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應聘接送司機,但公司一開始就要我繳1000元保證金

2022-03-21 22:59:51 字數 1055 閱讀 6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已經有明文規定,任何企業招聘時不得像求職者收取任何費用。

也就是說,這樣的公司幾乎可以直接認定是是詐騙公司,你非要去以身試法,那就等著吧。

**們無論說得有多天花亂墜、多麼動人好聽,無非都是利用你急於求成的心理騙錢。指定地點體檢、到別的地方面試、交檔案保管費、服裝費、預留職位費、演員 模特簽約費、拍照費、登記費、上崗費、押金、手續費、存盤費、報名費、保密費、會員費、保證金……花樣多,其實都是騙!騙錢!!

只要你緊緊捂住錢包,一毛不拔,隨後就報警,他們就沒有任何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交什麼檔案費啊,保管費啊、押金啊、手續費啊、會員費啊……

特別是保證金……花樣多得死人,都tm是**!

但是樓主還有乙個可能就是 2023年是乙個缺工年,因為錢些年的金融危機,導致中小廠倒閉。大量的辭工。但經過了兩年的改變現在經濟慢慢的復甦,哥哥地方都在缺工,所以現在大量的工廠都因為缺工。

你交什麼保證金也有可能是工廠怕你幹不到兩天就辭工走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交,讓他在工資裡扣

網上招聘司機面試的時候交了保險費1000元。我是不是被騙了?

4樓:

被騙啦 我就是受害者交了錢給你安排普工美其名曰是培訓乙個月你不願意最多退30%給你 報警也沒用警察只調解錢的事屬於經濟糾紛管不了要麼打官司 所以自認倒霉了

5樓:草俊凱哥

只有協商處理 你讓坑拉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方式要你先交錢都有問題

怎麼剛加上貨拉拉 就跟我要1000元押金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情況下司機加入貨拉拉是需要交1000元的押金的,繳納的目的是為了規範司機的行為,提高門檻,讓正真想賺錢的師傅進來!同時給釋出需求的使用者乙個服務保障

8樓:我佛慈悲

交容易退的時候咋樣啊

杭港地鐵公司待遇如何?我本科畢業一年,去應聘助理級的職位,工

工資還算不錯的,一般也有個2500以上。我朋友做過一般工作,還2800 杭港地鐵現在的員工大部分是港鐵,港鐵 深圳 京港地鐵,派去杭州支援,做顧問的。還沒有運營人員 待遇差,沒有福利的,最好不要來。來了就後悔 杭州杭港地鐵 沒有雙休日是指沒有休息天嗎?薪酬待遇怎麼樣?也許我們認識我也杭港地鐵 出來的...

前輩們好,我要去一家電子公司去應聘IC銷售,不知道考官一般會

肯定要問你有沒有電子元器件銷 售工作經驗了,還有你的專業。其次就是考察你是否適合做銷售工作。關於工作經驗,最好實話實說,但是需要上網提前查閱前輩們總結的ic銷售經驗。背下來,理解掉!專業相關最好,不相關就說你業餘時間對ic有研究還有就是說名自己熱愛銷售類工作,再加上自己在ic領域也有所了解,相信在公...

我是一名美容師,今天去面試,老闆給我開的工資比別人多了

這種情況也是老闆對你的乙個考驗,看你認為哪個更重要了,像你說的,你沒做過店長,你可以借助這個機會做乙個店長啊,每天吸取經驗,時間長了,你經驗足了,即使他不給你長工資,你也完全可以跳一家,畢竟你有了當店長的經驗 了了提一下。當店長累計經驗更重要。我是一名美容師,最近在迷茫中找工作,前幾天朋友介紹我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