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真的做不到,女生說,說實話,我真的琢磨不透你。什麼意思?? 煩惱

2022-03-21 09:10:11 字數 3877 閱讀 7314

1樓:十里顧清歡

人活一世對得起自己的本心盡力就好,沒必要非得勉強自己,硬著頭皮去做一件事情,不管最後結果如何,自己努力了無愧於本心就可以了,沒必要非得糾結什麼結果,這樣可能還會讓自己不開心,乙個人開開心心的才最重要,不要因為一些事情徒增煩惱,加油哦。

2樓:

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只要用心努力去做就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就是沒有達到也不會留有遺憾的畢竟自己努力過奮鬥過。肯吃苦,多努力的人一定會實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到的事情盡力就好了,沒什麼的,每個人的能力有限,而且各有所長,不必勉強自己做做不到的事情,做你自己擅長的就行。

4樓:不安志

做不到就做不到,沒有大不了的事,咱們實話實話,不要拐彎抹角的,躲躲藏藏的,到時候還是自己丟人,一樣沒有面子。

5樓:芳雲獨我

沒有什麼做不到,只有你不想做,不用心做,其他的實在做不到,也沒什麼關係,至少你努力了,也就別想太多

6樓:說好的不放棄

沒有做不到的,只要盡力去做,不管結果怎麼樣,都是最好的,不要再還沒開始就想著放棄,任何事情都要去嘗試。

7樓:

這個確實做不好

好不能做

你就只能說需要做好

其它沒有辦法

8樓:

俗話說汾耕耘一分收穫。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事人定勝天嘛

9樓:

有什麼做不到,其實人對自要有目標,但不提倡,超負荷,超能力去辦,健康快樂最重要,做不到就別做。

10樓:__儀

開心就好,不想做的事不做就對了

為上帝去做一些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說實話真的做不到呢怎麼辦?為什麼要揀選我呢?覺得自己很倒霉怎麼辦

11樓:琴夢稻香

上帝不會強迫任何人,相反他給你自由,你只需要信他就可以了,如果那些事你不想做,也可以不做,不過你需要禱告一下,上帝會同意你不做的。

女生說,說實話,我真的琢磨不透你。什麼意思?? 煩惱

12樓:墨寒夢兒

她和你聊天的同時在盡可能的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乙個人,但是聊了幾句,她實在是搞不懂你是怎麼樣的乙個人。所以你要做到真心的對待每乙個人,不要勾心鬥角,好女生不喜歡欺詐,沒有安全感

理智告訴我應該放棄他,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該怎麼辦?

13樓:阿蟾

我告訴你bai,你不是喜歡他,只是du習慣他了,就zhi想我和我dao

的前男朋友一樣,他在內

外地上班容,我們只能打**,一開始我也認為我離不開他,可我和他分了以後,我才發現我並不是離不開他,就是習慣了給他打**,習慣了和他說話,你的他和另外乙個女孩子不明不白的,最後傷心的就是你,分了吧。說實話,我分手才2天,理由使他忘不了前女朋友,我也傷心,可我告訴自己,自己會找到乙個比他更好得人。

和他分手吧,時間越長越不好,和你的朋友一起去散散心,找點別的事做,時間會讓你忘了一切的,就算忘不了一切,也會淡的。祝你好運。

14樓:♀蝶舞

忘記他把從現在開始,我曾經也有過同類的故事,時間是療傷的最好良藥,時間長了就沒什麼了,但是不要老是想著他,要刻意的去忘掉他!或者在現實中多和異型的朋友在一起玩!你會慢慢的忘掉他的!

15樓:媛媛今後乙個人

找個人代來

替他,這個人不一定自是異性,你只需要在你寂寞,想念他的時候有乙個人安慰你,陪你聊天。把原本想要告訴他的話告訴另乙個人。

慢慢的就會忘記。

我就是這樣的。至少現在不會那麼難過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恨願意幫助你,如果你需要的話

16樓:霸王冷龍

長痛不如短痛,更何況他又不值得你去愛!該醒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bai得你這不算戀愛...我覺du得你其實是用他來打zhi發時間...並不是真正喜歡他...所以dao現在狀

回況材會令你有痛苦的感覺答....原因是你..多了乙個人和你爭...

其實你不必太過在意...畢竟他是怎樣的人你現在都清楚知道了而且他還和另外乙個女的一起騙你..這種人要不的...

