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小診所說我的腳崴了,實際上也就是腫了而已,她讓我打招牌上面電話預約讓對方找個時間來幫我看看

2022-03-30 07:26:49 字數 3718 閱讀 6826

1樓:佼鴻文

腳崴了,這個嚴重性可大可小,不容忽視。先冷敷一下,防止腳腫脹,之後後就可以熱敷了,促進區域性都是血液迴圈,來達到消腫的目的,另外還可以塗一點藥,如活絡油,雲南白藥,雪上花擦劑等外傷藥,一段時間後,自己輕微活動一下,感受一下是否嚴重,能不能是傷到骨頭或者錯位,如果覺得不嚴重,自己慢慢養著就好了,如果很疼就去醫院看看,這樣自己也放心,免得之後落下問題,或者習慣性崴腳。希望對您有幫助。

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般情況都像騙人的呢,不要相信,那你還是去個正規的醫院看一下,開些藥,擦一下自己處理一下也可以,為什麼要打招牌上的預約**呢?對感覺很不現實,所以說不用搭理他,你也不要相信他,不要按照他的方式去做,去醫院吧,不要再接小診所,耽誤自己的時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腳崴了,首先要冷敷,防止腳腫進一步加大,3~4小時後就可以熱敷了,促進區域性都是血液迴圈,來達到消腫的目的,另外還可以塗一點藥,如活絡油,雲南白藥,雪上花擦劑等外傷藥,建議後面兩種,效果比較好,如果疼痛話,可以吃一點鎮痛藥,如氯諾昔康,如果疼痛越來越厲害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希望對您有幫助。早日**!

4樓:夢夢

如果不嚴重#用紅花油或清亮油塗抹在腳上,在用雲南白藥噴霧噴在腳上,最近不要輕易走動

5樓:我的小孩八零後

用活絡精油加上推拿的手法按摩,效果更佳

6樓:鳳德待

小診所呀,無證經營他們的目的,並不是說是給客故人病人看病,而是就是為了賺錢,甚至是騙錢,像你去的這個小診所,就以為他就是乙個**,你明知道你的你自己的腳骨骨折,自己已經知道了,也就是腫了,還用找個人來給看看,他在診所乙個大夫,他連這個腳走沒,他看不明白嗎?那不如你乾脆就上大醫院啊,排個片確診一下自己,如果確實是骨頭,沒值得沒骨折,那你就乾脆回家養幾天,弄點這個呃,吃點紅藥,消炎活血的啊,很快就會好的,不要讓他們去騙你,怕騙你的錢了,他們找個人,不知道騙你多少錢,他們會說這樣那樣的,你就到正規醫院去找那些啊,確實有文憑的大夫,有經驗的大夫

醫療外科分為幾類?

7樓:縱宛筠成韋

現在分的比較細點,我現在只知道有腦外

胸外《心外》

骨外普外

泌尿外科

神經外科

整形外科

小兒外科

醫生醫療外科

8樓:無情老道長

你的尿常規中顯示有少量白細胞出現,但還達不到尿路感染的指標,可能是飲水太少引起的。

醫療:外科,謝謝!

9樓:0o電腦專家

首先盡量不要穿長褲留有足夠的空間,沒有空氣,所以容易化膿(黃色粘稠液體)如果創口很深就要考慮去醫院處理,只是輕微擦傷敷點軟膏就行,用紗布包一下,避免感染很快就會好的。不用太擔心!洗澡是沒問題的就是每天洗完澡後在消毒就行了,盡量避免自來水進入傷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洗澡,碘伏消毒,傷口不要包紮,7天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一下,堅持一週就好了,

醫學上的「內科」和「外科」分別指的是什麼?怎麼區分?

12樓:公冶春蕾種嚮

內外科的界限不是一成不變的,是隨著醫學的發展而不斷地改變的。

最早的內外科之分主要是以動刀不動刀為主要區別,凡是需要動刀的都稱為外科病,不需要手術的統稱為內科病。後來,隨時著醫學的不斷發展,新技術的不斷應用,手術的範圍也在發生著變化,分科越來越細,就出現了內外交叉的情況,如膽囊炎、闌尾炎,保守**也可以**,應該是內科病,但是,卻成了外科病,再如肺結核是內科病,後來獨立成了結核科,可是待到有結核空洞時,還要由外科來手術**;再如口腔科本來是外科範疇的,但是口腔科內卻又分出了口腔內科和口腔外科來。再如心臟病本來是內科病,可是,現在的心內科照樣做心導管、心臟支架等手術。

