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哪位跑男成員印象越來越差,你覺得跑男是不是變得越來越不好?

2022-03-20 06:50:50 字數 5726 閱讀 5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對李晨的印象越來越差,特別是看到有范冰冰的那一期感覺范冰冰挺委屈的,到後來范冰冰出事兩人就分手,感覺他有點薄情寡義。

2樓:匿名使用者

baby吧,剛開始跑男挺喜歡她的,後來慢慢的開始不喜歡了,可能一開始立的是女漢子人設吧!什麼都敢玩敢做,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換人設了,這不敢那不敢的,然後在一大群人的鼓勵下,完成了任務。還取得勝利了,就越來越不好了,因為太假了。

3樓:舊舊影視點評

跑男當中讓我印象越來越差的成員就是楊穎。最開端的時分關於angelababy還是挺喜歡的,畢竟她在跑男團當中的女性很少。

4樓:肉包子

baby,最初喜歡上跑男其實是被她和鄭愷的週五情侶設點粉到的,只覺得有他倆人在的地方就有粉紅泡泡,可是後來這個設定沒有了,baby的連也崩了,綜藝感也被新來的女嘉賓碾壓了,真的是越來越沒看頭了

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李晨吧,感覺他的大黑牛的人設形象有點尷尬,明明自己沒有那麼老實,非要弄一個這樣的人設,讓人有點反感這個設定,而且也沒有什麼笑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angelababy。她唱歌又走音,玩遊戲還要別人讓著她,還這不敢,那不敢的。我覺得剛出道的宋雨琦比她表現得好。angelababy就不適合參加跑男!

7樓:颯颯快到懷裡來

baby,尤其是最近這一季baby幾乎每期都怕這怕那的,還爆出玩彈力繩加了一秒。玩遊戲上來第一句話就是你能讓我一下嗎,你用一隻手來玩吧。真的敗好感,感覺沒有以前拼了。

純屬個人觀點,不想被噴

8樓:賬戶已登出

李晨叭,印象也沒有越來越差,可是總感覺他使蠻力而非智慧玩贏遊戲,不是特別喜歡他了

9樓:

沒有討厭的吧,不過有喜歡的,angelababy我就很喜歡,在節目裡妥妥的女漢子形象,讓人很喜歡,也是女明星裡特別漂亮的,特別美的,反正很喜歡吧

10樓:花枝丸丸丸兒

當然是baby了,剛開始還吃她的顏,之後發現只靠顏是不行的,每當有女嘉賓來的時候,她都要宣示自己的主權地位,撕名牌起來也毫不手軟,直接轉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baby 因為有她所以就看了幾期,每次撕名牌都要男生讓著她.然後還非要去撕男生名牌...有點太.有點裝過頭..多大的了……

12樓:討厭**

大哥,奔跑吧應該叫奔兄你看這其中有一個男字麼,它不配叫跑男謝謝(僅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13樓:複製雙子

我覺得都還好,畢竟錄了這麼久,老隊員都有一些懈怠。大家在裡面的處事都挺不錯的。觀眾可能會把他們的感情問題帶進去。

14樓:

感覺對跑男印象越來越差的就是baby了吧。對比韓版rm女mc,在節目里根本不需要男生的禮讓,為什麼認為女生一定會比男孩子差呢?需一定要男孩子讓著自己才能取得遊戲的勝利嗎?

希望以後能多多改進吧。

15樓:來自醉翁亭皎若秋月的蘋果

都很差,跑男這第七季太尬了,全程無笑點,一代傳奇綜藝的隕落。

16樓:匿名使用者

baby吧!一開始覺得她很好看,然後又是跑男團裡唯一一個女的,就很喜歡她,然後後來就覺得好假

17樓:鵠樂咖

李晨,開始的時候他就不會說話,對其他人也有一種厭煩的感覺,還特別的笨,什麼也不會

18樓:神棍仔

不喜歡李晨,裝的很憨厚的樣子,但是感覺明顯不是,人設打造不舒服!

19樓:沒貴

鄭愷,因為之前是一個小鮮肉,可如今導演給他塑造了一個形象,變成了一個油膩大叔

你覺得跑男是不是變得越來越不好?

