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啊!我們班的人說我和男生是絕配,因為我們都長得很高。我該怎麼辦啊,我不想讓他們這樣說我

2022-03-21 10:10:13 字數 6619 閱讀 43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要理睬是最好的,人們之所以這麼說就是因為可以從你的窘迫中感到快樂,你不理睬他們,他們的快樂就建立不起來,慢慢就覺得無聊了,也就不會再說了,你越表現的在意,別人惡作劇的也會越厲害。

2樓:

保持點距離啦,親,在這年代異性相吸是難免的,但是也要有個度哦,畢竟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但是如果自己真和他沒什麼,那就沒事了啦,畢竟現在這社會,在背後說3道4,添油加醋的人,不是少,而是比比皆是,這個是無法避免的,只要自己沒,就沒事啦,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做最好的自己就好

3樓:

你預設了就!!!過幾天就沒人說話了就 但是要避開男生的糾纏和騷擾

4樓:墳頭酒後調戲鬼

她們要是還說,你就說你知道大海浬還有很多未知生物嗎?她要是說不知道,那些和我啥關係啊,你就說,那我和誰配不配和你啥關係啊

5樓:ning陰雨天

曾經有過這樣的感受。其實現階段的你根本沒有必要理會來自學習以外的無聊話題,把自己的眼界放寬廣一些,當你踏入社會工作或者成家以後,再回首往事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那只不過是回憶記憶裡的一點樂趣而已!

6樓:陽光

別在意這些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7樓:天天飛天

速度找到另乙個做男朋友不就可以了。

8樓:可愛鬼才好孩子

別理他們,過一段時間就好了,絕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睬他們,他們好感覺沒趣就不說了

10樓:

找個男朋友,或者跟他們說說明

11樓:世安露

嚴肅點兒跟她們說一下你的感受

12樓:宋世明

好好學習,用成績壓死他們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獨一無二的感覺

14樓:願你ion哦最近

我可以把我的個子借給你一些(對男女都可以說,哈哈)

15樓:醜小丫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無需解釋,自己心裡清楚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也有人這樣給我起鬨,可是我們倆上當都知道這是玩笑,所以沒怎麼把它當回事,別管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會就沒人說了,你越在意就越有人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額(⊙o⊙)…可以和平解決嗎?

20樓:塵世肥羊

清者自清,嘴長在別人身上又沒辦法的,自己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

煩惱,校園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胖嗎 煩惱 感情 校園生活有那麼一點胖啊望採納!

22樓:承天神蹟

實在不行可以打一頓吵一頓,讓他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如果他們不是真的壞,事後關係會更好。

23樓:離小婕

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所以我平時在宿舍盡量沉默,不怎麼說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在一起就好了!

校園生活煩惱 30

2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唸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曬才能曬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關於校園生活的煩惱

26樓:楊風清揚

不想公升初三也得公升啊,拿出勇氣面對現實,勝敗乃兵家常事,相信自己,因為以前你可以做的很好,現在和將來也一樣可以,只要努力。

成績大起大落估計有兩方面原因。第一就是你虛榮心太強,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勝利時,老師、同學、家長、朋友都會誇獎你,崇拜你,此時你會驕傲,驕傲使人落後,成績就下降了;而失敗後,你又為了所謂的明星花環而奮鬥,成績又上公升,其實你是有實力的,確定你成績的是你的心態,其實你大可不必過於自責、甚至自卑,我一直信奉一句話:過程隨便別人怎麼看,最終結果可以證明自己。

第二個原因就是你的知識掌握的問題了,因為每次考試的內容不一樣,有時候考的章節你學的好,學得紮實,就會考得好,而有的章節學的不好,成績也就不好,所以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學習的時候要持之以恆。在有別的原因可能就是環境的影響了,包括學校和家庭,身外之事(自己管不了的或最自己學習生活沒有直接影響的)大可不必扛到自己肩上。

假期的時候可以請個家教輔導一下,很有用的,或者自己把以前錯過的題,做過的題看一下,複習好之後再預習一下初三的,多點努力超過他們就行了,相信你可以,祝你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害怕什麼,調整好心態很重要,學習只要自覺專注努力了就會有回報的.起伏大也許與你的狀態有關,是不是自己情緒不穩定,所以心態很重要.也有可能是自己的薄弱科目沒有重視,分數的變化會取決於此科目的考試難易程度,那麼就要重視此科目了.