所以,目前的內外科之分帶有一種約定俗成的性質,並無明確的分界線。就連醫院內部也會因為內外科分科的界限不清楚。

13樓:天竺頂

內科、外科名稱的由來要追溯到古代了。古時候,大夫只能對體表疾病進行手術,而體內疾病只能靠非手術方法**。所以手術科就叫外科,不手術的為內科。

現代手術可以在身體的任何地方進行,但名字還叫外科,古名沿用至今。

在現代意義上,仍然將以手術為主要**手段的醫療門類叫外科,而以非手術為主要**手段的醫療門類叫內科。但其內涵已遠遠超出其原來含義。內、外科已不能截然分開,內科方法可以**外科疾病,反之亦然,真可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有些醫療門類很難用內科或外科來概括,如體檢科、血液中心、病理科等。

外科:普外科(甲狀腺外科,乳腺外科,肝膽胰脾外科,胃腸肛腸外科等),泌尿外科,骨科,神經外科,整形外科,心胸外科,小兒外科等;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婦產科等,等等。

內科:呼吸內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神經內科,內分泌科,血液內科,傳染病科,小兒科等等等。

其他:病理科,營養科,血庫,檢驗科等。

醫療中 內科外科 怎麼區分

14樓:96世界狼王

通俗地說,內科就是保守**,即吃藥、打針;外科就是手術開刀為主,吃藥、打針為輔。內科學和外科學還沒有乙個權威的完整的定義,只能從它們的一些區別上來更多地了解內科和外科的含義:

內科學與外科學的區別:從本質上講,內科和外科雖然都屬於醫學的範疇。內科學作為一門系統的學科,它具有一整套完整的理論體系。它把人體當作乙個獨立的系統來進行研究。

而外科由於存在人為的因素的介入,更多的時候要把人體當作乙個開放的系統來思考。如果把內科醫生稱為「家」的話,那麼外科醫生就是「匠」。也許是工作性質的不同,內外醫生的外在氣質也有一定的差別。

外科工作對醫生的要求是雷厲風行,膽大心細,果斷乾脆,遇事沉著冷靜、有條不紊,外科工作更有挑戰性,更有成就感。內科工作要求醫生思維縝密,知識淵博,細緻入微。內科工作需要更多的耐心和細緻。

外科,醫療

15樓:熱心網友

消癌平**氣管炎,效果應該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雙腿無力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醫學上的內科和外科是以什麼標準區分的呢

17樓:泚朲已死

3月18日 01:33 內科、外科名稱的由來要追溯到古代了。古時候,大夫只能對體表疾病進行手術,而體內疾病只能靠非手術方法**。所以手術科就叫外科,不手術的為內科。

現代手術可以在身體的任何地方進行,但名字還叫外科,古名沿用至今。

在現代意義上,仍然將以手術為主要**手段的醫療門類叫外科,而以非手術為主要**手段的醫療門類叫內科。但其內涵已遠遠超出其原來含義。內、外科已不能截然分開,內科方法可以**外科疾病,反之亦然,真可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有些醫療門類很難用內科或外科來概括,如體檢科、血液中心、病理科等。

外科:普外科(甲狀腺外科,乳腺外科,肝膽胰脾外科,胃腸肛腸外科等),泌尿外科,骨科,神經外科,整形外科,心胸外科,小兒外科等;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婦產科等,等等。

內科:呼吸內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神經內科,內分泌科,血液內科,傳染病科,小兒科等等等。

其他:病理科,營養科,血庫,檢驗科等。

太多了,況且醫學門類的分類方法還有很多種。如盆科,就包括**和泌尿外科等。

你能把理科和工科截然分開嗎,試試看。

求寫腳崴了,同學關心幫助的作文,我崴了腳,別人幫助我的作文。

愛是乙個溫馨的字眼。我們周圍的每個角落充滿了愛 家庭的愛,社會的愛,班級的愛 我就生活在乙個充滿友愛的班級裡。那一天放學後的下午,下課鈴響過後,就聽到乙個通知,叫我和其他幾個同學到電教室集中。會一開完,我就立刻急衝衝地返回到了三樓之際,由於腳沒站穩,隨著 撲通 一聲,我被摔倒了。當我站起來時,發現自...

我實際上和你看到的我的外表不是樣子

她的意思就是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她表裡不一 或者說你只看到她一面 她在你面前只表現了這面給你看 也許她在暗示你 讓你發現她的另一面 想讓你知道她其實是乙個表裡不一的人,具體意思就是讓你對她死心 也許她具有雙重性格,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可能她心裡會由於不沒人理解的感覺而孤獨,越是這樣就越需要被人守護,要...

我始終,良心,實際上就是人對社會對他人的責任心我就習慣

我始終認為,良心,實際上就是乙個人對社會對他人的責任心。我就習慣於用有沒有良心來評價乙個人。說起良心這東西,看不到,摸不著。但卻實實在在體現在每個人的行動中。有的人不知道知恩圖報,這是沒良心。有的人覺得你對他的付出是你理所當然,也是沒良心。有的人明明自己做的事卻嫁禍於人,還是沒良心。有的人知道對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