20樓:南陵不笑生

是的。跑男越來越不好笑了,尤其是像鄧超這幾個老成員走了之後,現在的一些笑點都是炒舊飯的老梗,沒有以前好看了。

其實關於“跑男沒有當初精彩了”這個問題早就已經顯現出來了。在第五季的時候,楊穎因為生下了小海綿需要照顧寶寶,所以暫時退出了奔跑吧兄弟,改為由迪麗熱巴代替,這一季還是很有意思的,其中迪麗熱巴與鹿晗的cp感也很強。

21樓:喚聲蘊含記憶

確實越來來不好了。節目越來越敷衍,尤其韓國那期尤甚,基本上控場都是韓國那幾個,從第二季開始就有無聊的跡象,首先遊戲全程劇本,勝負基本內定,這一下子就把嘉賓勝負欲給整沒了。

其次嘉賓開始升級,全是小鮮肉,像謝依霖那種有意思的嘉賓越來越少,變成了宣傳新戲的工具。來到第三季的時候幾個新模式嘗試失敗,本來想和路人互動,結果效果十分不好。謝娜那期更是連主題都出不來了,到了第三季起明顯有人開始混日子了。

ab存在感越來弱,可能是怕留下啥負面,鄭凱一直都不強,王祖藍融不進去,陳赫只能講冷笑話,鄧超不是真幽默。表演幽默會使很多東西尷尬,自打相對真誠的王寶強走了之後,mc的互動就越來越尷尬。幾個人壓根就不熟,四季了基本沒有熟了之後那種打打鬧鬧,mc之間打鬧互損雞條有。

了不起挑戰也有,唯獨跑男沒有,鄧超一個不合格的控場,他雖然愛表演,但是偶像包袱很重是個很敏感的人,估計他說話會經常想好幾層,會不會有啥不妥這類的,這一猶豫,很多笑點就沒了,全靠陳赫撐,而陳赫自己不是特別能被人融入的,所以他經常自言自語,自己說冷笑話。

總的來說這幾個人都不是性情中人,非常怕自己真實性格展現在別人面前。這裡面導演也很不爭氣,有些越來無聊,越來越敷衍,後期也越來敷衍,劇本更是營造情景很差,面對綜藝不給力時,芒果尚且知道抄一下其他綜藝的東西,浙江就是混過一天是一天。

你不看看人家怎麼塑造情景嗎,不看,不學,不嘗試,那麼浙江把精力放在那裡了呢?重播重播再重播,複製跑男模式搞出一個又一個垃圾節目,什麼西遊奇遇,挑戰者聯盟,我實在對這個臺表示失望。如果它是將來中國第一衛視,我真的覺得無比諷刺,如果有什麼建議我只能說換平臺,換導演,換mc。

22樓:嫌疑人小

我不是任何人的粉絲,也不是跑男的擁護者,我只是單純的喜歡用綜藝下飯而已。但是最新一季的跑男,已經讓我越來越難以下嚥了。原因就是:大量的重複鏡頭。

舉個例子,今天中午在看最新一期的跑男,功夫的那個。到了最後撕名牌的環節,先是a和b在對撕(不好意思,真的記不住是誰跟誰)然後a抓著b的名牌那一瞬間,插播廣告,一通廣告過後,又開始播a和b開始撕名牌的畫面,然後又進了廣告還是什麼的。

我印象中上一季划龍舟那一期,李晨落水多角度回放了n次,那時候我還頗有微詞,跟這一季,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好麼!這一季每一集都大量使用該重播手法,以至於到我老公坐到我旁邊球賽,突然轉過頭對我說:你好無聊,幹嘛一直倒回去看。

23樓:拉不拉卡

是的,我覺得沒有之前的味道了,尤其這一季人員大換血。

24樓:椘楚

是的。本來我挺喜歡看跑男的,結果換人之後,我就沒看過了,因為覺得這個節目已經變味了。

25樓:yaya是我的

對,越來越沒有意思了,尤其是跑男團的鄧超和陳赫走了,換來的新人一點梗都沒有。

26樓:槿o洛

是的,遠遠沒有剛開始的時候有意思,他們也沒有那麼拼了。

27樓:forever曦夢

是的,做秀的成分太大,一點都不真實。

28樓:行動的兔子

是的,那些優質的嘉賓都邀請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不是那麼的精彩好看了。

29樓:尤允兒

是的,完全沒有當初跑男的那股子熱情,編制的劇情也沒有一開始那麼有新意。

30樓:lwl_奮鬥

是的,改變了太多,已經面目全非了。

31樓:擺渡人

是的,我記得我以前看第一季的時候看了好幾遍,後面就越來越不愛看了。主要是不是不好,是很尷尬。

國內的尷尬也不是才出現的!七個人裡面有幾個有綜藝感的?陳算是綜藝感最好的,他也是所有人中最放的開的,他擔當的角色也很好。

鄧有時候綜藝還可以,但是你一直看的話,就會發現很多問題,他的點不好掌握,容易讓其他人接不住,所以有時候會很尷尬,這也是為什麼他和陳在一塊效果不錯,因為陳能接住他的梗。

王的綜藝感也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給人遊離在眾人之外的感覺。其他幾個不說也罷,一開始也許還挺拼的,也就這點值得表揚了。現在?

