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怎麼算利息和手續費的

2022-03-30 03:02:26 字數 586 閱讀 5148

1樓:笪怡然申情

信用卡裡的錢是不給利息的。

如果超過還款期限還沒有還錢的話,那個利息就很猛了。

一般還款期都在50天左右。

信用卡最大的好處應該是可以積分,積分換些小東西還是比叫不錯的。

一般都是先透支,發工資就還款。這樣每個月固定下來就不會超期了。

2樓:曲海冬鄺亭

這個嘛在你辦卡時簽約的時候會知道的,一般來說20-58天是不需要利息的…,超過時間按每天的利息算起…至於每家銀行不同,建議你還是去銀行辦卡是問一下…

3樓:拱千亦仲彤

取現額度是你信用卡額度的50%,那麼14000可以取現7000。不過透支取現的話,每卡每天只能取2000哦。

透支取現是沒有免息期的,銀行會收你利息和取現手續費。

取現手續費是取現金額的0.5%,最少2元,最高50元。如果你取2000,那麼手續費是2000*0.

5%=10。利息是從取現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計收。如果2000元,30天的利息就是2000*0.

0005*30=30。具體利息是多少,在你收到的賬單上都會顯示的,你根據賬單還款就可以了。

農行信用卡手續費怎麼算,農行信用卡手續費怎麼算

1 提供3期 6期 9期 12期和24期自由選擇 每月為一期 費率標準 每期手續費為分期付款本金的0.6 精確到分位。賬單分期付款業務手續費率標準請參照下表 3 分期手續費率 1.8 6 分期手續費率3.6 9 分期手續費率 5.4 12 分期手續費率 7.2 24 分期手續費率 14.4 2 給你...

招商銀行信用卡取現手續費和利息怎麼算

您好,迴圈利息是在您使用迴圈信用方式還款或是使用預借現金時收取的。若您在當期賬單週期的到期還款日前,全額還清全部的消費款項,刷卡消費即可享受免息期,不會產生迴圈利息 若您當期賬單未全部按時還清,則視為使用迴圈信用,當期的所有消費將從記賬日 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 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直至您全部...

建行龍卡信用卡購車分期0利息0手續費具體是什麼

由於近年來信用卡購車分期付款在汽車銷售中的佔比日漸提高,汽車廠商對該渠道也日益倚重。與業務開辦早 持卡人規模大的銀行合作時,廠商往往會補貼費用以支付持卡人手續費。這樣一來,持卡人購買指定車型無需支付任何手續費用,真正0利息0手續費。建行人士透露,每年通過該行 龍卡購車分付 業務銷售的汽車已佔全國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