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中的星二代們,都長成什麼樣了

2022-03-28 05:22:05 字數 5482 閱讀 9887

1樓:w雅丫吖吖呀

當初第一眼看見那小孩,說實話很吃驚,超越年齡的厚重濃密的眉毛和頭髮,讓這個小孩看上去半點星二代的光環都沒有。但是一開始說話,就被她逗樂了,太可愛太有趣了,簡直想要同款。不過也有人擔憂的表示姐姐雖然很萌很可愛,但是那樣的長相長大恐怕還是不能好看。

事實證明了「女大十八變」果然是一句很智慧型很符合自然規律的話。

郭濤的兒子石頭變得更壯實了,在他媽媽的鏡頭之下,也是越來越帥氣,從石頭媽媽的日常分享來看,12歲的石頭哥哥是長成了乙個熱愛運動的陽光少年。郭子睿出生於2023年2月26日,當年參加《爸爸去哪兒》之時,郭子睿就展現出了超越其他小朋友的自理能力,如今的郭子睿儼然是乙個大男孩,在五個孩子中也是長相變化最大的,和其他幾個小朋友不痛,郭子睿不僅出演了兩部電影,還參與演唱了幾首歌曲,如《小豬歌》、《爸爸的假期》。

當初參加《爸爸去哪兒》之時擁有著和林志穎一樣清秀的臉蛋,萌萌的樣子深受大家的喜愛,擁有超高人氣的小小志也在2023年和2023年出演了兩部電影,如今9歲的小小志已近上了小學,身體長高了許多,臉型也變得瘦削,儼然沒有了當年可愛。

2樓:靈車飄移

《爸爸去哪兒》的星二代們都長大了石頭長成了帥小伙森蝶繼承了父母的運動細胞,《爸爸去哪兒》中的星二代們都長的很不錯

3樓:小阿小阿哇

都長大了,特別帥,特別可愛

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都長大了,越來越帥氣了。

5樓:

都成帥哥美女了,投胎也是一門學問

6樓:

都很不錯吧,越來越優秀,也越來越漂亮

7樓:大花花小草

顏值都挺高的,都很不錯,

8樓:愛做夢的小朱朱

基因好家境好,能長歪嗎?天天十二歲都一公尺七了。

9樓:

星二代發展的都很好,現在都長大了,變結實變帥氣,女孩也變得很漂亮了,特別是林志穎的兒子,小小志,現在變化也很大,都上學了,石頭也長撞死了,森碟現在是個小美女也上學了,他們發展的都很不錯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的五個小孩現在長成什麼樣子了?

10樓:我是阿證

當年的《爸爸去哪兒》可以說是開啟了綜藝娛樂節目的任督二脈,除了節目設定,更多的還是第1季的5個小孩各有特色,惹人喜愛,當年的他們如今也慢慢長大,那現在他們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01.天天大長腿,目標超模

距離第1季《爸爸去哪兒》已經過去六七年的時間,張亮的兒子天天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暖男印象,而現在的他,其實相貌上沒有太大改變,和張亮長得神似,但是又比張亮的五官更加明朗,而天天最典型的特徵就是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大長腿,現在的他雖然只有十幾歲,但是身高卻直逼一公尺八,儼然是一副男神的模樣,網友們也期待著他長大的樣子。

02.森碟11歲一公尺七,女神初養成

而cindy也不遜色,當年那個風一樣的女子,如今也仍然熱愛運動,她大概有11歲左右,但是身高卻已經到了1公尺7,而除此之外,森碟這麼多年一直致力於網球運動,遺傳了爸爸的運動細胞,現在的她在網球技術上,已經比同齡人超出很多。

而在相貌上其實也沒有太大改變,但是給人的整體感覺卻多了幾分淑女的樣子,可以說是完全遺傳了田亮和葉一茜的優點,女神初養成。

03.kimi個子高了,但長殘了

要說在第1季當中,大部分人仍然是覺得kimi是最好看的,小鍋蓋頭,奶白的**,一聲「爸比」,啊,無數少女心炸裂,所以kimi自從參加了那個節目之後,也收穫了很多顏值粉。當然,大家也關注著他的成長,而林志穎也經常在微博上曬出kimi的動向。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kimi好像並沒有小時候那麼可愛,**變黑了,整個人變得單薄了很多,眼睛似一雙丹鳳眼,所以很多網友也直呼「kimi長殘了」。實話實說,kimi確實沒有小時候好看,但是顏值上還是高的。

