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給我說我對他太好了他不想傷害我我應該怎麼安慰他

2022-03-30 15:27:31 字數 2547 閱讀 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懂得你的好意了,可惜她怕傷害你的感情

2樓:積書楓

首先這是我個人觀點,我大感覺她是不喜歡你的,但也不討厭你,但是她不願意跟你做戀人方向面的男女朋友,第一你和她一起出去玩過,你們都都玩很開心,她願意跟你說去玩,說明了她不討厭你。第二你說她比較內向平時很安靜,但在熟人面前比較活潑...

乙個女孩跟我說。最近心情不好。我說怎麼了。她說她爸爸生病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3樓:傷心雨

你可以跟他說沒事兒,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然後呢就陪著他去看他爸爸什麼的。

4樓:仿古街復健

這種事情還要去回答,直接約她出去走走,或許她要的不是你的安慰,而是你的陪伴,你要說有我在,應該很感動她吧,前提你對她有意思。

5樓:華鋪牛蒡茶

陪伴著她 就是最好的安慰了

6樓:廢柴阿桔

沒事 我爸也病了

您說的太好了謝謝你,女生說 「你真的對我太好了,謝謝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也是那樣啊,當面的時候什麼都說不出來,說出來也都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話,過後就在想我當時應該怎樣怎樣說,但是事情已經過去了,跟別人交談時總是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只有嘿嘿一笑,搞的對方也挺無奈的,因為他要一直想話題,不然倆人就會冷在那裡。我試著自己提前想象一些場景該對應回答什麼問題,但是一到實戰時就發揮...

男友說我對他太好了,他心裡有愧是什麼意思

說明他曾經確實沒有認真愛過你,但是你的付出現在感動到了他,這其實是種懺悔,說明他的態度已經為你改變了。好事情 說明他的 bai責任心很強 他多愁善感du 並不zhi是他dao做錯了什麼 而是他覺得你為 回他付出的要比他對你付答出的多 他心裡不平衡 感覺虧欠你什麼 你們應該用心談談 找到乙個解決辦法 ...

女生說我對她太好了怎麼辦,女孩說我對她太好了他有壓力,我該怎麼辦

我有過這種經歷,我個覺得情況可能是這樣,這個女孩在她感情懵懂的年紀自己或是父母給她不好的回憶。可能是父母中有一個有婚外情甚至可能被她目睹,留下很大的陰影。也或是她曾經的感情對她影響太大了 甚至到她不想忘記,即使那是不好 她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或是在她內心深處不相信會有美好的愛情婚姻降臨在她身上。如果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