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給我男神打電話表白,感覺可以嗎

2022-03-20 02:30:53 字數 1517 閱讀 8262

1樓:熊貓生活家

如果水到渠成是可以的,如果火候不夠,自己沒有把握,暫時不要表白,以免被拒絕了引起尷尬,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朋友小張和同事小晴關係很好,也被周圍的人所認可,只是姑娘有些顧慮還沒有完全打消,如果溫水煮青蛙,就有可能成就一對好姻緣。可能一來小張年紀大了,或者是感覺處的時間已經很長了,忍不住稀里糊塗地去表白,弄得姑娘一點準備都沒有,甚至這貨表白不說,還要動手去抱人家姑娘,嚇得女孩子哭著跑了,小張也沒有再去挽回,一段好事就這樣流產了。在這雖然是個個例,現在的女孩子很少這樣,不過火候不到勉強開鍋,飯會夾生的,菜會很難吃的,你的日子會很不好過的!

如果你感覺他對你的感情已經很熾烈了,最起碼的不能拒絕你,你可以去試試,不過要點到為止,乙個女孩子不能丟了自尊,要有基本的矜持,不能像時下留行的野蠻女友,女漢子,這樣的女人實在是不可愛的。男人對這樣的女人只是感覺新鮮,想和她們生活在一起,恐怕沒有那麼大的勇氣!

試試吧,不試總會留有遺憾的,人生很短,我們盡量讓我們生活美好一點,這也是人之常情!

2樓:

只要你感覺可以,你自己覺得時機成熟了,就可以表白咯。不過,女孩子還是盡量給自己留點退路,如果表白人家不答應該怎麼做?如果答應了那就好說了,自己斟酌吧!

祝福你表白成功,並且雖然是你主動開口他也對你寵愛有加,祝福!祝福!!

3樓:不一樣的媽媽

如果你到了法定年齡,當然可以了,你只是不讓自己遺憾,把心意傳遞過去。但你要考慮男神是否有女朋友或愛人,別不小心做了讓人厭惡的事情。

4樓:

打**是一種很含蓄的表白方式,避免當面的尷尬。你要有一雙慧眼,看清男友的人品,以及將來能給你帶來幸福指數的條件,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無論怎樣的表白方式都不影響你們相愛。

5樓:

只要心中所想就勇敢大膽表白,女追男隔層紗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或接受或被拒絕,受挫可以讓人成長加油,只要真心實意就到以打動他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做好準備抓住機會有想戀愛的感覺、哪就給你的男朋友打**唄加油呀

我男神要給我打**,我要和他聊些什麼?(我男神知道我喜歡他,我也表白了)

7樓:華晴偉

不打,不理,不問,三天過後結果就出來了,他若也喜歡你就會主動給你打**

8樓:白水煮一切

聊以後孩子長大的事情

9樓:陽光墨魚載

就嘮嘮家常,今天幹什麼了,去哪玩了……就當和普通朋友聊天一樣放開點

發訊息跟男神表白沒回,我還要不要打**問他,我應該怎麼說好呢

10樓:告別時代

這個事情是不要證實的哦!等訊息就好了!如果不同意,你主動打**會尷尬的!等訊息吧!如果真的想跟你在一起,就一定會回給你訊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個必要,如果他正好也喜歡你,他自然會看到

剛剛女朋友給我打電話,我感覺她有事情給我說,我問她又沒說,我問她在幹嘛,她說沒上班,就玩,看電視唄

感情基礎不牢,估計情況不妙,要跟緊了,趕緊主動找上門去找個能另她開心的地方玩,比如旅行社小玩二天或夜場消費,一定要她開心,否則一不小心鳥就飛了 想讓你主動去陪她 或者一起出去玩的 可能你們平時在一起的時間少 給你打 你還不主動說要陪她 所以生氣啦 因為她打 給你就是想和你聊聊天,就是想你了,然後你讓...

一男的經常給我老婆打電話,而且是我晚上打過電話之後他才打,想問下他們會有關係嗎

樓上說的都沒錯 但是我想補充一下 第一,你老婆不知道珍愛自己,也就是說不懂得女人不該做什麼第二,她和他就算沒關係,這樣天天定點打 也影響了人的家庭團結和作息,就算是個女的打 也很討厭的。第三,你不要一直在猜疑,猜疑總歸沒有自己問出來放心自在,去把那個男的 弄來約出來,別罵人打架像女人一樣坐下來好好談...

昨天晚上我朋友男的給我打電話說過生日然後我合計一年沒見了,我就去了,沒和我物件說因為他不能讓我去

男生打女生是很差勁的人哦 如果只是因為這點事就打自己的女朋友還打這麼狠,在我看來是不可原諒的我建議你們好好談談吧 你也有錯,這種事情直接說不就好了,為什麼要撒謊?在愛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你撒謊被發現了能有什麼好結果?就算他不給你去,你說服他,說要他陪你去,你拉著他去,和你朋友說這是你的男朋友,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