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八年沒敢上分地的人怎麼辦,女子失蹤八年面對經年未破的案件,當地警方該如何偵破?

2022-03-20 13:10:24 字數 6054 閱讀 9794

1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失蹤8年沒趕上分地的人,那麼他將來之後也就沒有地了。

2樓:笑友記

我失蹤半年的話是可以找到他的相關情況是可以進行當你的土地是非常好聽

3樓:蒙暖

失蹤八年沒有趕上分地的人可以向村里反映。

4樓:大俠之夫君

你好,這個失蹤那麼久沒敢上分地的人只能協商處理問題了這

5樓:張恩師

上半年沒趕上分地的人,怎麼辦?那你就要和當地的土地管理部門或者說**部門去溝通協商處理

6樓:張老師說物理

這個沒趕上分地,就是沒趕上,這個沒有什麼辦法解決的。

7樓:繪畫者

那就去村里,

要村里給調劑出一部分地來,

不管怎麼著,

人是需要吃飯的。

8樓:

十中八年沒趕上分地的人,只能回來重新申報,等下一輪分地

9樓:

失蹤8年沒有趕得上分地,那麼現在回來以後可以向村委會提出申請。請求給自己分一定數額的土地

10樓:

失蹤半年沒趕上分地的人怎麼辦呢?這個就懂了,那就是怎麼辦?

11樓:桔梗花開

失蹤半年沒趕上本地的人,有的人我覺得要找一下他失蹤的原因

12樓:拱昆吾悅

呃,失蹤了八年沒趕上分地啊,這個我覺得可能是膽子小的問題吧。

13樓:在太乙洞跳桑巴的孔雀魚

一中八年沒趕上分地的人,怎麼辦?四中八年沒趕上分地的人,現在在分地就有你的了

14樓:同甫

失蹤八年沒趕上墳地的人怎麼辦?**派出所。**派出派出所。辦理手續。

15樓:陽陽涵涵

失蹤八年,沒趕上分地的人,怎麼辦呢?應該去大隊裡面去問一下,如果回來的話

16樓:小波波

雖然說他失蹤8年,但是他並沒有取消他的身份戶籍,所以他還是可以要分享其中的土地權益的,是需要重新分配的。

17樓:水長東蘇徹

徐州三年沒趕上分地的人,怎麼辦?這個的話,你可以去找一下生產隊,或者是說往更上一局反映一下吧

18樓:青春無悔

你好,這個如果他是本地的戶口按理是要給他分地的,就是看戶口是不是有他。

19樓:求寄波

失蹤了8年,突然回來了,確實夠嚇人的,你要搞清楚他去**。

20樓:惠芷藍

這個最好還是走一下法律程式吧,諮詢一下律師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八年沒有趕上分地的人,你可以向村委會首先反映,然後由村委會逐級上報嗯,最後上報到上級機關嗯,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然後給你答覆,給你分上土地

女子失蹤八年面對經年未破的案件,當地**該如何偵破?

22樓:teddy說

廣西省南寧市發生的一件離奇的失蹤案,一位女子失蹤了八年,案件仍在調查之中。

據了解,2023年12月21日李某某向**報案,稱自己的母親孫某某失蹤了。李某某的母親於2023年離異,隨後孫某某與一位從事貨車司機的男子唐某某同居。而李某某並沒有和他們在一起居住生活。

唐某某稱,2023年9月份的一天晚上,他們在吃晚飯的時候,因為一些瑣事發生了矛盾,爭執了幾句以後,孫某某就生氣地離家出門了。她當時賭氣,所以出門時是穿著睡衣、拖鞋的,而且身上也沒有攜帶任何的證件。由於長期不在一起居住,所以李某某在2023年的年末才意識到,自己的母親已經很久沒有和自己聯絡了。

李某某便立即給母親打**,卻發現她的手機一直是關機的狀態。於是李某某才發現自己的母親已經失蹤了,並於2023年12月份向**報案。

隨後**便開展了積極的調查,據當時負責案件的警察稱,他們了解到唐某某這個人對外界的警惕性非常高,家裡還養了乙隻狗負責守著門口。而且他們詢問唐某某的時候,發現他的胳膊上,以及臉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傷口,**詢問傷口的原因時,唐某某稱那是他自己燙傷的。後來**採集了李某某的dna,並告訴李某某如果案件有進展會隨時通知他。

李某某一直未接到**關於案件進展的通知,直到2023年7月23日,有訊息稱案件有了一些進展,**調查到唐某某之前有過犯案前科,可能是吸毒有關的,後續還在繼續調查之中。**沒有透露其他相關資訊,具體結果,還是希望**能盡快查出真相。

23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當地**就要去尋找當年留下來的一些線索,通過這些蛛絲馬跡順藤摸瓜找出**。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只能向當地居民詢問情況,以及通過dna比對來找到線索,才可以破案。

25樓:葉美美呵呵

失蹤八年實在是難以找到當時的生活軌跡,而且人員流動也比較大,對當時的資料採集也比較少,想要還原就只能靠一點點的走訪和心理作戰才能偵破了。

橙紅年代劉子光失蹤八年去幹什麼了?

