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暑假有幾個好玩的地方,上海暑假有幾個免費好玩的地方?

2022-03-24 18:41:07 字數 1355 閱讀 92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主要免費景點如下:

1、黃浦區:外灘、外白渡橋、南京路步行街、上海博物館、豫園景區(上海老街、九曲橋)、新天地、田子坊等。

2、浦東新區:世博源、中華藝術宮、世博公園、陸家嘴濱江大道。

3、江南古鎮:七寶古鎮、朱家角古鎮、楓涇古鎮、新場古鎮等。

4、知名公園:魯迅公園、中山公園、長風公園、佘山森林公園、世紀公園等。

5、特色道路及商圈:淮海路、多倫路、衡山路、徐家匯、五角場、甜愛路等。

上海有哪些免費好玩的地方?

2樓:小悅憨憨

上海有很多免費好玩的地方,如下:

上海博物館是中國古典藝術的精華集錦地。這裡以青銅、書畫、陶瓷為主,收錄了我國古代豐富的寶物,素有「半壁江山」之美譽。幾個展覽館布置的都不錯,結構嚴謹、氣質典雅,藝術氛圍濃厚。

尤其是中國館,彰顯了傳統文化特色,適合帶著孩子參觀欣賞,提公升藝術涵養,同時也適合懷舊的人們駐足品味。總之,上海博物館,需要花費一整天的時間來慢慢品讀。

上海近郊的水鄉古鎮—召稼樓古鎮,成為都市休閒旅遊的新去處。這座擁有八百年的歷史古鎮,既保留了代表充滿明清文化韻味的荷花牆、騎馬牆、青磚黛瓦等建築,也不失江南水鄉小橋流水人家的碧秀。北岸商業街,熱鬧非凡,各種上海特色美食應有盡有,是吃貨不可不去的天堂;而南岸則比較清靜,適合飯後兩兩三三休閒散步。

橫沙島是上海市風光秀麗的一座小島。小島被茂密的植被所包圍著,環境清幽,空氣清新,是乙個理想的假日休閒場所。目前島上有長住人口33萬,生活在這裡的人們過著安靜祥和的田園生活,遠離都市的喧囂,讓人十分嚮往。

穿過林蔭道,踏著小橋,聽著溪水叮咚,瞄一巖水中自由遨遊的魚兒,聞著稻田的芳香,瀟灑愜意極了。

上海市的徐匯濱江大道,在全國都小有名氣,到上海玩的人都會到這走走看看。距離地鐵站近,交通方便,江邊涼風習習,傍晚到那看著夕陽西下,還可以跑步、遛狗,好不愜意。這裡可以說是魔都繁華的轉角處,寂靜中又帶有繁華都市的味道。

七寶古鎮老街,形成宋代時期,是靠上海城區最近的千年江南古鎮。整條小結以特色的江南建築情調,特色古玩書畫店,以及美味豐富的小吃,吸引了大量的遊人擁擠在街道中。其中關於七寶老街的最受歡迎的小吃要數,湯圓,羊雜湯,魚頭湯等。

上海有哪些免費的好玩的地方

3樓:時尚現場

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外灘、東方明珠、南京步行街、陸家嘴、環球金融中心。 1、外灘 外灘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是中國近現代重要史蹟及代表性建築,上海的地標之一

暑假帶小孩去上海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帶三歲孩子去上海那些地方可以玩

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上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上海外灘 陸家嘴 東方明珠 南京路 上海迪士尼樂園等等。1 上海外灘位於黃浦江畔,是最具上海城市象徵意義的景點,是到上海旅遊的首站,數十棟風格迥異的萬國建築和浦江夜景是它的精華所在。江對岸矗立著東方明珠 金茂大廈 環球金融中心等摩天大樓,入夜霓虹閃亮,更可感受 不夜城 的韻味與浪漫。2 中國大陸首個...

上海遊玩的地方有哪些好玩,上海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外灘 東方明珠 南京步行街 陸家嘴 環球金融中心。1 外灘 外灘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是中國近現代重要史蹟及代表性建築,上海的地標之一 上海遊玩的地方好玩的不多,還是杭州樂園好玩的專案更多一點,過山車全長800多公尺呢,很讚的,穿越雲霄超級高...

上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上海有什麼特別好玩的地方?

好玩像歡樂谷錦江樂園啊,還有東方明珠都不錯的哦。呼倫貝爾市總面積萬平方公里,佔自治區面積的,相當於山東省與江蘇省兩省面積之和。呼倫貝爾草原總面積約為10萬平方千公尺 一億四千九百萬畝 上海是一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擁有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蘊和眾多歷史古蹟。江南傳統吳越文化與西方傳入的工業文化相融合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