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7歲,就有了白髮,正常嗎,乙個女生17歲,就有了白髮,正常嗎

2022-03-22 09:48:46 字數 4184 閱讀 2096

1樓:匿名使用者

(1)精神因素:如果乙個人長期抑鬱寡歡,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緊張,操勞過度,均可使頭髮由黑變白。

(2)營養狀況:毛髮是**的附屬器,它同身體其他各部位的器官、組織一樣,需要充足的營養。據醫學臨床觀察證明,如果身體長期缺乏蛋白質、植物油、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也會導致頭髮由黑變白。

(3)疾病、藥物和遺傳:疾病、藥物和遺傳也是致使頭髮由黑變白的因素,腦垂體機能下降、甲狀腺機能亢進等內分泌紊亂,結核、傷寒、惡性貧血等消耗性病症,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等,均是已發現的與頭髮由黑變白有關的疾病。

毛髮的顏色取決於毛皮質中色素顆粒的數目、大小和分布,以及色素性質和各種光學效應。老年時頭髮變灰或變白是一種生理現象,與毛球中酪氨酸酶活性逐漸喪失有關。中醫認為本病的發生與腎虛和血熱有關,可給與相應的中藥內服,建議患者應到醫院找專科大夫進行診治。

預防少年白髮最重要的是消除誘發白髮的客觀因素。如生了幾根白髮,不要精神過於緊張;不可過於勞累、緊張;心胸寬廣,情緒樂觀,保持良好的心境;注意科學配餐,多吃粗食、雜糧、乾鮮果品及各類蔬菜,不挑食、偏食;養成生活有規律的良好

2樓:啦虎事

沒事,我初中時就有白髮了

3樓:浪漫續頁

現在青少年流行 白

4樓:我在找乙個

少年白,不知道是不是病,我很多朋友都有

為什麼我17歲就有好多白頭髮

5樓:科發源諮詢員

一般會造成少年白頭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青少年白頭髮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學習壓力過大,導致的精神過度緊張和疲勞所致,大腦長時間的處於緊張的狀態下會讓我們的大腦供血不足,而人體的營養都是通過血液來提供,所以就會讓我們的頭髮日益變白髮。

青少年白頭髮也有可能是血熱,腎氣虛弱,氣血衰弱所致,所以我們要經常在平時的飲食中注意多食用一些補腎補血的食物,來緩解少年白頭髮的症狀。

對於那些整天忙碌在工作崗位上的上班族們來說,他們很少有正常的飲食,長期不吃早餐,所以導致的營養嚴重不足,由於營養不足也可以使我們提起衰老,從而由黑髮變成白髮,因為頭髮也是需要營養的。

青少年白頭髮的症狀也有可能是由於某種疾病,如遺傳性少年白或者由於某種疾病用藥過度導致的少年白頭髮,因為家族有遺傳性提前衰老病,或者由於藥物的化學作用使我們的頭髮提前變白。

青少年白頭髮的症狀,也有可能是長時間的精神抑鬱,心裡壓力過大,因為長期的抑鬱,精神過度緊張和神經性紊亂可以導致我們的頭髮變白,所以我們要時刻保持愉快的心情。

沒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如長期的加夜班,從而導致睡眠嚴重不足,房事過於頻繁,缺乏體育鍛煉等等不良習慣都可以讓我們提前衰老,從而讓頭髮變白。

你可以根據以上的幾個因素,加以改善!

6樓:

估計掉色了,染一下就好了

我是女的,17歲,長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7樓:平心瑾行

有白頭髮很正常,有可能是內分泌不調或者煩心事太多

8樓:悟晴嵐

三種原因,1天生遺傳,2營養過頭3煩惱太多

為什麼我才17歲就長了很多白頭髮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丶小天使

遺傳,或者少年白咯,因為長身體的時候,面對學習生活,壓力太大,如果是這種情況,自己注意休息,均衡飲食是可以自行恢復的!

10樓:武名性森

是和壓力有關的,我中考的時候就有了好多白髮,還有高考也是這樣的。

要經常按摩頭皮,梳頭之前按按,每天梳5分鐘的頭,怎麼梳著舒服就怎麼梳。

按摩頭皮也是這樣的,**按的比別的地方舒服就多按按那兒。

11樓:樂樂武漢四女

我曾以為自己是幸福、完美的人,可因為掉頭髮,我感覺誰都不如,心情灰暗到了極點,掉發讓好強的我,越來越自卑,性格也孤僻起來。好多次我委屈的哭了,為什麼翩翩是我,為什麼我的頭髮不像別人一樣茂密呢,還有些白髮!還好的是偶然一次機會,看到了《黃梭茂發錄》一文,裡面講到了好多知識,照著文中的知識做了後,現在頭髮和以前一樣茂密了!

