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有的人說話,不敢說,發個資訊,發好了要想下可以說不

2022-03-28 16:59:26 字數 4058 閱讀 4393

1樓:靜思己過

如果是這樣,我建議不要說。各過各的日子,想那些幹啥呢。

2樓:

有人面對面說活緊張,有些話表達不出來,發個資訊,把你想說的想做的都表達出來發過去,所有問題都解釋了。一

3樓:汗會欣

想說就說。但不要口無遮攔。

4樓:知道啦

想說就說,說有用的話。

5樓:

如果不敢直說,發資訊是最好的辦法

6樓:a四月丫

似乎不用糾結這件事情你想說就說吧

7樓:琦丐王子

想好了就說呀。怕什麼呀?

8樓:海詩神樓

其實,網路的世界裡,你可以完全不需要顧慮,如果你怕他知道你是誰,那麼,帶上乙個面具就行了,這樣即使是說錯了,也對你本身的社交沒有太大的影響

9樓:h世界**

這個問題問得好,每天給我母親臉色看,拿了工資又不拿出來,家裡的開銷全是我父母在出,他只有在自己的兒子身上花錢,我長女他乙個子都不願拿出來。我覺得好累,一邊是父母,一邊是丈夫,說說丈夫,他就說:我吃了你們什麼,你們又給我吃了什麼,就這個樣子哈哈。

10樓:lll開心

每天給我母親臉色看,拿了工資又不拿出來,家裡的開銷全是我父母在出,他只有在自己的兒子身上花錢,我長女他乙個子都不願拿出來。我覺得好累,一邊是父母,一邊是丈夫,說說丈夫,他就說:我吃了你們什麼,你們又給我吃了什麼。

家裡什麼事都不管,就只知伯吃,什麼也不管。我母親就在我面前說這說那都煩死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有什麼不敢說的,有那麼可怕嗎,你是不是喜歡她不然怎麼那麼糾結呢,不要太糾結,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11樓:l樓

你能走多遠,

取決於你對目標

的決心,每乙個人追夢的人不

是輸給對手,

輸給環境,

而是輸給不堅強

12樓:學習很瘋狂

該找了正常,這個問題很難說,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在戀愛階段都希望對方讓著自己,都不想遷就對方。那就要看兩人相處的過程中誰喜歡誰更多了,誰更喜歡對方就會遷就對方。覺得委屈夠了就分手,分手後誰對對方依賴更多誰就先後悔。

至於多久展現出來也是因人而異哦,有的可能三五天就後悔,有人可能十天半月,這很難說準。有的特要強的可能後悔了但是裝的和沒事人似的。這就根本展現不出來。

所以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哦!這個問題很難說,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在戀愛階段都希望對方讓著自己,都不想遷就對方。那就要看兩人相處的過程中誰喜歡誰更多了,誰更喜歡對方就會遷就對方。

覺得委屈夠了就分手,分手後誰對對方依賴更多誰就先後悔。至於多久展現出來也是因人而異哦,有的可能三五天就後悔,有人可能十天半月,這很難說準。有的特要強的可能後悔了但是裝的和沒事人似的。

這就根本展現不出來。所以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哦!無論男女都想讓對方遷就自己。

可現實卻不是這樣。雙方不懂得包容,日久天長慢慢積累問題越來越多,終有一天會爆發的。分手就理所當然了。

然而分手後依賴度更高的的那個會先後悔。沒有遇到更好的,便一直想著以前的你。無論男女都想讓對方遷就自己。

可現實卻不是這樣。雙方不懂得包容,日久天長慢慢積累問題越來越多,終有一天會爆發的。分手就理所當然了。

然而分手後依賴度更高的的那個會先後悔。沒有遇到更好的,便一直想著以前的你。無論男女都想讓對方遷就自己。

可現實卻不是這樣。

為什麼遇到乙個很想見的人,明明有很多話想對他說卻說不出口,不敢正眼看他,和他發資訊聊天卻伶牙俐齒的

13樓:筱丶純情

好聽的說法是,性格內斂。通俗一點的說法是、性格悶騷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應該自信一點

每次和喜歡的人聊天,聊個幾句就不聊了,有時候他給我發,也是發個幾句沒下文了,他是不擅長聊天還是啥?

