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非常能吃怎麼辦,女朋友吃好多怎麼辦?

2022-03-29 07:16:07 字數 1641 閱讀 7081

1樓:手機使用者

人家能吃你養的起不是好事啊,能吃的女孩可愛有魅力

2樓:心情好精品屋

只要身體健康,能吃是福。

女朋友吃好多怎麼辦? 10

3樓:老張侃生活

貪上乙個敗家娘們了,養不起了,甩了。

告訴你現在還不是你老婆,得肚量大點,哄著點了,結婚了有家庭了,她自然不然這麼大大咧咧的,因為現在不是花她的錢,結婚了可能就不一樣了。

4樓:找主人

我很不同意樓下那個想法,女生不寵這一點怎麼能行?那今後誰為你生孩子之類的

但是你的女朋友花的還是你的錢,你可以把你的觀點和他說一下,就說浪費,每次不讓他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告訴她,夜裡吃東西的危害,告訴她容易長胖,對**不好

女朋友是個吃貨怎麼辦?

6樓:我是小朝呀

女朋友是個吃貨很可愛啊,可以買很多零食給她,養的白白胖胖的,這樣的女朋友多麼省心啊。

7樓:dj林林

其實女孩子愛吃都是很正常的,像我的女朋友也是個吃貨,經常會給女朋友買一些好吃的東西,把她喂的白白胖胖的,特別可愛我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乙個吃貨的女朋友沒有什麼不好的啊,相反這些女生還很可愛,生氣了之後很好哄的呢。

9樓:小盧露露

我就是是乙個吃貨,吃貨招誰惹誰了嗎?再說了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喜歡她的全部。

10樓:左阿涼

我覺得愛吃東西的女生很可愛,很真實啊。是因為足夠喜歡你,所以才會在你面前展現自己的愛吃的一面。

11樓:球球大作戰

吃貨挺好的呀,什麼都吃好養活,總比什麼都挑食什麼都不吃要讓人省心吧,我覺得能吃是福,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持續吃是福,那麼女朋友是個吃貨,那很簡單啊,如果經常帶她去吃美食,他就會很開心了,這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13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愛吃的女生還是很可愛的,看到她們吃的心滿意足的樣子,自己也會很有食慾的。你可以多帶著女朋友吃點美食,相信她會很開心的。

女朋友說要吃了我,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調劑一下生活樂趣罷了。

你可以幽默地回覆:

好呀,是要清蒸還是油炸。

15樓:旎旎情感老師

回答您好!就是戀人間的甜蜜話吧、有開車的嫌疑是不是!總不是真的吃肉吧!

提問她就是說,想把我吃了

回答一般來說就是開車啊!不知道你們平時相處是什麼樣!她是個什麼樣的女生呢

提問什麼是開車?

回答你們多大?

更多3條

16樓:白鶴踏波

女朋友說要吃了,你這肯定是開玩笑的呀,這怎麼可能吃人呢?你不要瞎擔心了

17樓:漁港輕舟

這個女朋友要什麼就給什麼,她要吃你那裡就給她吃那裡!

女朋友養不起怎麼辦,養不起女朋友怎麼辦。

分,我認為如果你經濟不好,你可以找個跟你情況一樣的女孩,共同打拼.在這我給你說哈我家的故事,我爸媽結婚的時候什麼都沒有,但現在房子,錢,什麼都有了,生活過的很好,如果找你比你有錢的女孩在一起,你會很不平衡,這樣的愛情沒有意識更不會長久,如果說這世界上有真愛的話,那麼你們到最後又有多大的把握在一起呢?...

沒有女朋友怎麼辦,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1 不要太宅,多結交朋友。很多男生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太宅了,沒有認識幾個人,平時下班就直接回家了,週末也是呆在家裡,一回到家裡就玩遊戲,或者看電影等等,沒有太多的交際。這就導致了,他認識的人越來越少,玩得好的人也少。自然的,也更沒機會認識女生了,連女生都沒有機會認識,那肯定是無法談女朋...

沒有女朋友怎麼辦,我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你到了談戀愛的年紀嗎?看你提這問題感覺年紀不大。要說找女朋友還真不是想找馬上就能找得到的,需要一點點緣分,天時地利人和,那時你的愛情就會有結果,你現在沒有大可不用著急,多學點東西加強自身素質努力工作為以後打下好的基礎,畢竟談戀愛需要物質基礎的,你自己各方面條件都優秀以後就可以找乙個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