26樓:有夢既敢為

他不小心掉入了時空縫隙,回到了明朝時期,成為了奴隸,利用自己的現代知識南征北討,成為天下第一人,權傾朝野,後來又被賽亞人帶回了現代。

在作者的另一本**《鐵器時代》裡卻講了劉子光消失這八年的故事。

27樓:

八年前擺攤,誤傷了人,不小心掉進了時空縫隙,回到明朝,被東廠特務帶走成為奴隸,但後經歷練,成為明朝護國公,更南征北討,成為天下第一人,權傾朝野.後來又稀里糊塗被賽亞人拉回了現代。

《橙紅年代》是由劉新執導, 陳偉霆、馬思純、劉奕君、陳瑤、葉祖新、何明翰領銜主演的都市刑偵劇。

該劇改編自驍騎校的同名**,講述了一群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為保護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熱血和正義與罪惡作鬥爭的故事。

劇情簡介

失蹤八年的劉子光突然回到故鄉江北市,喪失記憶的他卻發現自己有了異於常人的體魄和能力。在一次營救被劫兒童的事件中,被女警胡蓉當成嫌疑人物盯上。江北**追查新型毒品「天使」跨國大案,機緣巧合下,一腔熱血的劉子光協助胡蓉和**將聶萬峰及相關毒梟一一揪出,卻意外發現自己牽涉其中,且與聶萬峰淵源頗深。

胡蓉的親生父親在執行臥底任務時被殺害,也和劉子光脫不了關係。遺失的八年發生了很多,讓劉子光的人生徹底顛覆。

參考資料

28樓:風早美紀小兔姬

**·中劉子光失蹤八年去幹什麼了?

橙紅年代的前傳{:八年前擺攤,誤傷了人,不小心掉進了時空縫隙,回到明朝,被東廠特務帶走成為奴隸,但後經歷練,成為明朝護國公,更南征北討,成為天下第一人,權傾朝野.後來又稀里糊塗被賽亞人拉回了現代....

聽上去可能比較扯淡,但故事就是如此,可以詳看同樣是驍騎尉寫的《鐵器時代》

電視劇集中·劉子光失蹤八年去幹什麼了?

一天失去記憶的劉子光想起聶萬峰和自己曾經結拜過便氣勢洶洶的來到聶萬峰家質問他,你就是毒梟桑帛,就是殺害黃振武的**聶萬峰說道,失蹤八年的劉子光突然回到故鄉江北市,喪失記憶的他卻發現自己有了異於常人的體魄和能力,在一次營救被劫兒童的事件中,被女警胡蓉當成嫌疑人物盯上。其實八年前劉子光與聶萬峰,是救過命的兄弟情義,但他們也是正邪對立的,聶萬峰成為了毒梟,劉子光則成為了線人,為了臥底劉子光成為了毒梟桑帛收集罪犯證據,痛恨毒販的劉子光是個老好人,嫉惡如仇,父親就是讓毒販殺死,這輩子最恨毒販,卻陰差陽錯的進入毒巢,與日後的毒梟成為了兄弟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其實前面說的對,但是劉子光這一身強大的本領和蠻橫的身體**卻沒說,劉子光八年前穿越到明朝的鐵廠當了一名奴隸,當時他的拳腳功夫和身體素質只相當於現在乙個普通的野戰軍戰士,真正讓他走向人生巔峰還是因為他得罪了鐵廠高層,被砍死在荒野,還被馬群踩踏成肉泥,但是那一攤肉泥滾下懸崖後卻碰到了一架從未來穿越來的聯合國醫用飛船,飛船用最後的能量把劉子光那一攤肉泥治好並改造成星際步兵那樣的體質(當時大明,西夏,旅宋,滿清沒有任何大將能在改造身體後的劉子光手底下走過一招,鰲拜也不行)在當時冷兵器時代劉子光是無敵的,乙個人能打幾百個,這種體質一直延續到後來的橙紅年代裡,所以劉子光反應力,力氣,敏捷都遠超常人,甚至子彈都躲得過(星際步兵真牛),還有乙個坑驍騎校沒有填,那就是鐵騎時代裡大明公主,劉子光老婆曾橙輸過劉子光的血之後體質改變,力大無窮,橙紅年代裡也有乙個人(亡了是誰),還有賽亞人的女兒劉小貓到底什麼情況也沒說明

3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回答都說錯了好嗎?回到的明朝並不是歷史的明朝,進去是徐州府利國鐵廠的奴隸,成明朝的鎮武侯,鎮國公,護國公是呂宋封的。

31樓:簡愛幻影

去吃老八秘製小漢堡了,回來時患有了戰爭後遺症

女子失蹤八年案件未破,此案件會成為懸案嗎?

