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生想跑龍套去哪?我中專畢業,可以通過跑龍套成為主角嗎

2022-03-26 03:10:05 字數 884 閱讀 5167

1樓:劉萬允

有可能不過最好去考影視學院

跑龍套雖然也有成功的

但畢竟是少數

2樓:溥景輝

想要變成主角是要靠自己的本事和努力的

我是男生今年19歲,中專畢業,想當男明星,去跑龍套去哪跑?可以像趙麗穎一樣嗎?做電視劇集男主角?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明星夢想是好事情,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明星的,如果想往影視方面發展,需要有專業的基礎知識,你可以報考戲劇表演電影方面的專業院校,只有具備了專業知識和水平,再去往表演方面發展。

問一下,我是男生今年19歲中專畢業不上學了,想去大城市跑龍套,會成為電視劇集的主角嗎?

4樓: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這樣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你最後可能連龍套的機會都沒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可能的!周星馳、劉德華開始也是跑龍套的!王寶強開始也是跑龍套的!最後都成為了主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影視表演專業,到大城巿跑龍套也不一定輪到你了,更別說電視劇集中的主角了。

跑龍套去哪跑?可以出名嗎?怎樣通過跑龍套成為男明星?去哪跑怎麼做啊。求幫助。要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橫店走起。記得多帶點錢老鐵

8樓:分了→碎了

橫店......反正各大影視城跑唄

你好,我是男生滕州人想當明星,想上電視當男主角,父母不同意我去跑龍套家裡就我乙個孩子父母不放心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中專畢業了。剛才我哭了。因為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後悔我當初沒有聽老師的話

我也是只不過人生沒有後悔藥 現在我不是也過得挺好麼 只要肯動腦子 下功夫 360行 行行出狀元 加油 挺你 很多中專畢業後依然考上大學的啊,我就是,努力努力 你現在也是可以努力的 各種考試途徑都有 我個人覺得,早點出來工作好,早點體驗社會的殘酷,早點適應,當然讀書也好,只是我個人不喜歡讀書罷了。過去...

我是個男生,眉毛很濃,我想修眉,但是又不會,請問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有一句讚美男人的話叫濃眉大眼,很多男生還想著怎麼把自己的眉毛變得濃一些麼呢,你卻不喜歡,真是朱門酒肉臭啊,眉毛濃很好看的,放心吧 乙個男生 或者說乙個大男人 修什麼眉毛呀?別那麼不自信,你現在的眉毛和你的一切都是你的特徵,只要你有一定的專長 比如某一科或幾科上有突出的成績 就是好樣的,就應該自信地學...

我是個退伍軍人,中專畢業,想考個大專畢業證

很多大學 有 bai教育學歷du 你可以報成 人教育 2年半zhi 拿到國家承認學dao歷了自考的話 會比較累因為 版考不過 權 就要再交錢 再考。所以不如到學校報 教育 很多大學都有的 你到當地 看看東莞那邊有沒有電視廣播大學也可以報的 我是退伍軍人想報考全日制大專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報考嗎?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