04.王詩齡無意**,越來越胖

小時候的王詩齡古靈精怪,金句頻出,惹得大家都很愛,當然王詩齡之所以那麼可愛和她胖胖的身材也分不開聯絡。其實從小時候開始,家裡人就有意讓王詩齡**,所以有刻意控制她的體重,但是長大之後發現似乎並沒有啥用。現在的王詩齡比起小時候來說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越來越胖,而樣子基本上就是縮小版的李湘。

05.石頭初熟模樣,老闆範十足

石頭是這一群小孩裡面年紀最大的,當然,他也有當哥哥的責任和義務感,那個時候的他,顏值可能並沒那麼高,但是他卻很懂事。而現在他慢慢長大了,樣貌上還是依稀能看出來小時候的模樣,但是現在石頭的臉上也能看出來初熟的樣子,而整體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乙個小老闆,也是逗趣十足了。

11樓:

《爸爸去哪兒》作為當時最火的一部綜藝,真的是火遍了大江南北。林志穎攜手兒子kimi,田亮帶著女兒cindy,王岳倫和女兒王詩齡真的是《爸爸去哪兒》這部綜藝的顏值以及笑點擔當,時隔這麼多年,當年的小孩子們長成了什麼樣了呢。

王詩齡是著名主持人李湘和王岳倫的女兒,小詩齡從小就帶著明星的氣質,在錄製《爸爸去哪兒》的時候面對鏡頭真的是毫不畏懼,在鏡頭前的詩齡真的是可愛到爆。從**中可以看出現在的小詩齡滿臉的膠原蛋白,圓圓的臉頰顯得非常可愛。真的是繼承了父親的氣質,母親的顏值。

可以說是很可愛了。

kimi,不老男神林志穎的兒子。在《爸爸去哪兒》的kimi展現了乙個星二代的氣質,不但是乙個貼心的小男孩,而且帥氣也是不輸爸爸林志穎,kimi的蘑菇頭一直是他的標誌,也許是爸爸的帥氣,讓小kimi也帶著一股帥氣。小kimi真的是乙個帥氣的小伙。

cindy,本名田雨橙,是國家級跳水運動員田亮的女兒。在《爸爸去哪兒》當中,小cindy顯得有些愛哭鼻子,但是那也不會影響cindy的顏值,小時候的cindy就是乙個十足的美人胚子,長大後的cindy也是十足的陽光,真的是從小美到大,現在的cindy更是綻放了乙個女生的魅力。

12樓:你說過

田亮的女兒森蝶長得非常好看,張亮的兒子天天也非常的帥氣。

13樓:薛無依

那個外國小孩吉公尺是第一期的吧,他現在在微視挺火!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現在的人呢,他們都長得非常的好看,挺有個性的。

15樓:acbcf唐嫣

這五個小孩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女的越長越漂亮,男的越長越帥。

16樓:

這5個小孩現在長得都比較不錯,非常的可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孩子都是越長越漂亮,真的好想再看到他們。

18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應該就是長大了不少的吧,因為現在的時間也是過去這麼久了。

那些整容式長大的星二代你認識幾個?

19樓:諾言

4位「整容式開長」的星二代,網友:最後一位真認不出來!這些年不少明星攜帶子女參加真人騷,一時間這些星二代開始走紅,人氣甚至比父母還要高了,同時很多人對這些星二代的長相也是議論紛紛,不過大家知道女大十八變,隨著時間,這些星二代的變化也很大,簡直就是整容式開長了,今天就來看一下有哪些整容式開場的星二代呢?

第一位是曹格的女兒grace,當初曹格帶著女兒參加爸爸去哪兒的時候,grace的長相備受大家爭議,很多人表示grace小時候並不是很出眾。不知不覺好幾年過去了,看一下如今的grace,如今的grace越來越好看了,氣質比較像媽媽,並且這麼小的年紀就有大長腿,真是令人羨慕了。

第二位是沙溢家的安吉與小魚兒也是十分紅的,很多人在看節目的時候紛紛表示哥哥的顏值比弟弟高很多,哥哥很有歐巴的感覺,而弟弟與哥哥相比就就沒有這麼出眾了。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發現如今小魚兒的顏值也是不斷攀公升呀,甚至快要超越哥哥了。

第三位是法圖麥·李,李詠女兒小時候因為長相曾被大家議論過,不過如今的法圖麥女大十八變,成為了氣質女神,她經常會曬出自己的**與大家分享,不得不說法圖麥也是整容式開長呀,與小時候一點也不像。

第四位是小瀋陽的女兒,看到小瀋陽女兒長大後的**,大家紛紛表示這一位真是認不出來了,的確是整容式開長呀。之前小瀋陽與女兒一起錄節目,很多人紛紛表示小瀋陽女兒不漂亮,看一下如今小瀋陽的女兒就知道什麼是女大十八變了。大家知道小孩子在成長階段,變化是很大的,隨著時間就逐漸長開了。

看完了這4位「整容式開長」的星二代,網友:最後一位真認不出來!

