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衣服晾衣服一般怎麼說,英語翻譯收衣服 晾衣服一般怎麼說

2022-03-28 22:59:52 字數 2489 閱讀 2882

1樓:匿名使用者

直譯的話聽起來很不自然,我就意譯了。

1 下雨了,我要去收衣服。

it's raining, i need to go take the clothes inside.

2 今天天氣很好,把洗好的衣服拿出來晾曬一下

the weather is nice today, let's take the clothes outside to dry them.

3 他去陽台晾曬衣服了。

he went to the porch/balcony to dry the clothes.

do/doing laundry=洗衣服

她正在用烘乾機烘乾衣服。

she is using the dryer to dry the clothes.

2樓:海綿的傻笑

laundry / dry clothes

下雨了,我要去收衣服。it's raining, i'm going to the laundry.

今天天氣很好,把洗好的衣服拿出來晾曬一下the weather of today is very good, take the washing out to dry.

英語翻譯收衣服/晾衣服一般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收衣服/ collect clothes

晾衣服 air clothes/airing clothes

衣服晚上不能晾外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是因為到了晚上的時候,空氣當中的濕度比較大,如果晚上在外呆一晚,並沒有達到太陽直射殺死病菌的效果。

尤其是白露過後,進入秋季,晝夜溫差變大。白天氣溫仍然較高,夜晚氣溫下降,這時空氣中的水分就會遇冷凝結。尤其是在溫度和它相近的物體上,水汽更容易聚集。

這也是溼衣服晚上晾在戶外不但晾不幹,早晨摸反而感覺比剛洗完更加潮濕的原因。

5樓:水和正瀧實

晚上當然可以掛在外面,呵呵,有風的話還有利於衣服的晾乾。但是一定要注意天氣的變化,下雨、大風時最好不要放外面,還有就是注意晾在安全的位置,小偷很煩人的說~

6樓:本溪綜合資訊

晚上晾衣服當然是有影響的,汙染物(一般指空氣中的)一般都是在早上隨太陽的公升起而擴散,早上9點以前汙染物都是靠近地面集中,為了避免汙染物進入衣服,所以曬衣服最好在早上9點以後,到了傍晚5、6點就應該收衣服了,同樣的道理,6點左右陽光開始減弱,汙染物開始向地面附近集中,所以應該在6點之前收好衣服,晚上就不要弄到外面曬了,無法被陽光照射,也起不到殺菌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曬衣服當然是有影響的,但是夏天應該沒有問題,溫度一直比較高;冬天就不一樣了,汙染物(一般指空氣中的)一般都是在早上隨太陽的公升起而擴散,9點以前汙染物都是靠近地面集中,為了避免汙染物進入衣服,所以曬衣服最好在早上9點以後,到了傍晚5、6點就應該收衣服了,同樣的道理,6左右陽光開始減弱,汙染物開始向地面附近集中,所以應該在6點之前收好衣服,晚上就不要弄到外面曬了。

8樓:陳重丞

晚上有霧氣。霧氣對人體是有毒性的(山區的霧氣更甚)。我建議晚上還是收回來。特別是小孩子穿的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

曬完太陽曬月亮嗎

!!!!!!!!!!!!!!!!!!!!!!!!!!!!!!!!!!!!!!!!

10樓:靜候輪迴的鷹

不錯,小孩的衣服是最好不放在外,露天的地方晾,露水對身體是有害的,特別是小孩的抵抗力低,那些物質附在衣服上,孩子穿了玩的時候流汗就把那些物質依附在孩子身上,吸收到身體裡了,對孩子的免疫能力有影響,不是露天的地方可以晾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有的小飛蟲喜歡蹲在上面,因為衣服可能濕潤,它們喜歡。

12樓:晨曦

拜託!呵呵~你就放心晾外面吧!大家不都好好的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當然可以掛在外面,呵呵,有風的話還有利於衣服的晾乾。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晚上衝完涼,就不能洗衣服了?

15樓:一人的淺色天空

不能,容易有露水

很多露水直接接觸**後悔使人**感到不舒服的

有潔癖的人回答:洗完碗後,準備晾衣服了,還再用洗手液洗洗手才去晾收衣服嗎?

16樓:小柯戶外燒烤

不用了,洗衣服的時候用洗衣粉洗了這麼多遍了。什麼都洗乾淨了。

17樓:假如愛她如命丶

會,反正我是這樣,要不我總以為手上有油,不想碰衣服。

18樓:lhl綠蘿

如果手上有異味就用,沒有味當然就不用了

英語翻譯疑問,怎麼翻譯更準確,英語,翻譯,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

如果是工廠工牌可以說 work card 掛在胸前的工作牌可以說badge 部門 可以縮寫成 dept.職位 可以縮寫成 post 應該是 employee id tag 英語,翻譯,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 general questions 一般疑問句 一般疑問 用be或助動詞置於句首,並以 ye...

掉隊的英語翻譯掉隊用英語怎麼說,不要讓乙個同學掉隊的英語怎麼說

掉隊 詞典 drop out drop off fall behind lag behind break the ranks 例句 長途行軍幾百公里,沒有乙個人掉隊。in a long march of several hundred kilometres,no one dropped out.fa...

在實體店賣衣服一般要怎麼說才是最好的,我嘴笨

我覺得不同的客戶採用不一樣的辦法,先看你的衣服是賣給什麼年齡的,然後揣摩他們的心裡,激發他們購買的慾望 去專賣店當員工 賣衣服 該怎麼賣?我嘴笨,還沒有詞彙。怎麼樣能賣出去,注意什麼?你可以看下衣服怎麼賣這本書,對你有幫助 大家都在用的方法 就說自己家的東西好 顧客不管是穿哪件都好看 不好看也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