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壓功放能接定阻音箱嗎,定阻功放能接定壓音箱嗎

2022-03-30 22:10:10 字數 2293 閱讀 1208

1樓:蘭涵柳任好

定壓音箱接在定阻功放上可以使用,只是聲音會小點而已。但是反過來定阻音箱卻不可以接在定壓功放上,會燒壞揚聲器的。

可以定壓功放接定阻音箱,定阻功接定壓音箱嗎?

2樓:賈爍宇

如果是定壓功放接定阻音箱,音箱會燒,因為電壓太大。

如果是定壓音箱接定阻功放,由於音箱有乙個變壓器,所以說電阻太大。定阻功放的電壓太小,推動不了那麼大的電阻。所以說他的聲音會很輕,甚至不響。用久了功放可能會因為負載太大而燒毀。

因此還是建議大家配套著用。

3樓:mp王安安

定壓功放是不可以接定阻音箱上的,會使音箱功率過載燒毀音箱喇叭。定壓功放是電流小電壓大,功率也不小。但是定阻功放可以接定壓音箱的,聲音很小。

因為定阻功放是電流大電壓小,功率幾乎不大,是完全推不動定壓音箱的。舞台功放推定壓音箱,聲音比普通功放推定壓音箱更大。但是不如定壓功放的功率。

定壓功放能接定阻音箱嗎,定阻功放能接電壓音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連線。定壓功放連線的音箱是帶輸出變壓器的。定阻功放連線定壓音箱拆掉定阻音箱裡的變壓器直連分頻器輸入就可以了。反之定阻音箱接定壓功放要加接變壓器。

5樓:mp王安安

定壓功放接定阻音箱,會導致音箱功率過載,因為定壓功放輸出的電流小電壓大。功率也會很大,遠遠會超過定阻音箱的功率。定阻功放接定壓音箱,是推不動定壓音箱的,音箱發音極小,定壓音箱裡邊新增的變壓器要求是高電壓輸入,也就是說要求大功率的功放推。

定阻功放沒有那麼大的功率,所以推不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阻抗、功率匹配

就行了。

定壓功放接定阻音箱,定阻功和接定壓音箱

7樓:瀟湘客

定壓功放接定阻音箱,定阻功和接定壓音箱,肯定是不行的。

開啟定壓音箱,會發現其中有乙個阻抗變換器(變壓器),這個就是它和普通定阻音箱唯一的差別。普通音箱加裝適當的阻抗變換器,即可連線到定壓功放上。變換器的選用原則:

定壓功放輸出電壓最大時,音箱得到的輸入功率為其額定值。

——吸頂喇叭效果很好的原因:定壓功放輸出功率調節的較小,輸出電壓小於9v;你的定壓功放功率較大,允許低至8歐姆的負載阻抗。這個「很好」是暫時的,輸出功率稍大就會燒喇叭;並且,很難併聯其他音箱(阻抗的原因),定壓功放的多音箱放音的特性完全沒有發揮出來。

8樓:mp王安安

你那個8歐10瓦的吸頂音箱裡邊有沒有變壓器,有變壓器就可以使用。如果沒有你試試,看看燒不燒你的吸頂音箱喇叭。16歐的喇叭也得接變壓器,不接變壓器的話喇叭照樣會燒。

9樓:尹天明

定阻功放接定壓音箱 有聲音但很小

定壓功放接定阻音箱 定壓功放功率小 不會燒音箱 但音箱不會正常工作定壓功放功率大 燒壞音箱

定壓功放一般都帶定阻輸出,把定阻音箱接到定壓功放上 可能是接到了 定阻輸出端 (就是標有電阻的那個輸出端)

定壓音箱接定阻音箱,定阻功和接定壓音箱

定壓音響能接定阻功放嗎?接上後聲音能有接定壓功放響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定壓音箱接在定阻功放上可以使用,只是聲音會小點而已。但是反過來定阻音箱卻不可以接在定壓功放上,會燒壞揚聲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壓音箱由於加了線間變壓器,輸入端的交流阻抗(注意是交流阻抗)通常為幾百歐姆以上,用它接定阻功放後聲音會小很多。對低阻功放而言;負載減低不少。 而且,定壓音箱是作為廣播使用的,其音響效果不如低阻音箱。

定壓定阻兩用功放可以同時接定壓喇叭和定阻喇叭同時使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的,只要是負載功率與功放功率大致相等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煩請您的採納!!

定壓功放能接定阻喇叭嗎!

14樓:紀蔭高畫質昶

需加匹配音訊變壓器。根據功放輸出電壓、喇叭功率、阻抗計算選用。三個引數要相符。

15樓:月夜清泉

阻抗不匹配,無法達到最佳的音響效果,也無法達到最大的輸出功率。直接接定壓輸出端,還容易燒壞喇叭。功放長期拖低阻抗,也是容易燒壞的。

(沒出問題,可能是你使用的喇叭功率並不大。)

定壓功放是什麼意思,公共廣播中定壓功放 「定壓」是什麼意思?

定壓功放是相對定 copy阻功放而bai言的,普通劇場 影院 廳的功放du通常每個zhi聲道的負載都為固定為4 8歐姆dao,一般線路不能太長,但音質相對較好。而定壓功放一般通道負載不固定,輸出電壓比較高,常為70v或100v 滿功率 訊號傳輸距離較遠,通常適用於一些範圍較大的場所,如學校,公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