28樓:岢噯啲嘟嘟臉

你的壓力很大,這是可以理解的,但你不能逃避啊,逃避也解決不了問題,要有勇氣去面對考試、老師及同學

29樓:忍ぞ道

管他這麼多``只要記住1次兩次的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 反之也是一樣。你是初三的吧 考好中考就行了

煩惱-校園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見鐘情吧!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正常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一定是那個女生有個與眾不同之處把你吸引了。就把這個當成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吧!欣賞就好啦!

你應該算是比較理智,知道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還是有把學習放第一位。

學習第一!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但是中學生應該以學業為主!還有就是多和一些女性正常交往,把他們看著只是學習中的朋友就行了

32樓:魏晨永遠支援你

喜歡他為什麼不敢承認呢?

沒有關係啦·

很正常的~

校園生活,煩惱

33樓:東方梓晟

首先你不應該罵人的,二,這種事我覺得你應該和老師反映一下,會嚴重影響到你的學習,三,你應該和那個男生道一下歉,畢竟是同學一場,至於其他希望你能開口和他們談談,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34樓:流氓兔

坐在一起關係不好會比較尷尬的,你可以主動跟他說話,表現的最好就像你不知道他生氣一樣,正常說話,免得尷尬

35樓:漠城歸沙

本來就是那個男生不對,

別理他,再不然就跟他換座位

校園生活的煩惱

36樓:俯視5蒼穹

其實不是這樣的,喜歡談論**也是一種樂趣,就像一些人喜歡談論學習,或遊戲一樣。試著找找其他的共同點,融入集體,才會有樂趣!

37樓:布織盜

校園,永遠不應該是樓群的簡單拼接,也不應該是知識的簡單傳接。它的一棵樹、一朵花、一塊石頭,都應該有自己的故事,不同的故事。這裡不僅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把我們的青春留住的地方,是留在心靈深處的乙份永遠的懷念。

2、每乙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著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它在我蒼白的人生路上渲染出了一路的青天。

童年的桃花總是燦爛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憂愁的;校園生活是純真的。一顆顆跳動的心;一張張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笑臉,真摯的我們編識著那曲動人的歌。

38樓:琥珀眠

不管你是否愛好**,但是也可以融入他們的聊天稍微發表下你的意見的。還有,你也可以用你的興趣愛好來帶動他們啊。或者再找找你們其他有共同的愛好的地方。

不管怎麼樣,乙個宿舍在一起,舍友們融洽,你的大學生活也會快樂一些的。

39樓:公尺拉雪琪

你可以適當的看一下**,找到和他們的共同話題,四個人要相處四年,一定會有共同話題的,加油,慢慢地就會好的

40樓:我我我

看**,只有這樣了。彼此彼此。百戰百勝啊。 其實**都很好睇的。只要選對你自己愛看的**。你就會不想放手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視唄。或者看他們在看什麼**

42樓:展現青春

人總是要適應環境的。有時候忍耐也是必須的。與其這樣煩惱,不如直接解決,找個時間,約他們一起吃個飯或者什麼活動也好,接著慢慢的進入主題,把這個情況坦白跟他們說清楚。

4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看一些**,等到他們和你聊天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說出一些來,爭取融入他們,或者問一下他們喜歡什麼型別的**,再去看,加油哦^_^

