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上的被子有個味道是不是舊的,結束

2022-03-20 10:10:08 字數 4299 閱讀 6660

1樓:華的多彩空間

拼多多賣這種東西應該不存在舊的吧,新舊用過的這一看就能看得出來,如果是放的時間久了,有霉味,直接退貨就行了,如果是包裝上的味道,或者是印染的時候有一些味道,都屬於不正規的。

2樓:羽樂小將

拼多多上的被子有味道,肯定不是舊的,或許是翻新的。

3樓:小茴香

被子放在倉庫裡肯定時間久了會有味道 一般不是舊的 哪有舊被子**啊 被子有味道就曬曬 然後洗洗 就好了 一般不會是舊的 希望對你有用

4樓:佴夢苼

那要看是什麼味道了,一般新被子也有一股布料味道的,也有可能是庫房潮濕汙染被子也有味道了。也有可能是買家退回來的。

5樓:本珈藍雲

有異味的被子,一定是有問題的,建議你退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被子有味道的話很正常的話 拿出來洗洗曬曬就可以了 如果味道重的話可能就不是太好了

7樓:杜初昳

被子有味道的話洗洗曬曬就好了,但是你如果要買被子的話,千萬要買的好一點的那種,不要買廉價的那種。不然買了也要後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拼多多改銷量就是顯示的累積的銷量,也就是總的已拼件數。所以銷量對於商品的客戶轉化率,權重,排名等都是最重要的影響,沒有之一。拼多多改銷量技術一直在更新,越來越安全穩定。

①③①之後③④④⑧最後②⑤⑦⑦先做後付。並且有售後

剛買的棉被都有一股味道,怎樣才能去除呢?

9樓:秀我

我們可以將新買的被子拿到太陽下面曬,然後把它疊起來,再在被子裡面放入幾小袋乾燥劑,平時家裡買的小食品,袋裡通常有乾燥劑,我們可以將它們收集起來備用。

然後再放入幾塊自己喜歡的香皂,過幾天被子就不會有刺鼻的味道了。不過要注意的是乾燥劑不要和香皂堆在一起,也不要放太多。

新買的被子、床單等等都會有一股味,那是正常的,因為在製作時染料有味道,製作的車間裡會有味道,包裝的袋子也會有味道,所以導致被子有味道。

擴充套件資料

被子防霉儲存方法:

1、樟腦丸

樟腦丸,直接灑下織物上不會留下黃斑,並且在醫藥、塑料和香料工業中都有很大的用處,吸濕性也極佳,不過由於這類藥物易致癌,所以切勿讓小孩子接觸。

2、收納之前曬乾

其實棉被之所以會出現霉點,主要是因為濕性過大,因為用了乙個冬季,在上面必然會有大量的汗液以及細菌,因此若想有效的防止被子發霉,在收納前要徹底洗淨曬乾。

3、乾燥劑

被子儲存時可以在被子儲存的地方放一些乾燥劑,避免裡面的水分導致被子在儲存時發霉。

4、真空壓縮袋

被子可以放在壓縮袋裡儲存,防潮、防霉、又防蟲,還節省空間。

5、竹碳包

儲存的時候要保證衣櫃內的濕度處於比較低的狀態,放些竹碳包吸取潮濕免得被子發霉。

10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棉被有異味怎麼去除:

1、可以在大太陽的時候把被子的兩面暴曬一下,再用拍子拍一拍。

2、用茶葉渣包在紗布裡或者竹炭包放在棉被中,用袋子裝起來,讓茶葉包和竹炭包吸淨味道。

3、沒有太陽的時候可以把棉被放在室內窗台旁邊,進行通風。

4、用小噴壺裝一些淨味劑,噴一些在棉被上,不要噴多,之後再晾曬。

5、用柚子皮煮水,噴灑在棉被上,再晾曬通風處理。

11樓:杜騰躍

剛買的棉被都有一股味道,怎樣才能去除呢?可以在洗衣機中進入,並上出去為的香水

12樓:我的小明星

其實去除被子異味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在這裡分享幾種有用的方法。

一、蠶絲被

很多人看到被子有味道就拿出去曬,但蠶絲被是不能暴曬的,否則紫外線會讓由蛋白織就的蠶絲越來越脆,曝曬後的蠶絲被反而越來越不暖和。所以,一般的蠶絲被去除異味是靠通風處的晾曬。

