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克一30千克的電子稱沒有到技術監督局檢驗要罰多少錢

2022-03-29 13:26:03 字數 2065 閱讀 7346

1樓:秋風

如果沒造成什麼後果,補檢定一下就行了,不會處罰。

電子秤屬於衡器的一種,利用胡克定律或力的槓桿平衡原理測定物體質量的工具。電子秤主要由承重系統(如秤盤、秤體)、傳力轉換系統(如槓桿傳力系統、感測器)和示值系統(如刻度盤、電子顯示儀表)3部分組成。按結構原理可分為機械秤、電子秤、機電結合秤三大類。

簡稱技監局,其職責如下:

1、貫徹執行國家、省、市質量技術監督法律、法規和方針、政策。

2、負責質量管理工作。組織實施地方質量振興計畫,制定加強管理、提高產品質量、服務質量的措施,組織開展質量興區活動;推動實施名牌戰略,推行科學的質量管理方法;負責生產許可證的日常監督管理。

3、負責質量監督工作。組織對產品質量的監督檢查,查處產品質量的違法行為,執行市局下達的統檢、定檢計畫。

4、組織協調及依法查處範圍內生產和經銷假冒偽劣商品的違法活動中。

5、負責標準化工作。指導開展採用國際標準、農業標準化、企業標準化、資訊科技和高新技術產業等標準化工作;組織開展企業產品標準備案工作;宣傳貫徹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和地方標準,監督檢查標準的貫徹執行;查處標準違法行為;統一管理**和商品條碼工作。

6、統一管理的計量工作。推行法定計量單位和計量制度;建立社會公用計量標準;規範和監督商品量的計量行為;依法監督管理計量器具。查處計量違法行為。

7、負責產品質量認證工作;引導企業開展質量認證工作,對國家實行強制管理的安全認證產品進行監督管理。查處認證產品的違法行為。

8、開展鍋、容、管、特等產品監督檢查工作,監督查處鍋、容、管、特產品違法行為,杜絕安全事故。

9、組織制定質量技術監督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畫。統一管理質量技術監督宣傳、教育、培訓、財務、科技、防偽、統計、國有資產、資訊化和人事、勞動工資、職稱評聘等工作;指導有關社團工作。

10、承擔法律、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質量技術監督管理職責。

11、承辦上級質量技術監督局交辦的其他事項。

2樓:

看你幹嘛用的?

如果是**計量用,則違反了強制檢定的法規。

應定期進行檢定。

如何處罰是根據情況作出的,如檢定結果,違法使用的時間長短,使用頻度,有無顧客投訴等等。

如果不是**(買賣)用,則問題不大。

注意,如果處於最終檢驗產品用的計量器具,也屬於**用的。如某些包裝食品,上標有重量,出廠如用這個沒有檢定合格的稱量,則也是違法的。

1噸30千克50克等於多少噸?

3樓:顏代

1噸30千克50克等於1.03005噸。

解:因為1噸=1000千克,1克=0.001千克。

那麼1噸30千克50克

=1噸+30千克+50克

=1x1000千克+30千克+50x0.001千克=1000千克+30千克+0.05千克

=1030.05千克

又1030.05千克=1030.05÷1000噸=1.03005噸即1噸30千克50克等於1.03005噸。

4樓:hi漫海

1.03005噸(t)=1030.05千克(kg)單位換算:

1 千克 = 0.001公噸(或「噸」)= 1,000 克= 1,000,000 毫克= 1,000,000,000 微克=2斤

=20兩

5樓:free光陰似箭

1噸30千克50克是1.030 005噸

根據單位換算關係,噸,千克,克間的進率都是一千,所以1噸=1000千克,所以30千克=0.03噸,同理,1千克=1000克,即50克就是0.05千克也就是0.

000 005噸,故1噸30千克50克=1.03 005噸

6樓:匿名使用者

1噸30千克50克等於1.03005噸

7樓:匿名使用者

1噸30千克50克=1.03005噸

上海寶奔神特牌30千克電子秤怎麼9.5兩變1 斤

8樓:亮瞎你的眼

重新校正下,找賣家要下說明書,告知具體的型號

電子稱怎麼調沒千克多少錢,電子秤公斤怎麼調市斤

電子稱設定電子稱設定電子稱設定電子稱設定 1 新稱出始化 同時按下置零 走紙鍵開機,再按清除鍵 2 確認中國版本 置零 3752,置零 自動,列印,方格8,列印,清除,m,m 3 設定內碼 同時按下置零 141進入 基本設定 sp000 004 sp001 000表示變數為數量,001,表示變數為金...

(1)一桶油連桶重23千克,用去油的2 3後,稱得連桶重11幹克,桶中原來有油多少千克1)果

1 一桶油連桶重23千克,用去油的2 3後,稱得連桶重11幹克,桶中原來有油多少千克?23 11 2 3 33 千克 答 桶中原來有油33千克。1 果園裡桃樹與梨樹棵數的比是3比2,桃樹與蘋果樹棵數的比是5比4,那麼梨樹和蘋果樹棵數的比是 6比5 2 一根鐵絲恰好可以圍成乙個邊長是6.28分公尺的正...

我買的電子稱10克一跳但是我收的東西都是很輕很輕的要怎麼調可以把秤調成1克就跳的啊

嗯,這個問題,解決不了,感測器引數不一樣,沒有那麼精確,最多可以調到5克 你用的30kg的秤們建議去買個專用的電子廚房秤3kg備用!精確度在2克 需要了,聯絡我,不過需要辛苦費10元 不是什麼公斤的秤都可以除錯的,首先要知道你的最大稱量是多大的,還有就是你的感量最小可以除錯到多少。還有就是你的感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