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現在給你20塊錢,你怎麼去分配這20塊錢

2022-03-31 02:00:56 字數 3316 閱讀 2007

1樓:少歐

現在的孩子大多數人會毫不吝惜地把二十塊一下全部花掉。比如用其中十塊打車去網咖,剩下的十塊上網。

2樓:

用十塊錢錢搭車去自己現在最想去的乙個地方,那裡應該是你最想去的地方,可以說是對你有特殊原因的地方待上一段時間然後用剩下的十塊錢坐車回來

3樓:

暫時沒有需求的東西就先存起來,侍急需時用起來才覺的意義非凡,又有意義又不浪費!

4樓:愛唯莉

不管咋分配,有錢了省著花,也許我的想法古板,這樣能讓老爸放心

5樓:侏羅紀小跟班

新年了10元買一張祝福賀卡,送給父母,給一家人快樂美好的祝願!

5元給自己買乙個日記本,把每一天都記憶下來,以後看特別有味道~

剩下5元先存起來,至少自己總要有存留,以備後用。

6樓:校貞

十元存起來,以備急用。剩下的十元買點爸媽喜歡的東西孝敬他們。

7樓:n問一不知

會困擾於這種無聊問題人生還是看開點好,隨便用了吧

8樓:

百分百之30去存錢百分之30投資

9樓:

10塊理財,7塊吃飯,3塊零花

10樓:

去網咖20塊錢。打通宵

11樓:

存進餘額寶里,一般用不到錢。

12樓:孤膽刀客

二十塊錢能買乙隻烤鴨,20塊錢能買一盒煙,二十塊錢能買一雙布鞋,二十塊錢能做一頓飯,也能買10個冰激凌!,還可以坐一次理髮!

13樓:

5塊'買水果5塊買瓜子10塊買書

我老爸從來不給我錢花,我20多歲的人,他給錢就給十塊二十塊,現在我有工作了,他問我要錢就是上千,

14樓:天智v光雪

是我的話,我會給,畢竟我現在已經工作了,有能力掙錢,有回報了他的能力,我會給,但是不會他要多少我給多少,我會量力而行,盡我最大的能力滿足他的需求,畢竟他是我的父親,生我養我一回不容易。

15樓:如桐

你小的時候雖然說爸爸沒有給你零花錢,或者說是零花錢給的少,但是他養育你的恩情是用金錢很難衡量的,他把你培養出來,讓你從乙個溫暖的家庭中成長起來,並且擁有了工作和現在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和父母的養育有一定的關係,父母現在年紀大了,需要你花錢給他們,這個其實也不過分,你應該正確的看待這些,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你做的再多也不會覺得心裡不平衡,盡自己所能,讓父母過得好一些,這些都是值得的。

16樓:愛就要真愛

給你錢就不錯,你有我這樣的情況嗎?我在櫃子裡拿了10還打一頓、自己出去打工了、自己掙得錢父母全部給我拿走乙個月只給我留了50塊錢你們知道我有多苦嗎?父母對我那樣我三天、我也說不完的苦……

17樓:老範特希

肯定會啊,畢竟是親人,給你十塊二十塊是父親那輩人的思想,也想讓你節儉,都養了你20年,給他上千元,也沒多少,那時候養孩子不容易啊

18樓:司馬晟宇老師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當然會給的。

首先就是你說你的老爸從來不給你錢花,這主要就是因為父親的愛跟母親的愛是不一樣的,而且你的父親一直在外面工作,他這些年來的錢都給了你的母親,而你花錢是找你的母親所要的你的母親的錢也是你父親的錢,所以也就是你的父親,實際上是間接性的給了你很多的錢。