在過一段時間你就能把他給忘記了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盡早放棄....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come to me

19樓:最處的美好

愛一來個人不論是他〈她〉自的優點還是缺點我們都要包

bai容,如果你du

對他〈她〉盡職zhi盡責了問心無愧了,那你已經做的很dao好了。能找到乙個真誠相愛的人,就像打噴嚏,刻意打的時候打不出來,偶然打乙個那便是我們的一輩子。我們不要總沉寂在失戀當中,雖然失戀很痛,但那些都只是曾經的美好。

雖然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但我們也要學會自愛,這樣彼此都會好,不做戀人就做朋友吧,而且還會是好知心,你說是嗎。如果心裡想不開就多少上一會網,多和朋友在一起,慢慢的心就不怎麼痛了。「看見自己世界在你心裡,看見自己你在世界眼裡」樂觀點,你看四川大**一下子死了那麼多人,我們不都還活著嗎?

這才多大的事啊?就像〈稻香〉裡的一句知足最快樂。我們都是男人要大度,「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

好了,我要回學校了,有時間再聊吧再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這種事都克服不了,怎麼控制自己的人生!而且面都沒見過,你就在這為他煩惱,他要對你是真的為什麼不見見你,任何藉口都不能讓這變得理所當然。斷了算了

我想走出自卑,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5

21樓:soul_覺醒

自卑的人為什麼沒救 就是因為他自己都放棄了自己 你得勇於改變現狀長相不好怎麼了 同樣是一鼻子倆眼睛 是個正常人 有什麼覺得見不得人的 你想想還有殘疾人呢 你跟人家比起來 起碼是幸福的 雖然這麼比不道義 但人有時是需要找一下平衡的 沒文化 那就更不用自卑了 沒文化多了去了 知識文化可以自學麼 多少人早早輟學在家的 都自學成才了 例子很多麼

多嘗試做一些自己牴觸的事情 比如主動跟人交流一下 第一次都會害怕 次數多了你就有勇氣了 慢慢習慣了就好

建立自信 就能改掉自卑 這種自信可以是沒由來的自信祝你改掉自卑

22樓:于和偉三國志

你沒問題,我也曾經這樣。現在我很自信。我做了乙個周的心理**,很管用!你試一下,費用在2000元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下我的部落格,裡面有一篇"關於恐懼"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

說實話,現在這個社會就是人騙人的社會,你就要騙別人來獲得最大的利益,可我就是做不到,覺得會被別人識

24樓:平平安安就是福

哈哈!話也不能說的太直板。個人認為這個社會就是人吃人,人剝削人,人壓迫人而獲得自己最大利益!

那些狡猾的人討便宜,死心眼耿直的人吃虧!沒辦法,只有認了,沒有老實人狡詐的人早死完了!哈哈,這樣我們老實人也是同夥唷!

哈哈!算了,別太認真,眼閉不問凡塵事,心靜能解心中煩。

25樓:月狼森林

做不到就別做了,但是要保護好自己的利益

26樓:欒吟懷

現在這個社會好的老闆也多、用心對待每位員工、自己虧著錢發放工資、而有的人反目成愁,中國這個國家根本的人義道德底線沒有,有些人道德缺失、只講什麼勞動法、支援一些好吃狗無理的訴求、事情不幹、還要這樣那樣、大家可以互相調換位置想一想、真的莫名其妙。

說實話這女生怎麼樣,說實話這女孩長得怎麼樣?

看是去挺漂亮的,大眼睛,瓜子臉,一頭長髮,氣質挺好的,這只是看外表,但看人不能只看外表,還要看內在的美,這個比較重要的,如果戀愛的話,還是要找乙個內在美的女朋友,不能光看外表,要心弟善良,孝順,才行,不過看這女生,慈眉善目的,一定會是乙個好女孩。這女生從外表看還可以,五官端正,白白的 濃眉大眼,一頭...

男人說,說實話,對於你我不用騙

他還不想撕破臉皮,還想保住家庭,同時又在享受著婚外情的。如果這個男人那天直接跟他的女人說他去找小的了,那麼這個家庭基本上散了。所以聰明的女人一定要盡快想好解決的辦法。能說實話是好事,但也應該注意方式方法。如果連女友的心都不了解,不能用合適的方法在合適的時機來表達一件事實,那這種愛也是不夠深的。甚至從...

說實話別人不相信你怎麼辦,我已經說實話了別人還是不相信,怎麼辦呢?

那這種人既然不相信你,你也沒必要再跟他多說話了,無異於對牛彈琴。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你要關注的是為什麼會讓別人產生不信任。其實這個和平時為人處世有關,平時從不說謊話的人,別人的信任度就高。當然信任度低也不一定就是代表經常說謊,有的平時很愛開玩笑,那別人就會認為他是開玩笑的。總之要取得別人的信任,先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