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怎麼和他相處?離得進了怕他煩,離得遠了又怕他覺得我在疏遠他,感情的事真的好奇怪

2022-04-01 19:39:56 字數 577 閱讀 9698

1樓:小惡魔紫亞

如果真的愛著對方的話,就算煩,也不覺得煩的,你是沒把對方當回事,嗯,這麼說你可能很難接受,其實我說的是你沒把對方當成戀人,口頭上或許說是,但是你的心從沒有交給對方過,有人說戀愛後的人會變得笨,因為那時總會將對方的缺點當優點,可笑,但是愛就像這樣被甜甜的蜜糖包括著,含在口中總是甜的。

很明顯,你就沒有這樣的心態了,或許他不是你的白馬王子,和你心裡期待的千差萬別,你老是覺得他煩,是否你就那麼自我感良好呢,你就覺得對方就應這麼愛著你嗎!?

你或許覺得我說的過分,因為你有說過,「離得遠又怕他覺得我在疏遠他」,這句話是你說過的吧,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麼說,既然是異地戀,距離從一開始就注定的,是你的同情心讓你說出這句話的嗎,他就這麼差嗎,竟然讓你同情了,他不是你家的小狗,粘上你就讓你覺得心煩,稍離開你又讓你覺得不爽。

你如果是愛他的話,就將心拿出一點給他,如果真的不愛他,請不要這樣給他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越在意,越是去得快,以平常心交往,反而能長久

3樓:風未動_是心動

適當的距離還是應該的,有句話叫做什麼,距離產生美。

我該如何和他相處,我該怎麼辦和他相處

如非必要,不要撕破臉皮啊。你真的不想跟他坐你就去班主任那裡反映一下。要不然自己私下跟同學交換座位。如果你這麼做了,他心裡也就明白了。o o.我喜歡這個人,他要是在我身邊的話我會覺得這人有前途 其實你也不用故意去做什麼,時間會讓你去習慣和接受一些事物 你跟班主任說換個位置我原來上高中時也遇到過這樣的人...

我該怎麼和她繼續相處?我該怎麼和他相處?

你不要生氣,這個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你要和她在心理上保持距離,不管她怎麼對你,你要沉住氣,真誠對人,這樣就好了,就算沒有她做朋友,還有更多的朋友等著你的。學會習慣吧 別把她的言行放在心上。可以當她是空氣。做朋友做成這樣不如不做了,管別人怎麼想,只是她實在太厲害了。我該怎麼和他相處?我該怎樣和他相處?...

我該怎樣和她相處,我該怎麼辦和他相處

保持平常心 特意去用一種方式相處會很尷尬 反而可能導致你們漸漸疏遠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 不踏過這條線 還是可以一直做好朋友的。繼續當普通朋友處著 過些時日再決定吧 把一切交給時間決定是最好的方法 祝福你 朋友 走一步看一步,誰也不知會怎樣 人嗎,都會自己打點小算盤,你不必去理會她,只要自己快快樂樂,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