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別人的老婆,她可能也喜歡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2022-03-24 03:59:41 字數 5441 閱讀 4231

1樓:小嬌嬌

別人家的老婆你還是別惦記了,讓他老公知道了那還算好的。最多挨頓揍,但這要是被別人知道了,乙個大男人做小三,大家都得怎麼看你啊,你的生意還有誰去啊

2樓:

你們只是認識對視一下而已,你還不知道她是否喜歡你,你只是猜測而已。不管怎麼說人家是有老公的,如果她愛自己的老公,你就沒戲了,只能是單相思。

3樓:慕斯復古

有老婆就別逾越,也許只是看的順眼,有放電的感覺,男人要有擔當,有責任,她有老公,你有老婆,你們這樣做毀的也許不是兩個婚姻,而是兩個家庭

4樓:今日式富川

這可能只是好感或欣賞,人的一生會碰到很多這樣的人,應該感激她的欣賞!但那肯定不是愛,除非她肯拋棄一切願意陪你到老!

5樓:汙王i一身痞氣

沒事,上,直接乙個壁咚先壓牆上,接下來,嘿嘿嘿

6樓:小笨猿

有老婆就不要那麼放肆了,等你們離婚了再說吧

7樓:

她有情你有意,互相有感覺就可以。

8樓:

可能她沒半點喜歡你啊!

9樓:zx啊不

男人都是想想豐富,呵呵

10樓:老狼

好多人跟你說了,你看呢?

11樓:地之潤

她老公呢?

你打過他的電誥嗎?

為什麼總看別人的老婆好?我喜歡上了朋友的老婆怎麼辦?

12樓:酷民們

暈死。我想你還是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了。自己找個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老是莫名其妙喜歡別人老婆,之後心情不好怎麼辦

14樓:怒墮魔塵

你應該用心理學方法催眠自己,每次你見到自己老婆,就對自己說:「她不是我老婆,她不是我老婆,她是別人老婆,她是別人老婆。」這樣你就會重新愛上自己妻子,不去想別人了。

15樓:仁羨利

別人的老婆也是女人,男人喜歡女人那是正常觀象,不喜歡就是討厭人家,你能說討厭嗎,但是喜歡歸喜歡,你不能去搶吧,搶是犯法的,是要守法律制裁的,千萬不要犯法。只要在不犯法的情況下,想怎麼想你就繼續想吧。

16樓:阿里

人總是妄想得不到的東西,等你失去自己的老婆後,你會發現她又會是你喜歡的,別人的老婆了。

17樓:開心小草長高了

你老是莫名其妙喜歡別人的老婆這是你心裡有問題不正常了,你應該去醫院找醫生給你看看才是對的。

18樓:動次打次玩

我也喜歡別人老婆,都一樣

19樓:要多少是多呢

赤水閉門苦讀,鳳仙棲身山洞分擔清苦,又借鏡中影像督其用功。赤水終於高中狀元,一舉成名,正式迎娶鳳仙過門。又搬遷新居,迎來賀往,一番忙碌,幸得鳳仙打理,井井有條。

上任當日,赤水與鳳仙毫不張揚,悄然而去。

20樓:

kandian_ribao%26kd_content_id%3d20190414a0741000%26refer%3dkandian_ribao%26welfare_news%3d1%26kd_kb_ab%3d7%26kd_insert%3d%26function%3dkandian%26kd_kb_exp%3d%26kd_channel_from%3dkandian_ribaoσσ

我愛上了別人的老婆!她可能對我也好好感!但是只是放在心裡了!可真的很想跟她交往!!!晚上睡覺都想她

21樓:

別去想別人家的老婆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你這是明顯愛上不該愛的人,這樣容易惹火上身,理智一點,你還是趕緊停止這種思緒吧

22樓:

愛是沒有界限的,問題是別人的老婆是不是存續婚姻,如果別人的老婆不存在婚姻,就追吧祝你幸福。

23樓:牛霞吧

放聰明點,千萬別耍心眼。無論你是否結過婚,這種事都不要粘。

24樓:

錯誤的愛,立即停止。

為什麼男人喜歡的女人總是喜歡上別人.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好?

25樓:眾神★無極

因為看別人是看copy外表和她表面上所展露的好的一面,而自己女友或老婆,除了表面還有內在的東西,在這裡面也包括了她的缺點.所以給人的感覺是,別人是比較完美的,而自己的女人則有瑕絲,這一比較當然就覺得別人比自己的好!!!!

問:別人的老婆是不是永遠比自己的老婆好?