44樓:雪夜微藍ye舞傷

不同的人總有不同的愛好,學會寬容,學會接洽.如果總是想別人的壞處是找不到快樂的,你也可以找和自己愛好相同的人聊聊。

45樓:盛春昌

呵呵,我們宿舍也一樣,他們有他們的生活方式你有你的生活方式,不能強加,並不是孤立你,你要看開點,或許你們在其他的有共同語言,試著找找

46樓:熊貓

不要怎麼想…你要改變他們…你就要先融入他們……你也可以去看一下啊……以後在改變他們

4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看**,你仔細觀察一下,別人還有什麼感興趣的事情,相信總會找到共同的話題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嗎要有自己的思想要學會享受孤單的在大學都是這樣的自己做自己的時事學會習慣吧

校園生活上的煩惱

49樓:匿名使用者

同桌上課就是說話還唱歌? 你可以跟老師反映一下。讓他幫你調座位。

我感覺我在學校人緣也不是怎麼太好? 你可以多跟同學們接觸接觸。

同學們總愛拿我開玩笑,我該怎麼辦啊? 你跟他們一起玩 就不會這樣了。

50樓:『綠紙條

同桌唱歌這個問題讓老師換座位就好了。

別人拿你開玩笑這沒有什麼的。

不必總是很嚴肅,可以和他們一起玩玩。

勞逸結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51樓:殘缺de語言

根本是取決於自己的態度,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的不是嗎,其實我們活著最主要的就是要自己過的開心,有的時候不要太在乎別人對我們的看法,現在我大學,很多同學根本就沒怎麼說過話,朋友,只是在你出事的時候能站出來幫你就可以了,要那麼多沒用的人還得每天需要你操心那多沒意思,所以,盡可能的讓自己開心就好,至於那同桌唱歌嘛,唯一解決途徑,換座位,遠離他

52樓:林我還愛著你

叫老師幫你調位,一心做自己的事,不要想其它的,要堅持不懈。

53樓:莪本壞蛋

先觀察你的同學們的 共同愛好 是什麼 只要他們在一起 肯定有共同的愛好 , 就像我同學一樣 每個人都愛玩dnf 。 看你 同學的共同愛好 是什麼 你也試著了解 這個東西 , 了解了之好再去 跟他們交往 。 注意 交往時候要給他們 留下乙個 好印象。

同桌說話? 讓家長給 老師打** 。 你要不想的話 就跟你同桌先搞好關係。

為什麼我們班的人說我醜,請問為什麼我們班的男生說我醜?

一種是喜歡你的一種是嫉妒你的 強行醜。我去。他們太沒眼光了吧。再有假如真的醜,直接讓你感覺到他們的意思,也太沒素質了!這樣的同學不足惜!不用理會他們!你五官還行,但應該胖吧,肉比較多,應該不是衝你臉說的,當她們是嫉妒咯,如果是男生說的話估計是調戲你 女人的話不能信!羨慕嫉妒恨!看 你很成熟而又美麗!...

我和隔壁班的女生互相喜歡,但是我們班的人傳播我喜歡我們班另長得蠻好的女生

如果你喜歡上了兩個人,請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乙個人就不會喜歡上第二個人 你和隔壁班的女生確定戀愛關係了嗎?如果沒有確定就沒有出不出軌的問題。喜歡乙個人不會因為別人怎麼傳播,不要受外界的影響,靜下心來認真想想你更喜歡哪乙個,一定要果斷處理好這個問題,不要拖泥帶水,否則最後受傷的會是三個人,...

我們班有男生每次我和朋友去找他然後我們就會捏他臉

大概可能也許你倆可以有戲啊,對方好像是個羞澀的小男孩啊,加油!天生於女孩子接觸害羞 或者是喜歡你了 在我們班有乙個男生,我們關係挺好,我偶爾會摸他的頭,捏他的臉,然後趴他背上,這代表什麼嘛?乙個男生如果被摸頭還不生氣,是對你有一定的好感,畢竟男生自尊是不許別人摸他頭的,父母也不許,不過這種好感是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