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目怎麼做

2022-03-22 12:41:19 字數 6244 閱讀 1517

1樓:華電考研資料庫

這道題怎麼做,你把題發一下,我給你做了一下,但是發不上去**,這樣吧,私信我,我把完整的解題過程和一些方法發給你,寫的很詳細,你看看就知道了。

2樓:

沒有題目不知你指的是做是還是做人,如果是做題要認真審題,知道數量間的關係根據題意31列解答。

如果是做人,就要按做人的道德去對待現實,努力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分析題意,依據已知條件,運用所學知識,選用相關公式、定理進行詳細運算,便可求得正確結果。

4樓:鳳凰弘松

你要把題目發過來別人才可以幫助你呀!

5樓:鳳翔四季老師

提問時注意表達所問的題目內容,你不表達清楚,大家又如何幫助你解決呢。不管什麼問題,大家都可以幫你解答的。請你更新一下題目,表達清楚意圖好吧。

6樓:

是什麼題目啊?說清題目,才能給予幫助。

7樓:夕亦美

題目嘞,你發個**出來

8樓:莉女莉王

能不能把**發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是最大的問題。

10樓:冀幼萱

沒有問題啊

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目怎麼做

這道題需要你問你的父母親或者老師等其他大人,問下以前他們有過哪些挫折以及困難,到最後是否能夠克服。這個最好是實際採訪一下別人。比如,高考失利很難過,創業艱難困苦,總不能突破。按要求做呀,直接去問 就是要去問一下自己親人的這些經歷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酸 甜 苦 辣這幾種味道,這就是生活的好滋味。酸的味道...

這道題怎麼做,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

圖看不清楚,有,馬賽克。看起來好難啊,你去找個專業的老師給你解答一下吧。這道題怎麼做 把木棒的截面積算一下s 3.14r2,小於盒子口面積,應該可以!如有實物,動手試試 設第一次每本書的批發價為x,那麼第二次每本書批發價為 1 20 x 1.2x 第一次購書本數 1500 x,第二次購書本數為 21...

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

s環 3.14 r2 r2 r2 r2 12.56 3.14 4 解釋 r是大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大正方形的邊長,r 是小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小正方形的邊長。大正方形的面積 小正方形的面積 4平方厘公尺環形面積計算 s環 r2 r2 環形面積 圓周率乘 大圓半徑的平方 小圓半徑的平方 s環 1 2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