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女生,她分手兩月,我很喜歡然後追她,她明確拒絕了,但是我還是厚臉皮追她

2022-03-21 18:31:52 字數 1037 閱讀 9592

1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我認為,你應該窮追不捨,才顯現你的真心,也是考驗你的耐力,古人云,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相信自己,你會成功的,祝你幸福。

2樓:

我覺得吧,她如果是真的那麼堅決的拒絕你,那麼她就不會允許你親她,如果只是單純的為了得到親的這種感覺,作為乙個女人,反正我感覺對乙個沒感覺的人,她是不會讓你親的,證明她對你還是有感覺的,只不過一時忘不了前男友而已,讓你放棄,那也可能是對你的一種考驗,看你有沒有堅持的心,加油!堅持就是勝利!

3樓:向爰

不怕受傷的話,你可以堅持下去。反正,她所謂的沒走出來。也有可能是不喜歡你,如果你半路放棄。她又會覺得你只是暫時對她感興趣的渣男。

4樓:一牟牟

多做一些事情感動她 她只是還沒有走出來而已,時間久了她會感受到你的愛

5樓:冫匚尢彡

即然相親認識的,可以名正言順地追,你親也親了她,但要多關心她,多給她些好處。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喜歡還是順其自然一點好,強來恐怕適得其反,還會招女孩煩,潤物細無聲。

7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執著的去做一件事怎麼能說是厚臉皮,經過自己的努力,把不可能變為可能,這樣的例子太多了,說不定哪天她會被你的真誠和執著打動,就會牽你的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幫她走出過去的不愉快…

9樓:冠厹煦

既然她心裡沒有你又何必去追求

10樓:笑風三哥

她可能像她前任對她一樣對你。

感情代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棄吧,你這樣她心裡一直想著別人的

12樓:專業家具安裝

婚姻,愛情,都要彼此包容對方,珍惜對方,到了80......90歲,想想多美好,喜歡他就抓緊,追女孩子要用實際行動,打動對方,好好加油吧。

我和男友是相親認識的,已處將近月,剛認識兩月他家就催

如你所言準確,我建議早早散場,命裡無緣莫強求。他的性格適合找大大咧咧 控制慾強 且有心機的女子,而你需找乙個性格沉穩 不失幽默的好脾氣丈夫方能完美。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不遠處肯定有更適合你的 更能帶給你安全感的男生在等著你。1,看此條件。1990年生,生肖馬。年齡還相當。2,經濟條件,男女二人,...

我和我老婆是相親認識的,我不是很喜歡她但是感覺人老實挺好說話的,後來就答應了過了全部禮金,相處一段

生活就是這樣的,每天爭爭吵吵,這才是有滋有味的生活,再找乙個也可能是這樣的,瓜地撿瓜,撿得眼花,就是這個道理,要記住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跟她說清楚,不要再更深的傷害她了,對她和自己負責,果斷的離開,當然幫她把孩子處理掉 生下來,生活更難。好好談談目標,未來,未來怎麼過,談你的想法,談她的想法,覺的都...

相親認識的女孩,我很喜歡她,交往了一段但是她說我們不合適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不過我勸你一定要揮劍斬情絲,沒結果的。放棄吧,別想太多,她不合適你的。女的說了這麼明白你不懂?女生說不合適那就是委婉地說不喜歡你,對你不來電。那就果斷放棄吧,強扭的瓜不甜 是男人就去追啊,愛的失敗,是光榮的 那就不要勉強,強扭的瓜不甜 呵呵,別勉強了,放棄吧,你會找到更適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