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是啥成語,下圖是什麼成語?

2022-03-27 14:30:04 字數 2282 閱讀 5403

1樓:無憂

從**來看像悟,

恍然大悟…

應該是這個成語

2樓:一問時代

根據**顯示

這個成語就是

心有所悟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省吾身

省:檢查、反省,身:自身。原指每日從三個方面檢查自己,後指多次自覺地檢查自己。

[發音]sān xǐng wú shēn

[出處]《論語·學而》:「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

下圖是什麼成語?

4樓:光陰的筆尖

莫名其妙

[解釋]:莫:不能;名:說出;其:其中;妙:奧妙。說不出其中的奧妙,理解不了其中之巧妙,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個情況。

[發音]:mò míng qí miào

[出處]: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十五回:「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乙個門生,連我也不知道。」

下圖是什麼成語

5樓:楓葉

成語:功德圓滿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

6樓:yqsy一切隨緣

功德圓滿

gōng dé yuán mǎn

【註釋】

比喻舉辦事情圓滿結束。

【舉例】

兄弟算是原經手,了此一事,~。(茅盾《清明前後》)【用法】

主謂式;作狀語、定語;指某件事情已經圓滿結束【英文翻譯】

come to a successful end

下圖是啥成語,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畫虎類犬(其實我也不知道

看下圖,猜成語,看下圖猜成語是什麼?

是非不分 貌合神離 弱不禁風 至高無上 金屋藏嬌 互通有無 心直口快 回頭是岸 淋漓盡致 看下圖猜成語 這個是亂點鴛鴦 lu n di n yu n y ng 亂點鴛鴦,讀音lu n di n yu n y ng,是乙個成語,意思是常比喻夫妻,使夫婦互易錯配 也比喻胡亂配合姻緣。現也指領導者不尊重實...

看下圖說成語,看下圖說一四字成語

這樣的問題,最好發圖驗證一下。不然猜不出來 每日一題 看下圖,打一四字成語?夢寐以求 讀音 m ng m i y qi 解釋 寐 睡著。做夢的時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著。出處 詩經 關雎 窈窕淑女 夢寐求之。近義 朝思暮想心嚮往之心弛神往 夢寐以求 m ng m i y qi 釋義 寐 睡著。做...

請幫忙猜下圖成語,請高手幫忙猜下圖成語

一網打盡 y w ng d j n 釋義 比喻乙個不漏地全部抓住或徹底肅清。語出 宋 魏泰 東軒筆錄 第四卷 劉見宰相曰 聊為相公一網打盡。正音 打 不能讀作 d 盡 不能讀作 j n 辨形 盡 不能寫作 勁 近義 斬草除根 全軍覆沒 反義 一介不取 用法 多用於人 有時也用於魚。一般作謂語 定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