越來越趨於形式化,綜藝感沒多少。其實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綜藝感還不自知,這就很尷尬了,他不尷尬自然讓我們尷尬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有新意,很做作,沒有笑點。

33樓:小蚊子很忙

是。沒創意,綜藝效果差,有些笑料很乾,都不知道笑點在哪,感覺就是在傻笑。

《跑男》播了很多季,為何卻從不請tfboys?

34樓:夏娃視聽

《跑男》播了很多季,不請tfboys的最主要原因就是tfboys太火了,而且每個人的身價都很高。

《跑男》要想把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等三人一塊請來是非常困難的,三人都很忙,很難在一起合體,身價也不低,《跑男》請不起了。

tfboys的流量非常高。

tfboys在各自的領域都發展的非常好。tfboys是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人組成的,這三個人年紀小小,可以說**率十分的高,而且目前三人竄紅的速度更是讓其他的明星望其項背。

時間上不合適,定位也不符合。

tfboys是在2023年正式出道的,而《跑男》第一季播出的日期是在2023年10月份,當時的tfboys流量還不是很高,可以說在第一季《跑男》請tfboys顯然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不符合跑男所請嘉賓的定位。

tfboys更加喜歡參加湖南臺的綜藝

tfboys在出道之後基本上是湖南衛視綜藝節目的常客,比如說《快樂大本營》,還有《天天向上》以及湖南臺春節晚會等等,也因此說明tfboys的重心不在浙江臺,而在湖南臺。

tfboys的崛起速度非常快。

tfboys從2023年出道至今已經七年的時間,可以說在這七年的時間中,三人完全成為了國內的頂級流量組合,而且三個人在各自的領域發展的都非常的好。《跑男》在想請tfboys是很困難的,三個人的出場費都非常的高,而且三個人都有各自的發展,想要把三個人一塊請來,難度可想而知,這顯然是《跑男》節目組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跑男》節目有年齡限制。

《跑男》節目組所請的嘉賓明星一般都是在18歲以上,而且都是當紅的明星,tfboys未滿18歲之前雖然不是很紅,但是節目組不能請他們,因為他們是未成年人,當他們剛成年的時候他們又太火了想跑男想請他們又無法去請來了,因為tfboys的合體出場費是非常高的。

《跑男》大換血。

跑男現在已經播出第7季了,可以說跑男也進行了大換血,原來的老固定嘉賓已經基本全部換完,只有angelababy、李晨和鄭凱等等,其他的明星比如說鄧超,陳赫,王寶強等等已經退出。跑男的熱度也沒有以前高了,tfboys的經紀公司也不會選擇跑男這樣的綜藝節目了。

希望tfboys未來參加《跑男》。

作為《跑男》和tfboys的粉絲,也真心希望tfboys未來能夠參加《跑男》這個節目,相信tfboys會《跑男》這個節目帶來很高的熱度,而我們也希望看到奔跑的tfboys,希望tfboys的未來越來越好,也希望《跑男》這個節目繼續播下去。

要怎樣才讓男的越來越在乎你,越來越關心你

讓自己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漂亮,男人會更愛你!想讓他離不開你了,就要好好的愛他 若即若離,不能太滿足他的要求,又不能太冷淡。同時注意自己的裝扮和談吐,在他面前好好表現。製造偶遇,還有說一些暗示性話語比如 哎,真有緣啊。事事都為他考慮,他喜歡的東西偷偷買給他,他一定看你就像撿到寶一樣 你對他好,讓他覺得你...

老公對你越來越冷淡,你該怎麼辦呢?

要仔細觀察究竟是出於什麼原因,是自己不在時尚好看,還是自己太過於嘮叨抱怨,還是他工作太忙,把自己打扮的精緻一些,性格改變一些,做一些好吃的犒勞他,也有情趣一些,要經常和他溝通,也可以一起出去旅旅遊,增加感情。可以跟他談談心,溝通一下,看問題到底出在了 如果他你說沒事啊,我沒覺得對你冷淡啊。那就還有一...

如果花心的男人對你說「怎麼覺得越來越喜歡你了,不是什麼

這種要看慢慢相處才知道 既然知道他花心 就需要時間才能看得出他的真心 一般情況下 花心的人分為兩種 一種是被乙個深愛的人狠狠傷過 一種是還在尋找那個對得人 喜歡乙個花心的男生怎麼辦?50 如果喜歡乙個花心的男生,那就首先要讓他這個心先到你這邊來,慢慢的吸引他的注意,讓他對你變得更加專注,最好做到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