二、棉花被

這是家庭中最常見的被子。棉花被出現了異味的話,可以將棉花和被單拆開,然後棉花在太陽底下暴曬三四個小時,被單用洗衣機水洗完曬乾。然後疊被子的時候放上乾燥劑和幾塊味道很好的香皂,幾天後棉被的異味就消失了。

三、羽絨被

羽絨被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被子。但是羽絨本身氣味比較大,需要經常晾曬去味,所以,羽絨被出現異味的話也要在太陽底下曬,但不要超過20分鐘,曬完之後掛在陽台上,讓流動的空氣慢慢吹散異味。

四、羊毛性質的被子

如果這種被子有異味的話,不能用洗衣機進行水洗。只能進行乾洗,或者是用酒精噴壺將酒精均勻得噴灑在表面上,然後在太陽底下曬一會,但曬的時間也不能過長。

好了,被子除異味暫時就分享這幾個小妙招,你看是否能幫到你!

13樓:**資料

新買的棉被會吸收一些異味,

我們最好能把新被子拿到太陽底下曝曬半天,

味道自然就沒有了,

如果天氣不好,

也可以在室內晾著,一兩天味道也會散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主要來自棉被儲存期間吸收的濕氣而產生的發霉的味道。

多曬幾次太陽就能有效的解決。

15樓:哈哈下

去除棉被異味的方法

1.把被子內面朝陽,曝曬4到5天,就沒有味道了棉被有味道原因:

新棉花的味道,是棉脂的淡淡地味道吧。棉花會分泌一種脂在棉纖維表面,這樣等自身細胞水分乾掉之後,外界水分就不容易侵入,保護棉籽不被水分侵濕變壞。棉花被的味道,也是棉脂的味道吧,因為棉花被經過加工,纖維之間經過摩擦變熱,表面的脂會揮發出更多得味道,以前的手工彈絮味道不是很濃,現在機械加工的棉絮,越深加工味道越大。

太陽曬過的棉花被,也因為溫度變高,棉脂的味道被揮發出來了。越是新的棉花,味道越濃烈,老棉花沒有什麼味道了,因為揮發性脂已經沒有功敞哆緞馨等鵝勸琺滑了,只剩下固態脂使得棉花越來越黃。老棉絮就只剩下汗味和酸味了。

16樓:吉洙妹妹

祛除味道的方法分兩種:

一,晾曬

二,清洗

1.蠶絲被自身特有的氣味,禁止水洗、禁止直接暴曬太陽(防止蠶絲蛋白老化)。在陰涼、通風處晾曬。

2.棉花被不可水洗,可以在太陽下暴曬。

3.可以清洗的填充料被子。注意看清洗標,九孔棉、聚酯纖維、化纖絮料等等可以水洗。

被子味道**主要是填充絮料(蠶絲天然的味道(無害)、羽絨處理的不乾淨)棉被面料、輔料、縫紉線(加工過程硬化處理、染織顏色染料(含有甲醛等有害揮發物)、縫紉線過矽油)

通過晾曬和水洗,基本都可以祛除氣味。

另外庫存時間太久的被子有可能會因為空氣濕度大而有霉味,處理方法:晾曬通風。

17樓:笨笨小蠢魚

拿出去曬曬,可以殺菌,不過,剛買的,你可以拆開看看,是不是棉被芯有問題,市面上很多二手棉花或者舊衣絮,質量很差,建議謹慎哦,滿意請採納~

新棉被有味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棉被有味道可能是因為:1)棉脂分泌  2)生產時產生氣味  3)在櫃子裡長時間擱放