其次就是平時給你太多的錢對你來說也是不好的,他給你10塊20塊的,主要是為了讓你好好的工作,不讓你學壞。

而且現在你的父親遇到了困難,找你借錢或者說是找你要錢的話是非常正常的。畢竟他是屬於養育了你一生的人,於情於理你都是需要幫助他的。

所以我告訴你,你必須要給你父親錢,而且你也必須要好好的孝順他,因為他這一輩子當中根本就沒有做過一件對不起你的事情。

19樓:善良的餘空

當然不給 自己攢著

勞資問你要錢的時候給我十塊二十塊,現在我自己賺錢了,你一開口就問我要上千塊,

20樓:哞哞

這個就是乙個道德的問題了,以前物價本就不高啊。十塊20塊還是很多錢了吧。這個憑良心講,該給還是得給,但是也得注意自己也要生活是吧。愛都是相互的

我只在在超市偷了價值20塊錢的東西

21樓:紙影蝶夢

超市沒有罰款的權利,只可以要求你原價賠償,現在你直接的去超市要求對方還給你的**和身份證,如果對方不的話你可以直接的打110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超市根本就沒有罰款的權力..你當時把這22再給了就沒什麼事了..一般這樣的事..你不理它就可以了..誰會為了這點錢去打官司..2000是完全沒有道理的..

23樓:雲才**會

超市就是感覺你怕人知道 才宰你的,別管他,實在是可惡,你偷東西不對,超市罰你100倍,超市等於是變相搶劫!

24樓:來自留雲亭深邃的梭子魚

超市這樣做是沒有法律依據的,你可以主張自己的合法權益的。

25樓:開心樂

沒有必要賠超市2000塊,因為他們沒有權利處罰你,屬於違法行為

26樓:小吉娃

超市這樣做是違法的,更可況22元連盜竊罪都不能構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先給個100快,說剩下的先欠著,什麼話肉麻說什麼。用傳說中的 拖字決 。

28樓:

跟爸爸媽媽說下吧,2000太霸道了,md,我是警察的話,你來告訴我,看我不弄死它,nnd

不想被學校和派出所知道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想,你應該告訴你的爸爸媽媽,哪怕你有2000塊。由你發這個問題上來,可以看出你有悔過之意,並且不想辜負父母的期望。嘗試跟父母說理,我想他們會理解你的,哪個人沒錯過,你把這個問題給他們看,我想,他們也會受感動。

我小時候曾偷家裡的錢,偷了有幾次吧,有次偷了5塊錢被老爸當場抓到了,他跟我說,「沒錢你就跟我說,雖然我們家沒什麼錢,可是你要知道,你開口要,是有必要的,我們想都想辦法給你湊到,即使偷一分錢也是錢」,我當時還不是很懂,可是很多年過去了,我仍然忘不了自己曾經有那麼一次,爸爸的愛我才深深感受到。

由你的爸爸媽媽出面去跟超市交涉,絕對是罰得最少的,也是最好說話的,相信我。不要畏懼自己的父母知道這件事,錯了,就要勇於承擔和面對,這樣你才會成長起來

現在給你1000塊錢你能做什麼?只有一千塊錢其他啥也沒有

能進五天的貨。我開花店的。到小批發市場批發點貨,到夜市擺攤,或者去學校門口 好心痛,丟了1000塊錢,大家說說現在一千塊錢可以做點什麼事情或者能買點什麼?破財免災,想開點兒,沒什麼大不了的,1000元連個好點兒的手機都買不到。1000我能買一搬的手機了乙個月的吃飯錢夠了 能做的事情要取決於你自己 破...

人拿著50塊錢去買東西,用了20剩30以此類推,為什麼右邊等於

因為剩餘的錢,加起來不應該是原來有的錢數。打個比方,如果第一次花了1元,剩49,第二次花了1元,剩48,這兩個加起來,已經是97了。明顯偷換概念,51是剩餘的錢只和,本質上與花的錢只和不一樣 你買東西花出去的錢 和每次花剩下的錢 怎麼一起對比 這個都不 成立 親,把每次剩下的錢想加不能等於你用出去錢...

我讓我朋友給轉2019塊錢到現在20多個小時了還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2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3 次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