15樓:

兩種情況吧。

一種是雙方都不擅長聊天,不會找話題,生活上都比較沉悶,這個與性格有關。

另一種是,兩個人在相處中都沒有用心,話題是不會自己出現在你們的聊天中的,是需要雙方挖空心思去尋找的,為什麼是挖空心思,相愛的兩個人在初期相處中是會有聊不完的話題的。

聊雙方的經歷,聊雙方的家庭,聊雙方的朋友,聊一切手邊心裡可以拿到可以想到的話題。

這些事聊完了,就會聊周圍發生的趣事,聊社會上的熱點話題,找出雙方共同的興趣,開發話題,往往都是捨不得放下手機,或者是握著手機睡著等。

姑娘可以想想你們屬於哪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和喜歡的人聊天,聊幾句就不聊了,或許是他不善於聊天,

或許是他根本不想跟你聊天,你喜歡他,可能他不喜歡你,可能你不是她的菜,所以不要勉強,如果乙個喜歡你的人,就是你不跟他聊,他也會有事沒事的給你發資訊,想著跟你聊,所以希望你找乙個那個喜歡和你聊的,時時刻刻想著你的人,嗯,希望你找乙個你喜歡的和她也喜歡你的人,願你的愛情幸福美滿,生活甜甜蜜蜜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深有體會,也許是他不知道說什麼,還有一種可能是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有語言障礙,時間長了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尬,可以多說明自己心裡的想法,和對方做好溝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8樓:最愛

聊天是需要互動的,與自己趣味相投的人聊不會覺得無聊,有說不完的話,與沒有共同語言的人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是沒有那麼在乎對方,而且並沒有那麼多的共同語言,你們還是需要多多了解,在做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們沒有共同話題,不在乙個點上聊幾句就沒話了,應該是沒有共同語言,所以聊不下去,

21樓:染塵

他可能不知道聊什麼好,或者他聊的怕你不喜歡聽,讓你覺得無趣,喜歡的人是這樣

22樓:顧吟生

可能是不會聊天 也可能是不想理你。看他和其他女生怎麼說話吧

真的只是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乙個人靜靜的發呆。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習慣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錯,乙個人靜靜也不錯,安逸

說話l老怕人生氣,也不敢使喚人怕人掉臉子 弄得別人老使喚我好像我很好說話 不然我就發一次火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怕別人生氣,也不敢使喚別人,其實是性格懦弱的表現之一。雖然你內心在每次面對他人的幫助請求時,並不是次次都從內心願意幫助的,但礙於面子,或怕別人生氣,也是因為你性格溫柔,熱心和善良,造成了自我矛盾。其實做自己就好。

如果在不願意幫助他人的情況下,就有禮貌地拒絕,告訴對方你有事情要做,可以下次幫助他。懂事的人都不會強求你去幫助他。

當好人很累,而且一旦有天覺得疲倦,很可能就會馬上從乙個好人變成大家口中的壞人。

就像乙個人堅強久了,偶爾受傷的時候也不會有人安慰。

就像乙個人自己做了很多決定,偶爾拿不定主意的時候也沒人會給個可借鑑的建議。

就像乙個人很大度,所以大家對他開的玩笑也越來越狠,越來越離譜。

所以,要對自己有自信,不要怕惹人生氣,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能因為你不答應就去生氣,這都是沒有道德的體現。他不是皇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都有自己的事情,只有先處理好自己的事情,才能更好地幫助別人的事情,不是嗎?所以下次就委婉地拒絕,我還有事要忙,你先找別人或者下次吧。

態度要堅決堅定。

26樓:愛你還是

那就有點魄!!!不要怕這怕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就說,先想下再說,一般出自真心的語言不帶惡意的,沒人會生氣。還有,那不叫使喚人,叫請求幫助,你有事找別人幫忙語氣客氣點,一般可以的話都會幫你的。至於別人老使喚你,你可以在自己沒空時就說自己沒空,幹嘛為難自己?

不要發火,發火了,你以後難做人。

內向的意思是不敢說話,內向的人為什麼不敢說話

每個人的性格習慣都是不同的。同樣乙個性格內向的人他有自己的習慣,比如這樣的人一般會是注意力集中在內部的精神世界中,不願意受到外在的人或環境的影響,他們僅是需要安靜地思考。也許較少與人交往,使他們減少了與人建立關係的機會,但他們具備注意力集中 獨立思考 較有創造性的性格特點,因此,這類性格內向的人適合...

有的人性格比較弱比較窩囊被罵不敢還口不敢動武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1.有的人自身膽小 怯懦,被罵了自然不敢還口,更不敢動武。2.有的人是 識時務 版者,常言道 識時務者權為俊傑。當時不還口,不動手不等於日後不 找後賬 如 最近山東那個打老師的人,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的就屬於這種人 3.還有一種人,自身境界很高,對 打罵他 這種 小人 會 不削一顧 的,不和他這種人 ...

為什麼我說話總是吐字不清,為什麼有的人說話吐字不清?該怎麼辦?

你是從小的習慣問題麼?那就乙個字乙個字練吧,平時說話的時候慢一點。練不好也是一種特色啊,像周杰倫.如果是無法練好的話,可能是神經系統的毛病,可以去看下醫生,不過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不要緊張,不要怕生人,慢慢說 為什麼有的人說話吐字不清?該怎麼辦?您好 建議你去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有時舌頭繫帶.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