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越來越少怎麼辦啊,總是掉,才剛成年的小姑娘啊我,髮量只是同學的三分之一

2022-03-19 22:34:58 字數 4697 閱讀 8745

1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你有貧你血和腎虛的表現,你用中藥來改變用,黨參,白朮,川弓,何首烏,枸杞子。用豬排煲湯要堅持半個月頭髮就會改變了

2樓:上海瑞陽

注意飲食調節:飲食營養要全面,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適當吃些硬殼類食物及黑芝麻。

睡眠要充足: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盡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於8個小時,養成定時作息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剪成短髮,這樣少了很多的梳洗拉扯。然後讓你父母親帶你去醫院做乙個檢查,看看自己是什麼原因導致你使勁的掉發。補充的營養,或者喝中藥調理的時候不能因為中藥苦就不喝。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規律要好,洗完頭不要用力過猛的揉搓頭髮,頭髮不要扎的太緊

5樓:諸葛丶宇潔

你在這裡問沒有用啊,你這個問題能叫專業人員看見的機率實在是太低了,所以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

6樓:陳輝午

可能是缺維生素吧,維生素有很多種abc等。平是多吃蔬菜。

7樓:時光會咬人

這個是根據個人情況和基因而定的,有人頭髮多有人頭髮少

8樓:

抓緊時間看醫生這是不正常的,找老中醫調理調理。

9樓:控球後衛

去正規的植髮醫院把問題搞清楚,再對症下藥會好點

10樓:俺是你武松爺爺

建議**買一瓶增發膏

11樓:白羊

去看一下醫生吧,就不要在貼吧問了

12樓:

不用燙不要剪用一些保養頭髮的東西

13樓:_呵_呵_呵_嗯

我好想把我的頭髮給你,我頭髮天天掉好多,我姐都受不了了,可我還是好多頭髮

我最近掉頭髮特別厲害,感覺髮量越來越少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 很多原因的喔 排除身體健康狀況的前提下盡量避免熬夜 菸酒 吃油膩以及過鹹食物

多吃一些新鮮蔬菜水果等等含維他命多的食物

中醫有發為血之餘的說法 所以盡量多吃多補氣養血的食物經常鍛鍊身體 使血液迴圈通暢

希望能幫到你^_^

15樓:包南煙

通過掉髮量判斷的方法,比較適合還未出現脫髮明顯症狀的情況,很難從頭髮狀態去判斷是否脫髮,因此需要用掉髮量這一指標來輔助判斷。

如果頭髮數量已經明顯減少,出現髮際線後移、頭髮稀疏等明顯症狀,這時候其實無需再用掉髮量來判斷,因為脫髮已經很明顯了,該考慮的是如何去**。

掉髮量不多,但髮量卻日漸減少,這說明頭髮雖然沒有掉多少,但新長出來的頭髮卻很少,導致髮量呈現0增長或負增長。

16樓:餜懏榛勫厛鐢

精神衰弱,脂溢性皮炎,都有可能

頭髮越來越少跟腎有關係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少不一定就是腎虛導致的因素,但是腎虧會出現頭髮少的症狀。

如果確定自己頭髮少與腎虛有關,那就需要及時調理,以免此情況加重,一般建議日常生活中需要適當加強體育鍛煉,改善體質,同時口服博啟健,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補充腎部營養,增強腎功能,改善腎虛,從而解決頭髮少的現象。

頭髮老掉不長,越來越少怎麼辦?有什麼好辦法

18樓:

吃補肝腎,補氣血的中藥生發散,補足頭髮的營養,可以**!

19樓:瑞麗詩佐助

頭髮老掉不長,越來越少怎麼辦?有什麼好辦法

有的,植髮是個解決脫髮的好辦法,你如果發現自己脫髮時間有半年以上時間,明顯有光裸的區域了,那就要到專科的毛髮醫院做毛囊檢測了,看看皮下毛囊是不是受損嚴重了,看看需不需要植髮。

20樓:靂氣

少少唄,關我屁事!呵我頭髮都沒掉!不就你麼,頭髮婂

掉頭髮頭髮越來越少還越來越軟怎麼**掉

21樓:斂安春

長頭髮的話本身要的營養就多啊,掉頭髮是因為你的頭髮營養不夠,髮根萎縮這樣就鬆動容易掉,頭髮的營養是毛囊提供的,如果你的毛囊不健康就會掉頭髮或者長的頭髮很慢的啊。保養一下吧,我們家現在有在用溫全頭皮青春養 生液的,用的很久的了,感覺都還可以的,像掉頭髮,頭油什麼的用起來好。

22樓:

早晨吃何首烏冰糖粥,不易脫髮,洗頭時盆裡放一勺鹽,可防止脫髮;

早晚要用木梳梳頭,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可防止脫髮; 多吃五穀雜糧,

多吃水果,補充人體必需的維生素。還有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等等。

我的頭髮為什麼越來越細。頭髮越來越少。 我的頭髮很油的

23樓:

我的頭髮為什麼越來越細。頭髮越來越少。 我的頭髮很油的脂溢性脫髮一般頭髮細軟,有的還伴有頭皮出現小紅點。

頭皮油膩而亮紅,結黃色油性痂,這個時候就容易變成長期性脫髮。

如果脫髮頭皮出油多,可以給頭皮裡面加一點鹽,這樣會有控油的作用,加點茶葉洗頭髮也是可以的。

24樓:流通量重且

頭髮細、少,且出油嚴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頭髮沒營養。導致頭髮沒營養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汙染、紫外線、染燙、梳理頭髮不當等。

