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9天了,他長的帥,我總感覺我和他在一起不會長久,他之前說過也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可

2022-03-28 06:11:10 字數 1916 閱讀 2970

1樓:倫凝夢

現在時間還短,看不出乙個人真心還是假意,不過看人要看365天。一天不看就會變成別的樣子,你可以和他處處,不過可別讓自己吃虧。要保護好自己。

如果他和你提什麼那樣的要求,如果你不同意就分手這類的,你還是算了說不定他只是要你的身體。也別讓他的三言兩語哄騙了。理性的判斷。

理性很難做到吧,愛不愛你,你應該有感覺。最重要的是保護好自己。那些珍貴的東西,應該留給真正會給你穿上婚紗的人。

2樓:思戀

聊著聊著沒話聊其實很正常,也有你們不夠了解相交點不夠多的原因。你本身就對這段戀情沒有信心,他長得帥也一定程度上透露出你自己的自卑,我給的建議是,擔心沒用,以後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現在還不清楚未來會發生什麼,那就做好現在的自己,做到最好,好好去愛他珍惜他

3樓:廖斐

這男的真是情場高手,哥哥我認識一女孩幾個月了都沒實質性進展。但感情的事也沒有什麼絕對的說法,看你的能否能使他依賴你,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相信他,相信你們的未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感覺經常不一樣,比如說,他今天穿的衣服很好看,很帥氣,我今天就感覺自己很愛他

5樓:榴蓮小宇

你比較在意形象,而不是愛他這個人。你把面子看的太重要了。或許是他就不是哪個你理想的物件。

6樓:眾人前唔舌猶健

這說明,你雖然看上他了,但你根本沒有看懂他!不過也不怕,你還小,大點就好了,多像現在這樣換位思考:)

7樓:尋情灬丿易傷

只要他對你真心真意,我個人感覺穿什麼樣的衣服都沒什麼問題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沒有明白自己到底愛的是什麼

9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外貌協會啊,唉,愛乙個人玩接受他的所有。

10樓:吶嘔嘀

說明你是個外貌協會唄

我和男友在一起半年了,以前熱戀的時候也覺得他長得不帥,但也沒有太

一次也沒說過分手的戀愛,婚姻會不會長久

11樓:查理b王子丶

分手的原因一般是感情不穩定,那證明的感情很穩定啊,這和婚姻有什麼掛鉤呢?婚姻和戀愛是兩回事了,一天要面對的就是柴公尺油鹽 雞毛蒜皮的那些事,生活中會出現許許多多問題,肯定會出現爭吵。 戀愛分不分手和婚姻沒有一點關係!

我的男朋友特別帥 我們前幾天才在一起的 他喜歡了我兩年 我前幾天答應他了 他在去年的 30

12樓:泰寧

你千萬別太天真幼稚。高興之餘,還是設法弄清楚他的詳細情況。女人最大的弱點就是容易太痴情,太輕信。

長的帥並不等於他人品也好。人面獸心的人很多。但願他是真心實意喜歡你。

你要冷靜理智的面對這件事。

13樓:麻辣菌絲

自己自信點,相信你男友的眼光好嘛?!!你在這邊胡思亂想對得起他對你的一番心意嗎?談談看唄,實在不行再分開,至少分開以後你好歹也是跟帥哥處過的人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他那麼喜歡你,你就對他和他家人好就行,

15樓:臭屁屁

向來都是很帥的男人旁邊是乙個長相一般的女生,美女旁邊也是很一般的男生

16樓:

跟著感覺走這是其一!其二是帥哥配一般的女人!美女配一般的男人!這樣正好

17樓:戰神貴族

既然他是愛你的,就不要怕,大膽在一起

18樓:go夢伊夏

你想多了,只要他心中覺得你好優秀就可以了

我和男朋友在在一起三天,再過幾天他就生日了,我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他

多大?如果是年輕人 就送衣服 書 圍巾 手套 如果是稍稍成熟點的 就送領帶 圍巾 電影票 紅酒等等都可以 祝你們幸福噢 呵呵,你好,這個很簡單啊,從你對他的了解來決定啊!還有呢,其實只要是你的一片心意,就可以了。不需花錢,只需用心。心到禮到。我和男朋友快要結婚了,再過3天就是他的生日了,我該送什麼禮...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1年多了,可是他有天對我說他連喜不喜歡我其實都不知道,只是看到我和別的男生關係好心

你做人都沒有骨氣嗎 他竟然連自己喜不喜歡你都不知道,你還留在他身邊幹什麼?為什麼要等他確定是不是愛你?如果是我男朋友對我說這番話,我立馬就甩了他。老娘又不是沒人要,誰稀罕你愛阿。滾蛋!在一起一年多都不知道,請問這樣的人有責任心嗎?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不會尊回重你,更不會理解你。在他答 的世界裡,只有他...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基本上我不聯絡他他也不會聯絡我,為什麼該怎麼辦

或許他沒有當初在剛在一起那時候的戀愛的感覺。那你們就要去回憶一下內,當初你們是剛在一起的時候容,是怎麼來度過你們的第乙個約會去回憶一下當時的感覺。要如果他覺得你很煩對你很反感。而對你發火的時候。那就說明他不愛你了。只是乙個關係而已。沒有真實的存在。那就不必再浪費各自的時光。要如果他剛開始原本的性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