生活中應該注意:

1、保持頭皮毛孔潔淨通暢,少戴帽子,注意通風。

2、學會自我調節壓力,保證充足睡眠。

3、頭皮出油多可以一到兩天洗一次頭,不可太頻繁4、飲食方面多吃穀類食物、鐵含量高的食物,捲心菜或菠菜等鹼性蔬菜水果,多食黑芝麻,肉類或肝臟類少吃,容易讓血液偏酸性,加快脫髮;

我才17歲卻有白髮了怎麼辦啊

12樓:曠運華

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壓力太大了,對自己好點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寬體胖,不超心,注意營養就可以了。 少年白的人很多,沒什麼大不了,這類的人大部分早熟,主要是營養不良或者超心,思考的事情比較多。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遺傳。

不必膽心。如果太多,就去染一下!

14樓:

可能是因為你想事情想多了的原因 很多高中的理科生都有白頭髮 這叫少年白 如果短時間內好不了的 可以去染髮的 平時多吃點對頭髮好的食物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經常梳頭,頭髮就黑了,梳頭可以加快頭皮血液迴圈,補充黑色素,另外你也要多吃點蔬菜和肉類食品,否則你就會越來越老。

16樓:星秀髮

首先要注意增加營養,合理安排膳食,做到膳食均衡,不挑肥揀瘦,葷素結合,粗雜搭配,適當多吃一點瘦肉、鮮魚、牛奶、蛋類等高蛋白物質,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同時注意保持精神樂觀,減少壓力,對於腦力勞動者而言,要注意合理安排好作息時間,做到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早晨起床時可以做一些頭部保健,如頭皮按摩、梳理頭髮,能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達到保健功能。要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如慢跑、太極拳、桌球等,還可參加足球、籃球運動。

這樣有利於血液迴圈,提高機體免疫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盡量放鬆自己,

多做點娛樂。

人會易老就是煩惱和壓力太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白髮 很爽! 男人話看起很穩重!

19樓:下期預告

白拉少年頭 空悲切

20樓:偷挺

那是太累了,要注意休息啊!

21樓:來自陸家嘴動如脫兔的粉薔薇

沒事,等大了就好點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陰~毛不是變白就行了

23樓:決不是榮睬

白頭髮一般都是因為缺乏維生素bl、維生素b2、維生素b6造成的。而其中維生素b是最重要的,缺少維生素b,則細胞功能馬上降低,引起代謝障礙。

【預防白髮】

1、應注意飲食,規律作息, 另外,在日常生活應多食海帶、魚、鮮奶、豆類、蘑菇等。

2、此外,多食用新鮮蔬菜、水果,如芹菜、油菜、菠菜、小白菜、柑橘等有利於中和體內酸性毒素,改善發黃狀態。

3、口服發特濃營養素,由黑豆、黑枸杞、核桃粉、覆盆子等名貴中草藥精製而成長期使用,達到滋補肝腎、益氣生津、補益氣血、白髮變黑、脫髮再生的作用。

25歲的我愛上乙個17歲的小女生.會有結果嗎

2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但考慮到十七歲小女生心智不夠成熟,所以這個要看你們自己

才17歲就長了幾根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17歲就有白頭髮了怎麼辦

25樓:1無語歲月

少年白髮可以分為先天性與後天性。先天性白髮多與遺傳或與頭髮的色素減少或缺乏有關;後天性白髮則可能與精神創傷、情緒激動、較長時間的悲觀抑鬱等有關。 青少年白髮多半是先天性的,也就是說,與遺傳因素有關,往往哪個家族重如父母兄姐或表親、堂親等也有這種現象。

如果再加上精神緊張,憂慮等因素,則可以使青少年的白髮加重。如果緊張、憂慮因素被祛除,也有減少白髮生成的功效。 如果白髮很少,不會影響美觀,可不必管它。

平時注意日常生活要有規律,處事要樂觀積極,參加適當的體育鍛煉以增強體質。

26樓:糖果豬

多吃點黑芝麻,黑豆,黑公尺之類的

17歲的人殺了人,會判死刑嗎,如果乙個17歲的未成年人殺死了自己的父親,會被判死刑嗎?或者說無期徒刑嗎?

不會被判死刑。我國 刑法 規定,犯罪時不滿18周歲的人和審判時懷孕的婦女不適用死刑。儘管犯了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但是因未滿18周歲在量刑上要從輕或減輕處罰,不能判處死刑。去投案自首吧,一般不會判死,主動投案,從輕發落。法律規定年滿16周歲應付刑事責任,不宜判處死刑。17歲故意殺人確實挺可恨的。但是我...

女生長喉結正常嗎?很突出,很早就有了

平時,常見一些比較瘦弱的少女,因其頸部的喉結比較突出,她們便疑慮重重,認為長喉結是男性特有的生理現象,擔心長喉結會使自己向男性轉化,影響今後的生活。要弄清這個問題,必須先了解一下喉結是怎樣產生的。人的喉結是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的,其中最主要 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胎兒在兩個月時,喉軟骨就開擠 鋇匠...

我是乙個17歲的男孩我失戀了

你還是一名中學生吧 歲的男孩對愛情對女朋友還沒有乙個固定 穩定的標準,有時他自己都搞不清喜歡什麼樣的女孩。我覺得他還是關心你的,但很可能他還是想以學業為重,好好學習,考上更好的學校,才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在學習階段還是好好學習吧,自身的素質提高了,更美麗的愛情也就在不遠的前方了,沒必要因為芝麻丟了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