喜歡冬。

圍繞美麗的冬天寫一段話150字

描寫初冬150字作文

2樓:聖春桖

初冬有的人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有的人喜歡綠樹成陰的夏天,還有的人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而我卻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因為它帶給了我很多快樂。

早晨,街上白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不時傳來汽車的喇叭聲。十字路口的中間,交警叔叔正不停地揮手,指揮著行人和汽車,讓我們安安全全地過街。

廣場上,有不少年輕人和老年人,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鍛鍊身體,還有的在下棋。他們多麼有精神啊,一點兒也沒感覺到寒冷。

來到學校,用手一摸頭,嗬!還有水呢!就像才洗了頭一樣。

從窗戶向外望去,平時熟悉的城市早已被籠罩在大霧之中,遠處的幾座大山,現在只能看到一點輪廓。操場上紅旗隨風飄揚,只不過在大霧的「幫助」下,紅旗變成了「白旗」。旁邊的松樹在霧中傲然挺立。

中午,太陽露出了半張臉。再看看廣場裡,周圍的樹的枝頭上,有幾片紅中帶黃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樹葉變得火紅火紅的、油亮亮的。廣場上,早已擠滿了人,大家都懶洋洋的享受著太陽的溫暖。

啊!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冬天。

描寫冬天的陽光的片段1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的冬天是響晴的.自然,在熱帶的地方,日光是永遠那麼毒,響亮的天氣,反有點叫人害怕.可是,在北中國的冬天,而能有温晴的天氣,濟南真得算個寶地.

設若單單是有陽光,那也算不了出奇.請閉上眼睛想:乙個老城,有山有水,全在天底下曬著陽光,暖和安適地睡著,只等春風來把它們喚醒,這是不是個理想的境界?

小山整把濟南圍了個圈兒,只有北邊缺著點口兒.這一圈小山在冬天特別可愛,好像是把濟南放在乙個小搖籃裡,它們安靜不動地低聲地說:「你們放心吧,這兒準保暖和.

」真的,濟南的人們在冬天是面上含笑的.他們一看那些小山,心中便覺得有了著落,有了依靠.他們由天上看到山上,便不知不覺地想起:

「明天也許就是春天了吧?這樣的溫暖,今天夜裡山草也許就綠起來了吧?」就是這點幻想不能一時實現,他們也並不著急,因為有這樣慈善的冬天,幹啥還希望別的呢!

冬天風景作文150字

誰能給我一篇150字描寫冬天寒冷的小作文

4樓:歷夢菲

我的生日禮物了嗎老婆

描寫愛的作文(150字左右)

5樓:方一旋

熱愛祖國媽媽

快到國慶節了,我們要給祖國媽媽寫一封信,信裡應該寫謝謝您祖國媽媽,您是我們全國的媽媽,快到國慶節了,我們必須寫一封信給您,祖國媽媽,謝謝您,是您,讓我們在你的懷抱中學習成長,謝謝你給我們帶的快樂每一天,你就在觀愛著我們。謝謝您了,我們親愛的祖國媽媽(♡˙︶˙♡)

描寫小狗的作文,描寫小狗的作文150字

大伯送我乙隻小狗,這樣,我又多了乙個小夥伴。小狗的臉兩邊是黃色的,鼻子尖兒是白色的,耳朵是咖啡色的,白色的身體上帶著咖啡色的花,爪子是白色的,尾巴也是白色的。真是乙隻漂亮的小花狗!小狗喝水的時候,用粉紅色的舌頭舔著盤子裡的水,舔得光光的。它上廁所的時候,先扒門,如果沒人給它開門,它就在門口上廁所。小...

描寫心情的段落左右急,描寫心情的段落 150字左右 急

你可以到我的空間心情列表裡面去看看嘛。1.只見他默默的轉過身去,雖然我看不見他的表情,但是從他肩膀的起伏來看,我知道他現在肯定很生氣。也許深呼吸會讓他鎮定下來,但也有可能會讓他更加的暴怒。漸漸的,他的雙手開始顫抖了起來,他側身斜視著我,複雜的眼神裡,痛苦 憤怒和無奈不斷的交織著。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描寫景物的作文,描寫景物的作文150字

下雪了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下雪了。我叫上了小夥伴讓他們一起來玩雪,我們開始玩起了堆雪人 打雪仗 滑冰等遊戲。上午,媽媽叫我去吃飯,吃飯的時候我還想去玩雪,就吃承媽媽分神的時候,趕緊跑出門外,看著我們堆的雪人真高興,看見天上漂下來的雪花感覺像是棉花,看見我們滾的雪球組成的 我愛雪 想,雪花落在手上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