32樓:小喵敏

其次是技術手段的發展。也許8年前監控系統和一些破案的技術和裝置還不是很發達,但是經過這些年的發展,我國破案率已經大大的提高了。當這起案件重新擺在人們面前時,我們可以用最先進的技術來進行分析偵查,不忽視每乙個細節,找到事件的真相。

最後是從這個事件的現實發展情況來看。**已經成立了專案組來進行調查,這就說明了**對此次事件的重視情況,相信在**的努力下,該案件的偵破只是時間問題。

相信廣大網友都和我一樣,希望此次事件能有乙個結果,在**還未給出調查結果之前,希望每個人都能做到不信謠,不傳謠。

33樓:職場小白南瓜

八年都沒有破肯定已經被當地擱置了,但是如果只要出現在網路都是能查到的,很多重大案件的時候都比較長,所以只能等待了。

34樓:阿七讀世界

八年對於乙個案件來說,已經很長了,當時的證據線索等等可能都已經不完善了,但是也有幾十年的案件得到解決,相信真相總有到來的那一天。

35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有可能會成為懸案,因為時間過得越久,其有利線索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消失,然後關鍵的證人也會因別的不見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會的,現在過了這麼久,當時發生的細節都已經比較模糊了,取證也很困難。

37樓:陽光的

有這種可能,畢竟時間已經非常長了,但是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相信還是有很大機會破案的

女子失蹤8年後屍體竟在醫院太平間,醫院為何不聯絡家屬?

38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這個失蹤的女子,她姓毛,她在2023年5月12號的時候他就失蹤了。當時她是騎著自行車離家出走,然後很久她都沒有回家,她的丈夫就認為她可能是出了什麼意外,於是她的丈夫就報警了。在報警之後,警察於毛女士的家人一直都在努力的尋找她,而一直到現在都已經八年了。

在今年8月低的時候,毛女士的弟弟卻接到了**的**,說找到了他的姐姐。當時毛女士的弟弟聽到這一訊息之後還很興奮,但是,**又說是在醫院的太平間裡面。我相信他們的家人一定會很難過的,努力尋找了八年的人,本來還以為他一直都活著,但是卻沒想到現在在看見的時候已經是一具冰冷冷的屍體了。

但是令人感到奇怪的是,這個醫院在接收到這個毛女士的屍體的時候,他們也沒有報警,也沒有聯絡毛女士的家人,而且這個毛女士她到底是怎麼死亡的?為什麼死亡?在失蹤之後他又去了**?

這些都是很讓人感到疑惑的。後來的時候,毛女士的弟弟也希望能夠詢問馬女士是什麼時候被送到醫院太平間的,為什麼死亡。

但是醫院給出的結果卻是沒有資料顯示,這就讓人感覺到很氣憤了,因為女士的屍體是在這家醫院找到的,不管怎麼說,這家醫院他們都應該對送入到太平間的人有乙個記錄跟調查,而他弟弟去詢問的時候,這家醫院卻說不知道。

而這家醫院給出的解釋卻是這是一位無名女屍,而且因為時間隔得太久了,他們也沒有辦法找到毛女士是什麼時間被送到太平間的,也不知道是誰送過來的。他們只知道這具女屍已經在太平間裡面存放了好幾年了。而醫院的急診科醫生也說過,不過這個女士她在這家醫院買過藥或者是經歷過什麼**的話,醫院肯定是會有記錄的。

八年級數學怎麼複習

地理 作為一門 學科,學法上有著與其他學科許多共同點。如 科學的學習態度 勤動腦 勤動手 勤動口 耳到 眼到 口到 手到 心到等 同時還有它獨特的學法。其實我們一直強調的就是科學的 學習方法 的思維方法 一 地理學習的靈魂 地圖的利用 1 學會 分類地圖包括 日照圖 統計圖表 地形剖面圖 地質圖 地...

為什麼有的人助聽器戴個十年八年都沒問題,有的人兩三年就壞了

你好,為什麼有的人助聽器戴個十年八年都沒問題,有的人兩三年就壞了?這主要與助聽器的使用者保養與助聽器的質量有直接的關係,一般情況下,一台助聽器用6 8年沒有問題。當然如果使用過程中不注意保養,被汗水或電池液腐蝕,受過摔打都將影響耳道式助聽器的使用壽命。當然6 8年以後的助聽器,與現在的助聽器比較將有...

結婚八年,怎麼判斷老公依然還愛著老婆

您好,看了您寫的貼子標題,作為心理諮詢師,我認為您提出的這個問題,至少說明了您兩個問題,第乙個問題呢,說明了您過分地在意老公對您的態度了 第二個問題呢,說明了您對老公並不信任以及您對自己也失去了自信心了。因此,我建議您呢,首先,對自己作重新的認識,多看到自己的優點,以增強對自己的自信心 其次呢,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