1)棉脂分泌

可以聞一聞辨別一下是不是新棉花的味道,如果是是棉脂的淡淡的味道。那是因為棉花會分泌一種脂在棉纖維表面,這樣等自身細胞水分乾掉之後,外界水分就不容易侵入,保護棉籽不被水分侵濕變壞。 棉花被的味道,也是棉脂的味道吧,因為棉花被經過加工,纖維之間經過摩擦變熱,表面的脂會揮發出更多得味道,以前的手工彈絮味道不是很濃,現在機械加工的棉絮,越深加工味道越大。

太陽曬過的棉花被,也因為溫度變高,棉脂的味道被揮發出來了。 越是新的棉花,味道越濃烈,老棉花沒有什麼味道了,因為揮發性脂已經沒有了,只剩下固態脂使得棉花越來越黃。老棉絮就只剩下汗味和酸味了。

2)生產時產生氣味

因為材料在製作的時候是大批生產,且生產的車間衛生條件較差,包括生產裝置等都會帶有很多氣味,尤其褥子的材質相比普通材料成分更多,產生的化學反應也更嚴重些,相對味道會比較重。

3)在櫃子裡長時間擱放

入櫃不通風,則有潮濕黴氣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我小時種過棉花,採摘去籽,然後曬乾,最後就去彈棉花的地方加工!半天彈出來,晚上就可以蓋新被子!

嘿嘿,想想又到以前兒童時代了呢!我家以前每年都會種棉花,我家棉衣也是叫載縫用自家種的棉花做的,先去彈棉花的地方,把棉花彈松,然後壓胼,就可以去載縫店,買段或幾尺布,就可以做新棉衣服了,也沒有什麼氣味!看到很多新棉被味道大,只是棉花有問題,或者棉花沒成熟就摘了,或者是別人丟的垃圾被子反新等等很多原因!

我到廣東時就看到過專門收垃圾棉被的。有的甚至從垃圾堆裡撿棉被。

拼多多上面的東西是不是越貴越好,拼多多上的東西為什麼這麼便宜?質量有保障麼?

從拼多多購買東西一定要慎重,這個平臺監管鬆散,入門門檻低,魚龍混雜,有好多不良商家掛羊頭賣狗肉,你就是投訴他,頂多給你換貨,運費還要你出,網購渠道現在有好多,沒必要從 購貨,自己找不痛快 不一定啊,有時同樣的東西在不同的商家賣出的 是不同的,有的商家賣的便宜是打著薄利多銷的原則的,要想買到品質好的產...

拼多多上的砍價拿是真的嗎?是不是挺難成功的

免費領取的烤箱,質量還是很棒的,烤出來的披薩非常美味!拼多多最新的蘋果手機有人免費領到了?怎樣可以砍價免費拿到?天上沒有掉餡餅的好事 假的,親測過,邀請了一堆人幫忙砍價,剛開始是顯示邀請五個人就可以免費拿,邀請五人後顯示還差幾塊錢,然後繼續邀請,邀請一個人大概幾分錢,邀請一個新使用者幾毛錢,邀請到金...

想在拼多多上買瓶蜂蜜,看到有兩股花的牌子的蜂蜜,不知道這個牌子的蜂蜜怎麼樣

不是大品牌,從網上評價看的話不好,畢竟是拼夕夕上的東西,還是盡量別買蜂蜜這種食品了 建議大家購買蜂蜜前查驗好商家的檢測檢驗報告,確保其蜜品優質可靠,是值得信賴的好產品,食用後也能起到足夠好的滋補調理效用,幫助益氣補腎 滋養腸胃 改善心腦血管問題 增強人體抵抗力。萊蔻純牛奶補水抗皺霜多少錢一瓶 單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