20樓:尼古拉斯凱

先說說曹格的女兒,因為參加爸爸去哪兒被觀眾熟知。本來胖嘟嘟可愛的乙個小姑娘,卻還是受到不少網友的吐槽。可能是因為和媽媽吳速玲的顏值對比差距太大,達不到網友心中的期望,所以吐槽長得醜。

不過現在5年過去了,姐姐長開後,不僅瘦了,而且還長漂亮了不少。雖然不能說變化非常大,但是確實變美咯。

在說說汪峰的女兒,因為沒有參加綜藝節目,也很少出席商業活動,所以很多人不熟悉也是很正常。因為汪峰和葛薈婕早早就離婚的原因,小蘋果從小生活在單親家庭中,又基本是和爺爺奶奶在一起。所以雖然是星二代,穿著打扮卻土裡土氣的。

再加上汪峰的審美,怎麼會給女孩子搭配嘛。而且小時候看起來更像汪峰一點,所以也受到不少的吐槽。

不過後來汪峰和章子怡結婚後,在章子怡的打扮下,換上時尚的服裝,小蘋果氣質就已經改變很大了。隨著年紀的長大,長開後的小蘋果,再加上時尚的穿著,變化就更大了。

甜馨,綜藝小公主,非常有喜感的星二代。小時候金句百出,又特別搞笑,所以深得觀眾喜歡。不過小時候的甜馨,長得比較黝黑,頭髮又稀疏,和賈乃亮李小璐相比沒有哪是像的。

不過現在的甜馨,已經截然不同了。長開後的她就如小仙女一般,越來越漂亮了。

對於現在綜藝裡的星二代,成年後可能繼續留在娛樂圈麼?

21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這其中有一類綜藝是明星帶著孩子參加節目,隨著節目的播出,越來越多的星二代走入了觀眾的視野。根據這幾年的節目反饋來看,參加節目的星二代都是很優秀的,他們在良好的家庭氛圍中長大,父母的教育方式使得他們養成了溫順討喜的性格,這些都是他們受歡迎的原因。

萌娃綜藝曾經紅極一時,《爸爸去哪兒》、《爸爸回來了》都是經典代表。這些綜藝讓許多「星二代」被大家所熟知,許多萌娃都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對於現在綜藝裡的星二代,成年後可能繼續留在娛樂圈麼?我認為肯定會。

因為他們在別的領域沒能出人頭地,所以選擇投身娛樂圈發展。而哪怕圈內競爭激烈,18線藝人的年收入仍讓普通人望塵莫及。加之星二代的父母入行已久,在圈內的人脈足以為他們保駕護航。

所以選擇入行,於星二代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有明星父母鋪路,也不代表星二代能大紅大紫;他們如果不夠努力,便只能活在父母的蔭庇下。憑藉星二代光環出道的竇靖童,以過硬的實力虜獲了很多「真愛粉」,她的成功離不開母親王菲的幫襯,也離不開她自己的努力。

爸爸去哪兒中活動的目的親子關係中

就是一種信任與互助,孩子身上也有爸爸身上沒有的優點 第二季伊利 星爸爸去哪兒,就要開始了 我的孩子天天喊著要看呢 親子活動的意義有什麼,大家在親子活動中能學到什麼知識?親子活動自然是爸爸媽媽與孩子的0距離溝通,古希臘某位哲人曾說過 感情是由交流堆積而成的,任何一種感情的昇華都有賴於交流。在您常年奔波...

富二代去酒店吃飯,點了店裡最貴的酒 服務員竟讓人打他電視劇集叫什麼

激戰中國大陸42集 激戰 是由龍盟影視傳媒等出品的抗戰劇,由於敏 郝萬軍執導,徐佳 劉曉潔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關鵬在一系列戰爭的洗禮下,由乙個個性張揚 膽大妄為 我行我素的莽撞小子,一步步蛻變成堅忍不拔 威震敵膽的新四軍指戰員的故事 2 該劇於2015年7月6日在深圳電視劇集頻道首播 2 型別抗戰 ...

我去銀行開戶被告知我的二代身份證重號了,怎麼辦?我如果要換證是不是意味著我的所有證件都得更換

你在銀行被告知你的二代身份證被重號了,是因為在銀行的系統裡有乙個人的身份證號和你的是一樣的,而且已經有人用那個號開了卡或折,和你的身份證沒有關係,你的身份證應該是有效的,你也換不了證,因為如果有人還有和你一樣的號,在你換二代身份證時就應該知道,全國身份證號不可能有相同的。解決這個問題,需要你到銀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