1、建議在飲食上可以多吃些黑芝麻、核桃等,這些都是補充頭髮營養的。然後少用吹風機,使用時注意要離頭髮遠些,溫度別太高。

2、每次洗頭的時候都用護髮素,洗完了之後用潤髮乳,最後再噴上營養水,時間一長,頭髮肯定會很好的。

最主要的還是日常可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素,一天2袋,一週左右即可改善頭髮原先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少洗頭,多梳頭,少吃油膩食品,多吃纖維食物。

油脂性脫髮很常見。多是內臟問題。

26樓:斧頭幫幫煮徘

我從小到大因為脫髮很是自卑。不過自從擺脫這個煩惱之後感覺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整個人都自信了很多,想想以前的那個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回想當初的時候,二十歲就開始脫髮,自卑的很。

那個時候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頭頂大事,嘗試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重現青絲》一文,講述的是乙個女生戰白頭髮及掉發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最後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 開始長新頭髮了,而且新長出來的頭髮變長也不掉了。雖然我不帥,但是不脫髮之後,我感覺自己瞬間變年輕了,也回家相親成功了。

最後送大家一句我非常喜歡的話:要想成功,就不要放過任何乙個機會,快速行動抓住機會,人生改變往往只在一瞬間。

27樓:訆涐槑槑

記得以前有個銅須和我說乙個星期兩次用啤酒洗頭,頭髮好像會變得又黃又粗的!感覺還不錯的樣子!但是我沒有試過,我本身頭髮就屬於偏多的那種所以沒有試過,你可以試一下!

年輕小姑娘老是掉頭髮怎麼辦

28樓:科發源諮詢員

你好,會引起掉頭髮的原因是非常多的;

有新陳代謝引起正常的生理性掉發,生理性掉發每天的掉髮量一般在30-70根左右,最多不會超多100根;而且,掉落之後會有新的頭髮及時生長,不會導致頭髮稀疏的情況;

也有各種原因引起的病理性掉發,例如:電子產品輻射、不正當的護理、經常染燙、遺傳原因等等;一般病理性掉發每天會掉落100根以上的頭髮,而且持續是時間較長,頭頂頭髮會逐漸稀疏。

其中生理性掉發是不需要**的,只要採取正確的養護方法,預防脫髮就可以了。

如果是病理性掉發,那麼,應該根據不同的掉發階段採取不同的**方法:

脫髮初期:可以依靠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食療的方法恢復。

脫髮中期:可以使用生髮固發的產品恢復。

脫髮後期:毛囊已經閉合的時候可以採取植發來**。

29樓:

頭髮若是掉的不多,純屬正常現象;

每人每天都會掉40根左右的頭髮,就和動物脫毛一樣;

當然,若是頭髮掉的非常多,枕頭、地板上到處都是,每天掉髮量在一百根以上,那就需要盡早到**脫髮的機構做檢毛囊檢測。

頭髮少怎麼辦,頭髮越來越少怎麼辦

30樓:深圳新生植髮醫院

正常情況下,每人每天脫落60~80根頭髮,尤其當梳理或清潔頭髮時,常能見到許多掉發,這是因為已經處於休止期尚未脫落的頭髮由於梳理及清潔的牽拉促其脫落,大可不必緊張。掉頭髮的數量超過100根以上,那就需要引起重視了

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 包心菜、芹 菜、水果等等食物,多吃黑色素含量 高的食物 ,比如黑豆、黑 公尺、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平時可以經常泡些蟲草、杜仲、蟲椹草、枸杞子、肉蓯蓉水喝,消炎抗菌、補腎虛的作用,同時對脫髮也有作用。

3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頭髮越來越少解決辦法如下:

1、頭髮細而捲曲的女孩盡量避免吹乾後用直板夾拉直頭髮,這樣雖然會讓頭髮變順但對髮質非常不好,如果想打造捲曲與直髮之間的捲度,紋理燙是不錯的選擇。

2、正確使用慕斯擺脫乾燥

首先,把頭髮打濕。取高爾夫球大小的慕斯在掌心。用梳子沾取慕斯梳在頭髮上,注意不要碰到頭皮,塗抹均勻就好了,不會發現頭髮比之前順滑很多。

頭髮越來越少了要怎麼辦啊

1 剪短髮 頭髮稀少的女子,最適宜的是短髮型。頭頂的頭髮要剪成分層,以掩蓋稀少的頭髮,使頭髮顯得豐滿一些。如果頭髮纖細,也須用分層剪髮的方法 頭頂分兩層,兩側發稍長,背後發更長,髮腳平剪以示豐滿。2 燙頭髮 燙髮能使頭髮顯得豐滿些,但不少頭髮纖細者往往找不到理想的護髮品,唯一的辦法是用一撮頭髮作試驗...

眉毛越來越少了怎麼辦人到中年後眉毛越來越少是怎麼回事

可以嘗試以下幾種辦法 1 去健身房鍛鍊鍛鍊,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了,就多了2 多吃一些生髮的食物,豬腰什麼的,結合著 阿達琪 一起使,會更好。3 平時主要補充蛋白質,注意均衡飲食補充各種維生素的,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吃生冷 堅硬及變質的食物,禁酒及辛辣刺激性強的.1魚肝油,使眉毛有了濃澤的感覺,整體眉型...

每天梳頭都掉這麼多會不會頭髮越來越少

一天掉60 100根頭髮都很正常的,由於,季節性,新沉代謝,心情,工作,傲夜等很多原因,掉的多長的也快的,頭髮分叉,杆枯,長髮慢,白髮,發黃等從營養學來說都是缺少營養,買含蛋白洗護分開的洗髮水,平時多運動少傲夜,多吃含蛋白,鈣多的食品和水果蔬菜,果仁,早晚一杯牛奶不要空腹喝。每次洗頭都會掉很多頭髮,...