26樓:薩謹

其實就像《愛情來電轉駁》裡面說的一樣,在電梯裡就知道妻子在做什麼,今天又吃炸醬麵,看得還是一樣的電視劇集,如此的了解讓他覺得生活平淡了,去尋找新的生活,最後明白了,回到自己以前的家,卻發現他不要的妻子已經結婚了,還是炸醬麵,還是一樣的電視,自己從沒有好好品嚐過,看著他們吃麵的幸福樣子自己心裡的辛酸也許只有自己明白,分開了,才懂得了太多,何必呢,為什麼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一定要錯過了才想倒退,那都是回憶了,自己的老婆其實你不是很懂,只是時間抹淡了甜蜜的愛情,而你追尋的卻是眼前的蜜糖,再蜜也總有一天還是會回到平淡,這就是人生,難道你再換乙個從新開始嗎?什麼時候才是你的歸宿,是不是你的想法太天真,太幼稚了,人沒有10全10美,你看到了她的不好,你受不了她的不好,你說你太懂她了,太透明了,那你又知道她的好有多少,人都是自私的,永遠要的就是自己,「我不要,我受不了,我淡了,我煩了,我累了~~」藉口不知找了多少,一味的傷害別人,最後的傷害是你自己,找乙個愛的人,好好過,不要拿初戀沒有結果當藉口,太幼稚,一聽就是自己解脫的藉口,那是因為你膩了,變了,其實你什麼都不懂,把這場感情當作了遊戲,累了就要結束,煩了就要放棄,嘗試用新的人生態度看事情,也許你會覺得自己實在太傻,為什麼當初會如何,為什麼當初會怎樣,赫赫,人都是在長大,別人的老婆就是別人的,即使你得到了,你能把握擁有長久嗎,就像以前的愛情一樣,你能嗎,不要等到後悔了才知道惋惜,一切都沒有了,才知道失敗了,傷害了,試著了解自己老婆的所有,其實她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畢竟這是2個人,不要覺得別人的老婆有多體貼,多溫柔,多可愛,多善良,多漂亮~~~~其實你的老婆都有,只是你不注意發現而已~~~~愛情是要自己去體會 自己的愛情要自己去尋找,不是覺得他(她)對(她)他很好,自己也要,那不是你的,只有他(她),她(他)才會這樣,對你也許就不是,珍惜自己的,不要覺得自己太吃虧,生活就是要捨得,有捨就有得,但得的就是個賭注,也許好/壞,但捨棄的,不再回來了 對待任何一件事情都要認真,用心才會懂

27樓:婁靚

當你太了解乙個人的時候也許你會覺得很平淡了,沒有熱戀的感覺,沒有甜蜜的愛情了,可是愛情會隨時間的走動而變化,愛情轉化成親情,爸爸媽媽有天天說我愛你,我想你嗎,沒有,可是他們彼此都已經熟悉,彼此昇華,你看到的別人也許可以給你開了新鮮感,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那不是一輩子的,不是最終的,被人的終究是被人的,你看到的也就是片面的客觀性的,你懂她嗎,你了解她嗎?你不懂也不了解,因為那時別人的老婆,就是因為你的好奇你一再追求眼前的美,所以你會認為自己的不要,因為太了解太熟悉~~~ (個人見解,只供參考)

為什麼別人老婆永遠比自己的老婆好??而且很想和別人老婆好上,

28樓:金象湖

與別人老婆還沒有利益關係,沒有家庭的瑣事來煩心,

29樓:幸運的飛鳥

自己的老婆永遠沒有別人的好

30樓:沒鹽吃砒霜

因為碗裡的是自己的,碗外的是別人的

31樓:

就此收手,你就是贏家

男人為什麼喜歡在別人的女人面前說自己老婆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觸的男人中也有說自己老婆不好的,相比之下還是誇自己老婆的多。聰明的男人知道怎麼樣在外人面前避拙曬優。同樣誇自己老婆也是很有面子的,因為那是他的女人,這也是一種驕傲。

即使對方或許沒有他誇的那麼好。呵呵

33樓:匿名使用者

面子問題,如果太過了的話會讓人覺的自己狠裝,其實這給看第乙個人怎麼說的(1)a:我的老婆很賢惠啊這這這那那那的。b:

什麼呀?我的老婆才好呢這這這那那那。(2)a:

b你的老婆真好啊如果我的老婆有你的老婆一般就好了。b:a你就別笑話我了,你的老婆什麼樣我當兄弟的還能不知道?

羨慕死你了!以上來說(1)是因為a在賣弄自己好讓自己成為焦點。(2)是因為a和b是兄弟所以互相給面子好讓cdf看的,和客氣。

當然誰都覺得自己老婆最好了,你說是吧。

老婆說為什麼失去了才後悔,為什麼等我喜歡別人了你才知道錯?當初要稍微對我好一點我可能走麼?

34樓:2016太子

誰都知道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後悔。而有些不後悔的人要麼已經死心要麼就沒心!知道錯的肯定是有感情的。

35樓:

人都是會為自己的錯而找藉口,也會潛意識的推卸責任

36樓:

其實男人的離開大多都是被妻子逼的

37樓:

你老婆讓別人操了,心裡不舒服了

38樓:拉蒙寶媽

你的問題是什麼?事實是你對你老婆不好,你老婆離開你了。

39樓:天天晴

這叫犯賤 當然也可以說活該 誰叫當初沒腦子呢

喜歡上別人的老婆,喜歡上別人的老婆怎麼辦?

你得看人家關係怎麼樣啊!如果很甜蜜的那種,你魯莽的表白會引起人家的反感的,畢竟多數女孩子對愛情是專一的。就算人家關係不怎麼好也別急,反正這樣的事急不得。你考慮清楚再說吧!祝你好運!和我以前一樣啊,只要你比她朋友優秀比他有錢比他關心她比他細心就能得到她的心,時機未到不表白 如果她還沒有結婚你可以攻勢來...

她知道我喜歡她她可能也喜歡我但是我一和她說曖昧的話她就不

明說 態度明確點比較好 哥們你方法不對 這女孩還慢慢來像熬骨頭湯一樣 時間久了才能好吃 找個浪回費開心的時候向她表白確答定關係 以後再怎麼熬也是你的湯 哈哈 如果她還是拒絕了 可能她像的比較遠 你給不了她幸福 那你如果真的愛她 就給她個幸福的承諾吧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有喜歡的人了 不過這機率渺小 可...

老婆喜歡上別人了怎么辦,老婆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

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或者矛盾嗎?如果有的話,解開了就好辦。還有,你老婆欣賞的那個他有什麼特別之處嗎?如果是這個特別之處在你身上是卻你老婆無法接受的很大的缺點,那你就得改了。同時,你要相信她,跟她好好溝通 自己老婆喜歡上了別人,只能說明自己無能。如果能勸說回來是最好,如果勸說不回來,那我最好是和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